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幾種手相的女人克夫,男人慎娶!

7125閱  縮放:

中國古代認為,女子面相或者命數里有影響丈夫的因素叫做克夫。出自《三命會通論》中,又細分為克夫旺子,克夫克子兩種,往往有克夫運的女人婚姻生活都不太幸福。今天就來看看哪種手相的女人會克夫。

一、生有斷掌的女人

這是最為常見的一種克夫象征。所謂斷掌,就是手中的智慧線與感情線合二為一,形成了一條橫貫整個手掌的粗長線紋。假如女人生有斷掌的話,她們的性格一般比較霸道,在愛情上欠缺情趣,喜歡干涉另一半,常忘了顧慮對方的立場與感受,也經常會因為工作而忽略家人,因此和丈夫的關系不好,婚姻容易出現問題,并且對另一半的生活和工作產生消極影響。不過生有斷掌手相的女性婚姻運勢雖然很糟糕,但因為她們性格較為堅毅,果斷,擅長在工作上承擔重任,所以在事業以及財運方面相當出色,是典型的女強人角色。

二、手中有反抗線的女人

手中有反抗線的女人性格比較沖動,容易和他人發生矛盾,對于自由有著過高的追求,很討厭被束縛。這類女性對于愛情的渴求不是那么強烈,甚至說會主動放棄眼前的愛情,只為了能夠獲得屬于自己的自由生活。這樣的女性對待感情并不在意,所以對于異性的關注也同樣不會在意,這樣的性格自然也就難以獲得幸福的婚姻。

三、生有雙事業線的女人

手上生有兩條事業線,甚至叁條事業線,從掌底直上的朋友,一生事業勢如破竹,年紀輕輕,就立定志向勇往直前,事業可多方面發展,加上一路可得貴人襄助,人生路上,既有財又有權。有此種手相的女子,個性比較男性化,是典型的女強人,在家中也很強勢,總是得讓對方聽自己的,讓男人體會不到溫柔賢淑的感覺,婚姻也就難以美滿。

四、手中事業線深長明晰的女人

了解算命手相的人都知道,手中事業線的好壞能夠體現出一個人所擁有的事業運。如果手上的事業線生得順直深刻, 沒有任何分叉,而且還有著十字紋存在,則其人在工作中不僅有著一帆風順的好運,而且還能夠獲得各種機遇。但如果女性朋友生有這樣的掌紋,那么就如同斷掌一般,會相當的克夫。不過擁有這種手相的女性由個性強勢,往往無法甘于平淡的婚姻生活,結婚之后很難在家相夫教子,而是會選擇外出打拼,追求自己的事業。這樣,另一半就得犧牲事業,照顧家庭。這類女性,化解婚姻危機的方式,一是找個心甘情愿讓你做大女人的小男人;二是找個自己完全崇拜佩服的男人,讓你心甘情愿做他的小女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這四種手相的人,35歲以后財運漸旺!
詳細
一葉一菩提:四種指甲形狀看命運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有住豪宅的命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藝術天分高
詳細
從手指間距看人性格
詳細
手相看什么樣的人善交際
詳細
手指甲里蘊藏著的命運密碼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更容易成功
詳細
6種手掌外型看性格喜好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適合背井離鄉發展事業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