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進入2018之前財神是否還會眷顧你

當前頁: 1/15  縮放:

眨眼間,已經到了2017年的最后一個月份了,你是否已經在為新的一年做計劃了呢?那么在年底最后的一個月里,你是否能夠有財神眷顧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看看在2018年來臨之前財神是否還會眷顧你。

1.在夢中,你正在買東西,突然有個陌生人在叫喊你的名字,隨后你看到一個漂亮的婦人,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很神奇

近期會留意是否會遇到她

很高興

繼續睡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在夢中,你聽見某個朋友一直在數落你的父母,而且對方還想算計你的母親,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有怨氣

覺得父母衰

會很忐忑

繼續睡覺

3.在夢中,你一直在跟某個朋友談話,突然一個老男人打了你朋友一巴掌,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會很無奈

覺得朋友衰

繼續睡覺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遭遇算計/你被人數落

你投資失敗/你被情人背叛

你中獎了/你投資成功

你去國外旅游/你成為明星

5.在夢中,你跟朋友在做市場調研,突然某個男子告訴你,你的朋友不是個好人,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提防該朋友

認為自己運勢差

告訴朋友

繼續睡覺

6.在夢中,你正在游樂場玩,突然你發現你的物件消失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覺得神奇

覺得對方遇害了

繼續睡覺

7.在夢中,你聽見某個朋友一直在說你另一半的壞話,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很無語

告訴另一半

覺得朋友八卦

繼續睡覺

8.在夢中,你看見鄰居的小孩變成一只梅花鹿在家里奔跑,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神奇

覺得自己想太多

告訴家人

覺得無語

9.在夢中,你跟家人一起去掃墓,突然你聽見某個去世的親人在叫喊你的名字,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很可怕

覺得神奇

睡不著

覺得其有求于你

10.在夢中,你一直跟某個朋友在爭吵,對方突然捅了你一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無情

會很害怕

近期不會與對方聯系

認為自己衰

11.在夢中,你發現你的床下面有一個箱子,你覺得里面裝的是?

是金子

是鉆石

里面什么也沒有

是衣服

旺財指數:10分

在2018來臨之前,你的操心事會比較多,你會發現,某些原本可以合作的事情最終總會因為一些小人的算計,或是某些朋友的束縛而沒有完成,而且你在12月中下旬時還容易漏財。你的偏財運也不太好,從12月中旬開始,不宜做投資,特別是餐飲,藝術行業的投資不宜接觸,容易虧。12月下旬時你還容易犯口舌,建議你避免與生肖屬龍,羊者有太多接觸,容易影響你的財運。

旺財指數:20分

在2018來臨之前,你的運勢比較動蕩,事業方面付出多得到少,而且還容易處于一種比較飄忽不定的狀態,一些你認為正確的事情,最終容易因為一些家人朋友的質疑,而導致沒有完成,這會讓你感到焦慮,還容易因此而影響財運。本月你的財運比較弱,不建議跟一些陌生人做投資,容易虧。

旺財指數:60分

在2018來臨之前,你的財運還是不錯的,正財方面比較穩,不會無緣無故漏財,或是頻繁遭遇算計的情況出現。事業方面,在下旬時你還會有一些表現機會,可能會讓你有晉升的機會,建議你好好把握。此外從下旬開始,你可能還會有一些好的投資機會出現,建議你可以跟一些親朋好友進行合作,比較容易獲利。而且一些你之前從未接觸過的領域可能會讓你有賺錢的機會。

旺財指數:95分

在2018來臨之前,你的財運很旺,正財方面會有提升的空間,而且某些加薪晉升的好機會可能會降臨在你頭上。財神爺在本月是很眷顧你的,投資方面,對于之前一直做金融投資虧本的朋友來說,在12月可以適當加大投資的力度,能夠讓你的財運好轉,你的某些無意的投資可能會給你帶來不錯的收獲。近期有意創業者可以在中下旬進行,因為貴人會幫助你掃除一切障礙。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的愛情世界里是什么天氣
詳細
舊情人在你心里還占有一席之地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會遇到一個好女孩嗎?
詳細
測測看你還保留著一份童心嗎?
詳細
測測看你在戀人心中的位置占幾成
詳細
測測看當感情不在了你會怎樣
詳細
測測看你的未來迷茫嗎?
詳細
女性測驗:在男友面前你“媚”的起來嗎?
詳細
誰是你心中最難抹去的遺憾?
詳細
心理占卜:選一條鯉魚,看看你何時有好運臨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