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這些人工作上易有變動

縮放:

從二十四節氣來說,自12月7日交大雪之后,即進入命理學上的子月,因為今年是丁酉年,所以,這個子月又為壬子月。從公曆來說,這是2017年最后的一個月。那么,在這個12月份里面,哪些人的工作容易有變動呢?會有變動呢?

(一)生肖屬蛇、雞、牛的人,12月份容易有工作變動

從月份的五行來說,這個12月份為壬子月,天干是水、地支是水,所以,是水最旺的一個月。因此,命中以水為驛馬的,在這個月里面都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變化的。再加上壬子月里面,壬水與亥水相通的、互為祿神的,因此,以亥水為驛馬的人,在12月份里面就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而從驛馬的起訣來說,生肖屬蛇、雞、牛的人,就是巳酉丑以亥為驛馬。因此,生肖屬蛇、雞、牛的人,在這個12月份里面,最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變化,或走動多的。

(二)生肖屬馬的人,在12月份因為子午相沖也會有工作的變動、變化

因為從月份的地支五行來說,在12月份里面是子月,所以,與子相沖的五行,也往往因為這個相沖而容易有一些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那么,從十二地支里面,和子相沖的是哪個地支呢?那就是午,因為子午是相沖的。所以,從這個十二地支的關系來說,生肖屬馬的人,因為這個子午相沖,在這個12月份里面,也是很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變化的。因此,這個生肖屬馬的人,在12月份里面要作好一些工作變動、變化的準備。

(三)八字里面地支巳或午多的人,在12月份里面工作也往往容易有一些變動、變化的

這種情況來說,也是因為水與火相沖的原因。比如,生肖雖然不是屬馬或屬蛇的,但是八字地支里面巳或午的數量多的,在這個12月份里面,也容易有工作的變動的。比如巳月巳日或巳時出生的、午月午日或午時出生的、或巳月午日巳時或巳月或巳日或午時類出生的等等這些組合出生的,在12月份里面,也是很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又或者是大運里面在走巳運或午運的,一樣有工作變動的機會的。

(四)名字中有火、騰、午、麗、靈、陽、旭等的,也有工作變動的機會

除了八字中因為有巳字、午字等而在12月份容易有工作變動的機會外,有時候,名字中有火的五行時,在冬天也往往容易有一些變動或變化的。比如名字中有火、騰、午、麗、靈、陽、旭等字的,在冬天里面,特別這個子月是水最旺的時候,也一樣會成水與火的相沖,因此,也因為這個沖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比如工作的調整,崗位的調整或工作地方變動等等。

(五)臥室在家里正南方位的,也一樣會有變動、變化的機會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從風水的方位來說,就是比如臥室是位于家里正南方位的,即我們所說的巳方或午方的,也一樣是和月份的子水是相沖厲害的。因此,臥室在家里正南方位的,或床頭在正南的,在這個12月份里面,也會因為這個相沖,而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變化的。或是工作的時候面朝正南,或大門朝正南的這些,也是容易有變動的機會。

一般來說,很多人在年底或年初的時候,都會考慮工作的變動問題。從命理學來說,運氣好的時候,可以大膽變動、變化;但當運氣還沒有到的時候,變動或變化是要慎重的。

文:震乾

人們常說的“天官賜福”是怎么回事?
詳細
多跟福厚的人交往可幫你改善運勢
詳細
人的一生會有多少好運?
詳細
婚禮雖為喜事有些人卻不宜參加
詳細
怎樣增強自己的好人緣
詳細
懷孕前三個月為何不能告訴別人
詳細
人倒霉時喝涼水都塞牙,你一定要懂的簡單轉運法
詳細
帶玉的好處
詳細
搬家趕在鬼月前,風水宜忌大公開!
詳細
哪些生活習慣會為自己招來霉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