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心老師12生肖2017年12月運勢提醒

4764閱  縮放:

很快就要步入12月,在天旺星與天煞星居正的周期,你可能會容易身體感覺不太順暢,高齡者可能在12月份還容易有一些舊病復發的情況出現,打工者在中下旬則還容易有小人算計,創業者在下旬時壓力會比較大,期間還容易覺得抑郁。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為大家提供預測,看看12生肖2017年12月的運勢究竟如何。

生肖

打工鼠在12月中下旬時,可能精神壓力會大一些,一些領導的刻意為難可能會讓你疲憊,而且你自己還容易與他人發生一些口角。創業者從下旬開始,可能交際的機會會比較多,但你自己還容易經常因為一些額外的雜事而導致某些計劃無法按時完成。單身者在12月的中下旬有機會戀愛,但是容易遭遇另一半的挑剔。求學者在12月的中旬壓力會很大,期間還容易因為一些自己的懶散而導致成績下滑。

生肖牛

打工牛從12月的中旬開始,倒是有貴人,某些領導的幫助可能會讓你某些項目得到快速進展,近期也有機會晉升。已婚者在中下旬與另一半之間會更加懂得諒解彼此,期間一些誤會也會被解開,雙方關系會更加和諧。單身者在12月下旬桃花會不錯,期間有機會遇到對你比較感興趣且條件優秀者。高齡者在下旬容易氣虛,期間切記要做好保暖工作。

生肖虎

打工虎從12月下旬開始,可能容易遭遇一些小人的算計,期間一些罪名可能會無緣無故需要你去背。創業者從中旬開始,容易遭遇他人的誤會,對于一些你自己比較不太熟悉的投資領域,建議你最好不要投資。未婚者在12月中旬可能會有閃婚的念頭,但不會有好結果。已婚者在中旬還容易遭遇小人算計,夫妻關系容易不和諧。高齡者在12月的下旬容易扭傷,建議你走路多小心。

生肖兔

打工兔在12月的事業運倒是會不錯,期間可能還會有一些新的想法出現,一些額外的合作機會會出現,而你自己的某些創意可能也會引起一些人的關注。創業者從12月中旬開始,會更加奔波一些,但是能夠意外獲得一些資源,對你以后的事業有幫助。已婚者從12月中旬開始,可能會承受更大的壓力,你與另一半之間還容易有口角。單身者在12月的中下旬桃花運不錯,有機會戀愛。

生肖龍

打工龍在12月的事業運勢會比較旺一些,積極參與某些交際可能會讓你更加有利,一些貴人還會對你接下來的事業有幫扶作用。創業者在中下旬可能會與一些他人的言語而導致精神恍惚,期間還容易遭遇一些小人算計。未婚者在12月中下旬情緒不穩,期間容易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口角。單身者從中旬開始情緒會有些焦慮,容易因為一些舊愛的糾纏而導致抑郁。高齡者在中旬時需要注意自己的腰部問題。

生肖蛇

創業蛇從12月中旬開始有焦慮情緒,而且你的一些合作可能會提早結束,期間還容易導致你自己的壓力增大。打工者從12月的中下旬開始,有可能會想要跟一些你認為不靠譜的人合作,這些容易讓你糾結。已婚者從12月的下旬開始,你可能容易與另一半之間有一些額外的摩擦出現。單身者從12月的中旬開始,你沒有好機會戀愛的。

生肖馬

打工馬在12月的中旬,容易與一些老朋友或是同事之間發生口角,期間可能你的一些計劃會一直被推遲,期間也不適合跳槽,容易失敗。創業者從中下旬開始,可能會有一些合作的好機會出現,一些老朋友可能會讓你有一些機會去進行一些投資。已婚者從下旬開始可能還會焦慮,期間另一半的某些言語可能會刺痛你。未婚者在中下旬時,可能容易與另一半鬧別扭,婚期可能會拖延。

生肖羊

已婚羊從12月中旬開始容易與另一半之間鬧別扭,而且你會發現,另一半做事還是帶有私心的,你們之間容易因為一些額外的矛盾而導致關系冰冷。單身者在中下旬時壓力會比較多,期間還容易遭遇逼婚。創業者在中下旬時可能還容易與一些老客戶之間有摩擦,期間你自己容易有財務壓力。高齡者在下旬時精氣神會比較弱,要注意調養。

生肖猴

已婚猴從12月下旬開始,容易感覺到有些疲憊,因為另一半的某些想法可能會一直束縛你的自由,你容易感覺到抑郁。未婚者在下旬時也容易出現一些負面情緒,期間容易有一些想要放棄感情的想法出現。單身者在中下旬時容易遇到一些爛桃花。創業者在中旬容易遭遇一些小人的算計而導致財運受阻。打工者在下旬時容易遭遇他人的誤會,也不適合跳槽。

生肖雞

打工雞從12月下旬開始,心理負擔會比較大,而且,你容易因為一些焦慮的情緒而導致自己的執行力下降。創業者從中旬開始,可能會遭遇一些員工的算計,而且因此而產生壓力。已婚雞在中下旬時與另一半之間的關系有些脆弱,對方可能會更加計較,而且互相之間可能會因為一些財務問題而同床異夢。單身者在下旬時桃花運不錯,有望脫單,需要好好把握機會。

生肖狗

已婚狗從12月中旬開始,可能會因為自己的一些質疑而導致另一半對你有怨言,而且還容易感覺到疲憊。單身狗在12月下旬時爛桃花會增多,期間還容易與對方發生口角。打工狗在中下旬時感覺負擔會比較重,而且你會發現即便是你努力工作,也換不來他人的信任。創業狗從12月中旬開始,情緒可能會更加抑郁,期間一些小人可能會頻繁算計你,不可不防。

生肖豬

打工豬從12月中旬開始,可能會更加計較身邊人的評價,而且會更加明白一些人脈關系是你現階段無法去解決的,容易因此而抑郁。創業豬在中下旬時可能會糾結一些,期間在涉及財務,合同方面的問題時可能會讓你揪心,而且你也容易感到更加迷茫。已婚豬從12月中旬開始,很可能會因為一些親戚的問題而導致與另一半之間有摩擦。單身者在中旬時有機會遇到好桃花,一定要好好把握住。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看哪些生肖的人重義輕財
詳細
12生肖不可觸碰的底線
詳細
12生肖起名時要注意什么
詳細
人緣好易得貴人相助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選什么配偶能一生多福
詳細
哪些生肖夫妻不容易相守到老
詳細
12生肖工作中要注意提防誰
詳細
即使被戴綠帽依然大方原諒,看12生肖誰最寵妻子
詳細
龍震天:2024甲辰年12生肖運程
詳細
12生肖一生注定富貴或貧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