常常心情抑郁?可能是家居風水出了問題!

縮放:

最近有兩則令人心痛的新聞,一則是說留學日本的女學生為救閨蜜,被閨蜜男友刺殺而亡的事;另一則是湖南一學生與老師發生爭執,殘忍殺害恩師的事。網上對于被害者深表同情、哀悼之際,亦不同程度地揭示了犯罪嫌疑人極端冷血的一面,并表示了家教的重要性!

說到家教問題,確實可以延伸出很多話題,比如父母的縱容致使孩子性情乖戾……另一方面也與家庭風水有關,你可知道,一些不佳的風水布置也在影響人的情緒,令人易暴躁沖動從而做出不理智之事?

這風水,首先就是空氣不暢通。室內空氣混濁,流通不暢,長久如此勢必會產生腐敗之氣,對人的情緒、健康與運氣均會產生不良影響,假如長期處于這種環境中,會遇到更多的不順之事,也會形成惡性迴圈。

家居擺設的不注意也是一個問題。在不了解家中吉兇位置的時候,家具的擺放一定要注意空間的高低和虛實,即人坐的位置一定要厚實,氣勢高大,因此座椅,沙發得擺在有實墻的方位;沙發面向的地方擺設一定要比人的坐高位置低,如此人才有靠山面水的感覺。如若不然,會致使家庭成員不團結,生活氛圍不佳,進而無法使人情緒愉悅。

廚房不可設定為開放式。現代許多裝修都流行開放式或半開放式的廚房,僅從衛生角度考慮,這也非常不適合中國人的煮食習慣,容易油煙滿屋,更不符合風水原則,源于爐灶對門易令人脾氣暴躁,多有口舌紛爭,從而使家庭生活不和睦。

面積太大。家居風水中若居所的人均面積太大,會顯得冷清空蕩,久而久之難免心生孤寂落寞之情,進而讓自身氣場泄耗嚴重,凡事提不起興趣,煩悶憂郁。

陳舊物不能太多。家里陳舊的東西若堆積過多,會形成不良的氣流,象征著舊事難忘,積怨難消,心中煩惱無法消解,久之便會憂郁。

所以若是一直心情抑郁,不妨多檢查下自己的家居風水環境,抽出時間好好整頓一下,良好的環境,充足的陽光,一定會讓你擺脫郁悶,調整好心態迎接生活的!

文:吳寬之

可催旺財運的風水吉祥物——運財童子
詳細
教你如何正確測量屋宅方位
詳細
如何根據職業選擇旺運的床頭朝向
詳細
買錯層住宅會影響運勢嗎?
詳細
家居風水不注意會招致災病
詳細
家居廁所里適合放什么植物?
詳細
樹立屋邊敗家運,你家屋邊有大樹嗎?
詳細
怎樣讓你的貴人快快閃現
詳細
怎樣合理布局書房風水
詳細
家居風水中不可忽視的禁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