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廁所內陰氣過重所帶來不利?

3163閱  縮放:

由于廁所也就是衛生間內五行之水較為旺盛,且是家中最容易藏污納垢的地方,故而在家居風水中一直被視為陰氣濃郁的地方。如果想要確保整個房屋內風水穩定,那么首先就要保證衛生間內沒有非常糟糕的風水狀況。這也是為何說要注意廁所門的外形和位置,就是因為大門對于廁所內的風水影響非常大。那么如何化解廁所內過于旺盛的陰氣呢?

保證通風和光照

雖說廁所是個人的隱私空間,但依然需要擁有穩定的光照。廁所內的窗戶可以不用開的過大,也無需處在較為低矮的位置,但絕對要有著出色的遮掩效果,能夠在不開放的時候完美遮擋住外部的事物。現如今的廁所窗戶在設計上相當的精巧,基本上不會出現從外面能夠看到里面的狀況。還有就是通風也必須有所注意,千萬不能夠出現廁所內通風不良的情況。

大門所處的位置要合適

首先是大門位置需要正確,不可以因為位置不正確而導致與廚房門或者是房屋本身的大門相對存在,從而形成沖煞。這對于廁所內的風水將是一種毀滅性的打擊,必須避免。其次就是開門的方向要符合整個房屋的風水,這一點可以從八宅風水或者是飛星風水的角度來看。

可以擺放綠色植物

在衛生間內擺放綠色植物有助于化解過于旺盛的五行之水,因為植物五行為木,而五行中又有著水生木的說法,故而在衛生間內擺放一些綠色植物,就能夠起到不錯的穩定風水的效果。

家居風水之臥室禁忌
詳細
什么戶型的房子最旺財聚財
詳細
八宅風水吉兇方位解析——延年方位
詳細
可催旺財運的風水吉祥物——運財童子
詳細
不同形態的房子風水氣場也不同
詳細
住宅的方位對人運勢的影響
詳細
陽宅風水二十四山向詳解
詳細
家居西南方位的風水禁忌與調理
詳細
懷孕期間不可不知的風水禁忌
詳細
和諧生財的家居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