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有這些長相的人很善解人意

5180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交警送病重患兒去醫院,意外遇妻子帶兒子看病”的新聞令人暖心,原來當日交警的兒子突發高燒,正在急診室等待治療,和參與救援的交警在同一醫院巧遇!說“意外”是因為妻子不想影響丈夫工作,所以一直沒說……

想必這位交警非常欣慰自己能擁有這么一位善解人意的妻子,而人際交往中,有些人也宛如這位妻子一般,能看透人心,很會換位思考去體諒人。所以,什么樣的面相最善解人意呢?

  1. 眉毛均勻,當中不斷。眉毛乃面相十二宮里的兄弟宮,從中可瞧出與朋友或兄弟姐妹等的感情關系,眉毛較為均勻且中間沒有斷開,象征此人重情重義,對人關心體貼,不喜與人爭辯。
  2. 眉頭寬闊而平。他們的事業較為順利,工作中也很會團結身邊的人,會了解領導同事們的心思,做事也容易把握分寸而讓別人滿意。如此便容易得到領導的提拔,也會因自身的善解人意而帶來事業好運。
  3. 眼睛小而聚神。眼小有神的人尤其細心,其可理解對方內心的難處,善于察言觀色,做事也拿捏得準。與他們聊天很是輕松快樂,能深感其善解人意的一面。
  4. 耳朵小,耳形外張。雖說大耳朵和耳垂可以坐享其福,不過耳朵小且形狀外張的人比較替人著想,常噓寒問暖,身邊有人遇到困難了,也總會出來相助,出謀劃策。
  5. 嘴唇紅潤豐滿。此類人喜歡浪漫,為人大方,往往也能看懂對方的心。他們做起事來會考慮對方的想法,與其相處時無需多開口,可能就已經把對方的事情辦好。
  6. 嘴稍大且微上揚。如此之人的性格較為樂觀,有著好口才,總能說到對方心坎里。若是內心有煩惱,不妨多與其訴說,他們會解掉他人內心的憂愁,引導別人開開心心。

文:吳寬之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額頭生得低、窄、陷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生有龍齒的人做事有魄力,能成大器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最容易破財
詳細
面相氣色看你何時行好運
詳細
心臟好不好,看臉就知道!有這幾種“長相”的人危險了!
詳細
面相看女人婚姻不好的幾個標準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一生運勢差
詳細
女人面相大觀
詳細
事業型女強人的面相
詳細
什么面相的男人年輕有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