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投資哪些行業最賺錢

7512閱  縮放:

再過幾天就迎來12月份,也就是說再過一個月,我們將進入2018年。在新的一年里面,我們總有很多新的計劃、新的想法。而不論是什么樣的目標、想法,財運好與不好也是很至關重要的。因為它是很多計劃、想法實現與否的基礎。

當然,一個人財運的好壞與自身的八字、運氣有關。比如,在2018年土為用,或生肖運程又好的,這一年運程自然就會好。運程好,則這個財、工作、家庭也往往好事多、喜事多;比如,在2018年土為忌神的,或生肖運程不好的,則這一年事情會多一些,在很多事情上就要謹慎一些,例如在這個投資上等等也應該要謹慎一些。

說到這個投資,那么,在2018年里面,投資哪些行業最賺錢呢?

(一)最旺木的行業,其中特別旺教育、培訓、文化、藝術

木的行業有哪些呢?

五行來看,包括有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文人、作家、寫作、撰文、教員 、校長、教育品、書店、出版社、公務界、新創設界、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栽種試驗界。木材、木器、木制品、家俱、裝璜木成品、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山、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培養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店、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于木的行業。

為什么說在2018年會很旺木的行業呢?因為從九星的軌跡來看,在2018年里面,最旺財的八白星到巽宮,所以,在這一年里面,巽代表的行業是最旺財、最有利的。而從五行來說,巽就是木,所以,在2018年里面木的行業是最旺,最適合投資的。其中,又最旺培訓、教育、文化、藝術行業的,因為巽宮除了五行屬木之外,從八卦來說,巽是四綠文昌星,文昌剛好就代表教育、培訓、文化、藝術行業的,這些行業在2018年會很火,最旺財運等等。

(二)最旺土的行業,其中特別旺女性保健、養生、中介、園林

土的行業有哪些呢?

從五行來看,原野、山巒、土丘、農田、建地、石頭、泥砂、泥水工、砂石業、建筑業、土地中介買賣、房屋中介買賣、總代理商、石材石器、玉材玉器、水泥、磚瓦、陶瓷、石棉、稻麥、玉米、大豆、高粱、米粉、面粉、飼料、餅干、面包、食品、農場畜牧、百貨公司、肉品市場、肉類加工、魚干肉干、魚脯肉脯、香腸、魚丸、皮類加工、皮革制品、各式調味品、脾胃科、面板科等等,以上行業都屬于土的行業。

為什么說在2018年里面也很旺土的行業呢?因為從九星的另外一個軌跡來看,六白星是到坤宮,即西南方位,而坤宮從五行來看,就是屬土的,所以,這一年土的行業會重新興旺,或重新有一些新的賺錢機會。再者,這個坤卦是純陰之卦,也可以理解為保健、養生等的行業。同時,比如,一些中介、園林、山林的行業在這一年也是一個賺錢的行業。

(三)最旺女性投資,或投資和女性有關的行業或領域,更容易賺錢

為什么說在2018年里面在投資方面,最旺女性方面的投資呢?從八卦的九星吉兇情況來看,很巧的就是在今年里面,有二顆吉星都是到屬于女性的宮位的。比如這個八白星到巽宮,巽從卦象劃分,屬于長女,所以,2018年最利一些中年女性的投資,或最旺一些和女性有關的行業投資的。此外,另外一顆吉星六白星是到坤宮,坤卦從卦象的劃分來看,是屬于老陰,也是老女,也是女性的卦象。所以,在2018年里面,女性投資更容易得財、進財的。或投資一些與女性有關的行業,更容易賺錢等等,這些都是很有利的。

(四)要避開哪些行業、哪些行業在2018年投資上要謹慎呢

從地運來說,每個運里面都有很旺的行業、也有一些不旺的行業,這些與地運有關。那么,在2018年里面,要避開哪些行業呢?在2018年里面,煞氣最重的五黃星到坎宮,這個宮位代表的行業在2018年是最容易有問題、起伏最大的,因此,投資這個行業是最要注意的。那么,這個坎宮是什么呢?從八卦來說,坎宮五行屬水,因此,在2018年投資水的行業是最要注意的。

水的行業有哪些呢?

銷售、導游、旅行社、牛仔褲販賣業、運動家、娛樂業、旅社賓館、溫泉、流動攤販、水管業、給排水處理業、水肥處理業、郵差、廣告業、出版者、油漆匠、超級商店、投機事業、美容師、漁業界、清潔清洗業、航海船業公司、船員、打撈、游泳、衛浴、股票市場、冷凍事業、冷水冰棒飲料業、蒸餾水業、抽水業、釣魚池業、貿易業、期貨跑單幫、舶來品報關行、不定性事業、球類運動業、健身房、操體力勞工業、茶室、海產業、水產養殖場及事業、染衣洗衣店、運送店、交通運輸業、航空事業、水利事業、菜市場、流動性事業,以上均列屬水的行業。

其中,我個人認為,在2018年比如物流、流動性大等的行業在投資上是要謹慎的。以及和水五行有關的這些行業是更加要注意的。

(五)中年男性在2018年投資要謹慎

很多人問過我,人到中年是指哪一個時間段,我個人認為,從31歲到36歲間開始到55歲到60歲之間,是一個人中年的階段。為什么說在2018年,中年男性投資要謹慎呢?這個仍然和九星的吉兇有關。因為如上面說的一樣,在2018年里面五黃是到坎宮,煞氣最重。因此,坎所代表的宮位、事物就影響最大。從卦象的類象來看,坎宮即為中男,延伸出來,就是中年男性了。所以,中年男性在2018年里進行投資時一定要謹慎,一定要結合自身的運氣,確認運氣好的時候才可以進行,這個也是有一定的影響的。

當然,哪個行業賺錢、哪個行業不賺錢,其實歸根到底還是和各人的運氣有關。因為同樣一個行業,一樣有人賺錢、一樣有錢不賺錢,根本原因就是和個人的運氣有關。比如,運氣好的時候,投資哪個行業都賺錢,而不必拘泥于哪一個有利或不利的行業;運氣不好的時候,就算是從事最有利的行業,也不見得就賺錢。

文:震乾

五個秘訣讓好運時常光顧你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處暑
詳細
當你運勢走衰時怎么辦
詳細
立秋之后如何養生開運
詳細
運氣能被別人借走嗎?被借運了怎么辦?
詳細
真正的小人,這五個特征非常明顯
詳細
可以增強信心和勇氣的水晶——發晶
詳細
心懷善意人生路必越走越寬
詳細
改運:逆向止損改運法幫你擺脫霉運!
詳細
財氣不佳時,如何招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