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居家招財有妙招

1.5萬閱  縮放:

環境決定了風水的吉兇,風水決定了命運的高低,財運的興衰。提升家中財運,除了要了解每一年的風水變化方位,更要了解家中本身的格局和風水布局,找到有利的風水方位,讀書學習,生活工作,事業財運,家庭和諧才能更佳興旺有力。

2018財位招財

1、每個住宅風水中都有自己的財位,住宅的財位可以根據大門來找,也就是進大門時站在門口,看客廳左手的對角線,為家中的財位,找到財位就要生旺財位,可以擺放旺財的綠植,如發財樹,搖錢樹之類。

2、每一年都有流動的財位,2018年正財在東南,正財星為正職之財,經商、上班之人,靠固定工作收入之財。以固定工作求財的人士,需要依靠此星添財旺福,所以正財位置適合擺放旺財轉運的白水晶、黃水晶之類的物品旺財。

3、2018年的偏財星在西南位置,偏財為投機取巧之財,最適合從事金融投資,股票、基金、期貨等理財之人生旺此星,所以此地擺放貔貅招偏財,生旺偏財星可謂是明智之舉。

注:無論是風水居家上的財位,還是流年九宮飛星的財位,都需要保持干凈整潔,這樣才能有利旺財招財,吸金助運,才能有利財神爺引財進門,財源廣進。

4、玄關聚財招財,玄關是居家風水中藏風聚氣之地,也是居家納氣的主要氣口之一,不但有擋煞,規避隱私的作用,而且有招財的效果,首先玄關設計上要符合五行規律,玄關沖北,圖案以九魚圖,大象為祥瑞平順,可以招北方水之財。玄關沖南,圖案以旭日東升,鶴鹿同春,福祿壽等為祥和,可以招南方火之財。玄關沖東,圖案可以用小橋流水,詩情畫意,竹林楓樹為吉祥,可以招東方木之財。玄關沖西,圖案又以高山流水,雄雞高唱等為佳,最利招西方金之財。

注:玄關旺財,如有條案,可以擺放葫蘆、貔貅、大象、神像等,以起到旺財、助運、平安的效果,但是不宜多,有兩件即可。

5、客廳聚財,客廳是人氣最旺之地,所以在客廳內養一些有生氣的綠植,如萬年青、龍骨、發財樹、黃金葛等,不但能增添家中生氣旺氣,同樣有旺財招財的效果。如有條件,客廳內放個魚缸,同樣能增添生氣,招財助運。

注:養綠植需要掛紅色彩綢轉陽,養魚以單數可以招財旺運。

調理好風水中的財位,可以對招財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當然還要看你本年運勢中有沒有財,有財加上風水助力,錢財可以翻倍。流年命理無財,但是風水格局較佳,也能促使你有所收獲,但是風水格局不利,即便有財,也會財運減半,這就是環境與風水左右事物的生長和衰敗因素。

文:易鑫老師

居家風水——書房布置的注意事項
詳細
教你布置一個旺功名的家居風水
詳細
厚道之人,必有厚福!
詳細
怎樣結交貴人改變命運
詳細
八種可以驅邪的植物,你家有嗎?
詳細
每天總有一個時辰諸事不宜,找到并避開五不遇時!
詳細
利用風水來化解各種常見的煞氣
詳細
預示你將交好運的生活現象
詳細
哪些不良上網習慣會讓你走衰運
詳細
車庫風水不可小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