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不適合懷孕生子的八字

5625閱  縮放:

生兒育女不在乎是否大富大貴,只要平安孝順就好。俗話說子女是債,不是討債就是還債的。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還債的而不是討債的,除了自身要多結善緣,多積功德之外,在年份上面也可以規避一些不吉,盡量在大吉的年份生兒育女,這樣可以增加生育貴子的幾率。所以今天就和大家探討一下,在2018年哪些人不適合懷孕生子。

一家人來看屬相也是非常重要的,親人之間最好不要屬相相沖,否則容易不合,不利家庭團結,也很容易因為沖而影響運氣。2018年是戊戌年,屬狗的年份,則父母屬相為龍,羊,牛,雞的人不適合要孩子,否則和孩子屬相不合,從而影響家庭和睦,或者是和子女分開緣分很淡。并且子女屬相和自己相沖,也不利夫妻感情,因為有沖很容易因為孩子的事情而吵鬧,導致不合。除了考慮父母之前,如果有老大還要避免和老大的屬相相沖,不然兄弟姐妹之間也容易不和。至于爺爺奶奶則不用考慮,主要是不要和父母,兄弟姐妹相沖。在現在這個年代,生兒育女的時間基本都是自己能掌控的,哪一年想要孩子完全可以人為決定,所以屬相是可以選擇的,這也給了我們很大的方便。

那么在2018年適合要寶寶的屬相有:屬兔,馬,虎的人,如果父母的屬相是這種,則非常適合在這一年要孩子。除此之外,屬猴 ,虎的人在2018年為天喜紅鸞星的年份,一般這樣的年份也代表喜事,則非常適合添丁進喜。所以這兩個屬相也適合要孩子。

屬相在這方面是需要考慮的,所以不能忽視了屬相的重要性,我們盡量不要選擇在和自己屬相相沖的年份生寶寶,這樣不利和睦,也不利家人運氣,家庭爭斗矛盾會比較的多。除此之外,就是八字十神組合的看法,我們最好是在用神年份生兒育女,這樣會更加容易生出健康,智慧,聰明好命的寶寶。

一般生育子女是女的影響是最大的,所以女命好壞直接決定孩子的吉兇。故而對于女命來講,我們要知道下面這幾點:

  1. 如果八字有壬水,而且壬水為食神并且八字金弱或者是沒有金,那么2018年則為梟神奪食,那么這樣的年份懷孕生子容易流產或者是子女難產,發育不良,或者是孩子生出來后健康很差,不利身體。故而如果八字元合這種特點,是不能要孩子的。
  2. 八字日干為庚,辛,而命局當中的戊己辰戌丑未比較的多,在2018年則更是加重了土的力量,土為梟印是克食傷的,所以本身很旺,在梟印年份生育子女也是不吉的。
  3. 八字地支有子女星,但是2018年和戌發生了刑沖穿的情況,那么也容易子女不吉,或者是流產、子女健康不好。
  4. 八字有丑戌未三刑,辰戌沖太多的,則容易懷孕不順。這種組合一般是容易動胎氣,初孕容易不順。
  5. 命局時辰為用神,但是用神不旺,而且在2018年和戌發生了沖克,也是需要注意的年份。

如果自身體質本身就弱,且以前有過流產的經歷,那么再遇見這種組合的年份,那么就要格外注意了。

看2018年是否可以生孩子,我們先要考察屬相的問題,其次再看八字是否有這些兇的組合。如果沒有,那么就可以生育子女,而且是比較有利的。避開這種不吉的年份,則更加容易生育一個健康智慧的寶寶,或者是生一個好命的寶寶;也會減少很多因為子女而產生的煩惱,減少經濟方面的損失,給家人增添一份吉祥和睦。

除此之外,在大兇的年份也可以生育子女,不過這種就不能說子女好不好,關鍵是生育可以擋災,我們常說的沖喜。所以如果2018年命中注定有大災大難,可以通過生孩子來化解,如果是老年人有大災難則可以祝壽請客,但是放鞭炮一定要注意(放鞭炮必須要年齡過60歲,并且男逢單歲數,女逢雙歲數才可以,比如女是68歲,男命69歲就可以放鞭炮,如果父母健在一定不能放鞭炮,并且老年人也不要輕易的放,容易因此而成為催命符,很多老年人過生之前都是好好的,但是自從放鞭炮過了大壽健康則不如以前,甚至折壽)。

如果八字有這些資訊,但是已經有孕在身,怎么辦?首先千萬不要因此而選擇墮胎,不要覺得不好就不要孩子(因為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有不吉的因素不代表絕對的不吉),這樣不但不能獲得吉祥,反而會造成更大的罪業,對家庭會有更大的影響。

1、可以通過捐錢,積德行善,多結善緣來化解。多幫助別人也是一種結善緣的方法,別人由衷的祝福你一句好,那么比什么都有功德。

2、自己要多注意身體,不要在孕期搬家,動床,修造,到處跑,參加葬禮,去月子屋,碰死人,在兇案現場,走夜路,去墳地等一切陰氣重的地方都不要去,這樣是防范未然,因為自身運氣不利,則很容易遇見不吉的東西。

3、要避免生氣,吵架,過激的行為。心態要平和,更加有利寶寶的健康成長,你心態越好孩子將來面相越好。你整天生氣,自己面部都是扭曲的,那么孩子將來也會長相丑陋,五官不正,并且脾氣暴躁。可以多聽點輕音樂,趁著懷孕期間多看書,多學習,不但是增加自己的知識,也是給寶寶一種良好的胎教,對孩子將來的學習能力有很大的幫助。

文:李雙林

為何說“天機不可輕易泄露”?
詳細
算命師不愿講的算命口訣,一語驚醒無數人
詳細
八字看婚姻——哪些人容易被第三者插足
詳細
生辰里有這幾種資訊的人,也屬于好命
詳細
哪天出生的女人最旺夫
詳細
何為八字格局中的祿刃格
詳細
話說八字中的“空亡”代表什么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有效改善人際關系
詳細
命里有婚災怎樣化解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適合閃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