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角度看你如何創業更容易成功

縮放:

現在很多朋友都在創業,那如何讓創業成功呢?滴天居士建議可以這樣來操作:

一、如何布置好店面或公司

  1. 如果是選擇店面開店的話,首選要明堂開闊的地方,寧可店面寬點,但深度不深的店面,也盡量少選店面很窄,里面寬大的店鋪,雖然前者可能面積小但是從風水角度上講,遠勝于后面那種面積大的店,還會省房租。
  2. 進門口的地方在風水上很重要,這地方要注重亮度,同時這也是展示門店風彩的地方,也是與客戶溝通說服客戶購買欲望最重要的地方,所以此地方需要好好把握。許多經營好的商店或商場此處特征很明顯。
  3. 對于經商的人來說,不管是店面銷售還是辦公室銷售或者人際銷售,水都代表了財運,滴天居士建議在家中或辦公室或者商鋪的最前端放些流動水的設計,這樣可以明顯提升財運,不過要牢記水流要流向自己。
  4. 選擇好正確的風水物,簡單的可以隨身配戴催財吉祥物,如果有店鋪或者辦公場所的話,建議請對貔貅或者金蟾或者紫晶洞,這樣可以提升店鋪的財運氣場,有時也可以做為避邪或破解的用品,因為好的店面很少轉讓,一般人初做生意大多能找到的是不利的店面。
  5. 求財的方向,每個人財運的方向都不盡相同,有些人是本地財運有些人則是外鄉財運,有些人是南方有財有些人是北方有財,所以選擇好自己在哪個方位求財是至關重要的,這些在創業初期就應通過命理去找到方向,孫子辦法云;多算勝,少算不勝,何況無算乎?滴天居士在許多生意失敗者上都看到此現象,頭腦一發熱就干,大多是失敗的居多。

二、做哪一行

做哪一行也是常讓人糾結的話題,不過如何選擇好能讓自己成功的行業,是件很難的事情,如果從命理風水角度上講,滴天居士認為一是要結合社會潮流,二是要看自己命格的喜用神,兩者雙結合才可以快速的找到自己的方向,單偏向一方都不可以,都容易出現失誤,因為許多時間沒有多少資本可以讓創業者去嘗試去耗。

三、合作者

如果選合作者的話,那首選生肖相合的朋友或者命格喜用神相合的朋友,忌選生肖相沖的,不過有部份生肖相沖的朋友如果喜用神相合也是可以考慮的,以喜用神相合為準,這樣的組合容易旺財。

文:滴天居士

有些話是萬萬不能說的,會很靈驗的!不信你看!
詳細
女人太強 好景不長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驚蟄
詳細
大年初一到初十如何避邪開運
詳細
注意風水物品不要錯誤擺放
詳細
禍兮福所依,請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詳細
改變命運必須從改變心態開始
詳細
各種銅錢的風水功效
詳細
如何為自己尋找好運氣
詳細
午時三刻不能做哪些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