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容易被桃花運眷顧的生肖

4870閱  縮放:

你說感情是不能量化的,我說可以。吃東西的極限是一碗面,你夾來小籠說吃掉,我就吃掉。等待的極限是一小時多一分鐘就離開,如果來的是你,我卻可以等到你來。走路的極限是十公里,你牽我手的話,只希望路沒有盡頭,能一直走下去。以上全部都是量化,量化了我心里不愿對你說出口的話。By 張曉晗。

在2017年的最后一月里,人們已經開始為過年做準備了,而對于廣大單身者來說,也是比較著急的一段時間,如果不帶著另一半回家,又得被家人催婚了。其實愛情總是來得很巧妙,不刻意安排或追求,緣份到了,自然就來了。那么在2017年12月份里,哪些生肖容易被桃花運眷顧,有機會遇見自己的愛情呢?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名:生肖龍

屬龍的人在整個12月桃花運都非常旺盛,可能會在許多場合遇見自己心儀的人,非常適合尋找愛情。單身者在12月上半月,有很多機會外出,可能是工作出差,或是跟朋友一起聚會,在人群中能夠發揮自己的魅力吸引異性來搭訕。所以單身的生肖龍要多做準備,遇到合適的機會要積極展現自己的魅力,很可能會遇見一個自己真心喜歡的異性,并且順利發展戀情。有伴侶的生肖龍,12月感情非常穩定,兩人有很多機會一起外出,感情會越來越穩定。已婚的生肖龍在家庭中也能夠和伴侶和諧相處,可以經常組織小聚會,在家庭聚會中可以玩一些創意游戲,與愛人之間的關系會越發親密,感情指數直線上升。

第二名:生肖狗

生肖狗12月的桃花運也是非常旺盛,身上仿佛充滿了魅力的光環,會吸引很多優秀的異性來主動靠近。單身的生肖狗會有許多展示自己的機會,例如在舞臺上或是在一些大型的比賽上,釋放自己的光芒,從而獲得異性的矚目。屬狗的人對待自己認定的事情非常的堅持,想要達到的目標就一定要達到,這樣的品格是許多人所欠缺的,自然容易被優秀的人關注。有伴侶的屬狗人在12月感情很可能會有驚喜變化,兩人可能經歷一些或大或小的事故,在事故中感情得到升華,隨之而來的,可能就會是求婚訂婚和一場盛大難忘的婚禮。如果想和愛人更進一步,那就抓緊時間,12月是再好不過的機會,讓冬日的白雪見證你們的愛情吧。

第三名:生肖兔

生肖兔在12月有“紅鸞”桃花入命,會擁有較好的愛情運。單身的屬狗人,在12月上旬會收到一些異性的暗示,如果遇見自己喜歡的人也可以大膽出擊,抓緊機會主動追求,很容易獲得對方的回應。如果有暗戀的人,本月適合告白,成功機率也是非常高。有伴侶的屬兔人上半月容易與另一半產生一些不必要的糾紛,容易因為他人的介入而產生誤會,要理智解決,兩人多加溝通,不要互相猜疑,不能太過任性,不然容易造成更大的誤會。不過到了12月下旬時,跟伴侶之間的誤會會解除,兩人的關系還將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第四名:生肖雞

生肖雞12月上半月感情運不太好,告白喜歡的人很可能被拒絕。單身者在上半月感情運較差,對自己有好感的異性都不喜歡,而自己喜歡的又對自己無感,容易陷入糾結之中,難以擺脫。但是到了下半月大雪節氣過后,生肖雞的桃花運暴漲,優秀的異性開始關注自己,面對喜歡的人也越來越淡定從容,可以大膽告白,成功幾率很大。12月下半月,戀愛中的屬雞人與戀人的關系會越來越融洽,在生活中兩人的共同觀點被發掘出來更多,可以坐在一起做一些雙方都喜歡的事情,促進感情。雙方也有很大可能進入婚姻的殿堂,在未來的路上攜手前進,甜蜜幸福。

文:煥林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哪些生肖能靠自己創出一片天
詳細
中秋過后財運暴漲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中年時期財運旺
詳細
最討厭婚內不忠的生肖女,不能接受老公出軌
詳細
身份證末位號碼是幾可以給你帶來好運?
詳細
生肖看哪些人結婚較晚
詳細
12生肖各自的愛情情結
詳細
嘴甜心善的生肖女,尤其會討老人喜歡
詳細
心累!這幾個生肖的人比較難相處
詳細
12生肖最忌諱戴什么飾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