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生肖羊犯太歲容易遇到哪些麻煩?

3168閱  縮放:

2018年犯太歲生肖除了有狗,龍,雞之外,還有羊和牛。

羊和牛犯太歲,是因為在十二地支中,戌丑未三刑而引起的,在八字命理中,凡是地支有刑者,都易有性格糾結,矛盾,心理上的受傷害,身體上的受傷等。所以,作為生肖羊人在2018的狗年,也更容易有這些人生上的不痛快。下面詳細介紹從年齡4歲-52歲的各個年齡段的羊人在2018年犯太歲的具體情況。

2015的羊人

虛齡4歲,年干支為乙未,2018年的年干支為戊戌,正財主事。小羊人活潑可愛,最是好動的年紀,也差不多是上早教班或者幼兒園園小班的年紀,因未戌相刑,小羊人會因為調皮而容易受到老師的責罰。家長要隨時關注孩子的動態,和老師做好互動工作,另外因為過于調皮好動,未戌刑,大部分會刑在小羊的身體上,容易造成肢體受傷,碰撞等。 

2003年的羊人

虛齡16歲,年干支為癸未,2018年年干支為戊戌,正官主事,這個年齡段的羊人正是初中求學階段,羊人在學業上頗有建樹,安份,安靜,原來成績不好的羊人,在2018年學習成績有所提高,原來成績一直很好的羊人,成績會更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女羊的家長,要隨時關注孩子的情感動態,女羊會有男孩子追求,擾亂心神而影響學習,并且內心會受到極大的煎熬,家長要做好青春期的心理疏導工作,不能蠻橫的干預,因勢利導,防止會造成孩子終生的陰影。

1991年的羊人

虛齡28歲,年干支為辛未,2018年年干支為戊戌,正印主事,羊人在這一年相對其他羊人來說會比較舒服,男羊女羊成家立業的高峰年,工作事業家庭,都會發展得比較好,但因未戌相刑,就要注意表面風光,內里受傷,會有樂極生悲的事情發生。

1979年羊人

虛齡40歲,年干支為己未,2018年年干支為戊戌,劫財主事,無論男羊還是女羊,2018年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的災劫:破財、父親運程不順或者身體有災,以上種種煩惱,會困擾羊人一整年;對于男羊來說,更有感情上受挫折的不利,未婚的男羊談不上物件、失戀;已婚的男羊妻子易有外遇或者妻子有病災等,都是令男羊痛苦糾結的。

1967年的羊人

虛齡52歲,年干支為丁未,2018年的年干支為戊戌,傷官主事。未戌相刑,羊人要防止肢體上受傷。對于女羊人來說,2018年在婚姻感情上受到傷害的一年, 羊人在感情生活上不如意,已婚的羊人對另一半看不順眼,會用比較激烈的方式對待丈夫,羊女在2018年也是離婚的高發年;而未婚的羊女,在2018年就不易成家結婚,甚至會有和男友分手的行為。而對于自己的愛人是羊人的男士來說,2018年,請你們對自己的愛人要多多忍耐和包容。

男羊人在2018年,工作上多不安心于本分,不喜歡領導,愛和領導頂牛,大有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時時有辭職不干的沖動,如果羊男有更好的去處,可以辭職,但是沒有更好的去處的情況下,要克制自己的情緒,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在工作之余,做一些業余賺錢的事情,賺多賺少不重要,重要的是能疏解工作中的不愉快。

文:陳悠然

喜歡把孩子放養的生肖女人,超有智慧
詳細
性格很討喜,一輩子運氣都很好的生肖
詳細
與生肖鼠刑沖合害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怎樣催旺財運
詳細
新版12生肖預測你一生命運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命運坎坷不順
詳細
聚財又聚福:這幾個生肖配對在一起超幸福!
詳細
由生肖和時辰看你是否離婚命
詳細
這四個生肖天生是父母的財神爺!
詳細
什么生肖組合易生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