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有這幾種紋的人,左手權大,右手財粗!

1.5萬閱  縮放:

一個人跟錢財究竟有沒有緣分,我們不僅可以從他的生辰八字中看出來,也可以從一個人的掌紋中看出來。因為掌中有日月,那些看似溝壑叢生的紋路可以看出他們這輩子能否大富大貴。今天要說的就是擁有這三種紋路的人,必定是人中龍鳳,將來貴不可言。左手擁有這些紋路者,證明以后自己位高權重,右手擁有此紋路者將來必定是富甲一方。

1、雙魚紋

這是一種比較罕見的手相紋路。雙魚紋的位置在于指拇指下方和掌心交匯處,擁有這種手相的人文采出眾,學習能力和寫作能力俱佳。倘若這種手相的人手掌掌紅潤,掌紋細膩,那么這個人官運好,依靠自己的努力會踏上官職。

2、生命線和智慧線交叉延伸到掌外

看一個人命好不好,多數就是看他們的生命線和智慧線的長短粗細。如果他們的生命線和智慧線的交叉點在掌外,那就表明此人財庫豐隆,一生能夠容納驚人的財富。這樣的人大多數一生下來就家庭背景顯赫,自己長大后更加是財運亨通,富甲一方。

此外,手指彎曲,手型不正,手指過瘦,肉少,一生少清福。手背青筋顯現,手骨凸起,至少近期運勢不佳。手掌力道大,手如干姜之象,可以憑借自己的努力創造財富。女子手柔如棉,享清福,只是為人懶惰。女子手如干姜,辛苦命,勤勞致富,自己創造幸福。兩種手形皆有利弊

手相看哪些人外出發展更有利
詳細
易天生看相:女人掌紋太亂感情復雜
詳細
手形看你適合做何種職業
詳細
手上有直覺線的人第六感特別強
詳細
手相掌紋看哪些人的桃花特別旺
詳細
有這五種手相的人易招爛桃花
詳細
哪些手相的男人事業出色能賺錢
詳細
手掌智慧線隱藏的六大奧秘
詳細
手相看你是否容易博得人的好感
詳細
手相看你的錢是怎么漏走的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