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實際生活習慣看出你的五行喜忌,準!

1.5萬閱  縮放:

或許因時間久遠,或許是父母年年歲大了,記憶力消退,有的朋友搞不清楚自己出生的準確時辰了。特別是那些出生在月令交替時辰和夜間子時前后的人,其生辰更容易搞錯,有的也許會錯一天,錯一個月,甚至錯一年。不準確的生辰,即使是非常專業的命理師傅,也很難理清其八字中的喜忌,預測命運好壞則更無從談起了。實踐證明,通過對一個人在日常生活中所表現出的特殊癖好、生活習性的觀察,也可以判斷出其命理中的五行喜忌。比如一個嚴重忌水的人,可能特別不愿意洗澡,即使洗澡,多是一邊看電視,一邊洗澡;一個特別喜歡火的人,往往愛好抽煙,土凍木寒的人,往往喜歡飲白酒,如此等等的情形,告訴我們,你的生活習慣,也能告訴你的五行喜忌,這是需要自己去認真體驗生活,感悟生活,對那些命局五行偏枯的人,效果最為明顯。

1、在生活中的表現出畏寒,喜歡熱食卻不喜歡熱湯,一生中常遭遇被火燒傷或者開水燙傷,甚至怕電或不小心遭電擊(尤以丁火被沖克者,最為明顯),一到秋冬季節就會比別人穿的多,喜歡飲酒卻酒量不大,多半是八字中水旺得令,水多,或者又得眾金之生助的人,這種人一般多是以火為用,但是火被旺水克破所致。

另外八字中金水多,而木火為喜用,但是木火太弱者,出外時常常遇到中途下雨或濃霧,并常常不知不覺中接近有水的地方、風景區、或者冰果室等地域;八字中水凍、木寒,水、木都旺的人,喜用為木、火的人,能喝酒,而且酒量驚人,也特別喜歡曬太陽。

2、在日常生活中,特別喜歡洗澡,洗澡的時間也特別的長;哪怕冬天,他們的衣衫都會比同樣年齡段的人穿的少;會表現出怕接觸電火之類的東西或者物件。這些人八字中,多數火旺得令,又有眾木生助。

八字中木火多而金水為用,但是金水弱者,常常會遇到下雨天出門時,又突然放晴;且常常不知不覺地接近電器設施,或者餐廳等區域。喜用為水、土的,在飲食方面特別喜歡冷飲和冷食;命局或行運組成火旺缺水調侯、缺土泄火的人、或者雖然有弱水、弱土又遭遇嚴重沖、克破損的,居家中一般都會遇到被風摧毀,或者水災淹沒等方面的事情發生。

3、生活中表現出酒量很大,不喝則已,一喝驚人特性的人,一般多是八字中燥土旺強旺或者得令,又有眾火相生,形成了火旺土燥或者火旺土焦的局面。這種人喜用自在金、水,所以會對酒水表現出極大興趣。

命局中土旺水弱,或者自坐水庫,喜用在水,或者濕土的人,但是地支遭遇強火或者強土沖敗者弱水或者水庫的人,一般都會經常會遇到居家被風摧毀或者水災淹沒的事情。

4、八字中金得令又有眾土相生,飲食中特別喜歡辛辣,多是以金為喜神;易緣認為忌諱辛味的,多是以金為忌神,特別怕使用刀具,一使用刀具中會受傷者。一般八字中有水木卻勢力很弱。

局中金火兩旺,以金旺為忌的人,在日常生活中特別害怕接觸金屬刀具,不喜歡開車等等;也不喜歡接觸電火之類,家中哪怕壞一個電器開關,也會請人來弄,自己不敢接觸。

5、對錢財看的過重,表面看起來仁慈并富有同情心,實則一般不會輕易同情關心別人;個性執拗,偏激,容易產生嫉妒心,思辨能力較差,甚至有些神經質傾向,特別討厭酸味食物,一般其八字中多是木強旺得令,又有眾水相助,并以水木為忌神的人。以水木為喜神的,個性就會與此想反。

原局中有火、土,但是勢力很弱的,以土為用神的人,原局地支或者行運中遭遇嚴重的刑沖,火土又無根,則會就經常出現面板方面的損傷。原局中出現金木交戰的,金木兩停,以火通關為用的人,八字原局中或者行運又缺火,則有好爭斗的傾向,一般身上會有傷痕,出現肢體傷殘。

以上五條,只是一些較為突出的情況,列舉出來,意在引導大家靈活思辨,通過對生活的體驗,發現自己的五行喜忌,可以更加有效地改善自己的生活環境,進而提高生命質量!

什么八字的人容易喪偶?
詳細
由出生日看你的愛情運勢
詳細
財力雄厚的人都有何命理特征?
詳細
八字命局看哪些人易遇災禍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越老越富貴
詳細
何為八字中的地支相害
詳細
八字看你該怎樣施展自己的才華
詳細
哪月出生的人對愛情最忠誠
詳細
八字命理點睛,讀此文助你漲三十年功力!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可得配佳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