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七種相的男人小肚雞腸,胸無大志,一生窮苦

5139閱  縮放:

1、垂肩項凸的男人

垂肩項凸指的是脖子長,兩個肩膀下垂著,有點微微駝背!也稱為“溜肩”,這種男人整天看上去無精打采沒神氣,蔫兒吧唧!整天晃晃悠悠,一生沒啥大志向,都是得過且過,對家庭,對自己都缺乏一種責任感!如果遇到頸部向外凸的男人一定要注意。這種人比較的剛愎自用,做事也比較沖動,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和行為,一定慎嫁!

2、頭尖額窄的男人

古時候常說:頭尖額窄無貴相,額頭即天庭,代表了一個人少年先天運勢!如果一個男人頭形比較尖,額頭發際線比較低,這個額頭比較窄并且太陽穴凹陷的話,這種男人一般目光比較短淺,考慮問題只看眼前,比較的自私自利,做事也比較冒進,有些急功近利!一生辛勞奔波,卻沒什么大成就!

3、眼神兇惡斜視、眼陷神暗!

眼神比較兇狠,看人喜歡斜視的人大多內心也比較陰狠,這種人比較的冷血無情,后天的斜視大多也是因為長時間瞥著眼看人養成,內心比較高傲,容易看不起人!這種人一旦發怒,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容易犯下大禍,牽連家人!而如果眼睛凹陷,眉棱骨突出,眼神晦暗無彩的話!這種人一般性格有點冷僻,有點自我清高感,心機城府頗深,缺少耐心,不好相處!

4、鼻梁彎曲、歪斜、尖細露骨男人

鼻子在面相中居中,不僅代表了一個人的財運,還代表了一個人的品行,鼻歪則心歪,鼻歪的人大多心術不正!而鼻梁直細尖削,鼻梁骨凸起露骨的男人大多心胸狹窄,為人尖酸刻薄無情,小肚雞腸,喜歡斤斤計較,極難相處!而鼻梁彎曲成拱形,或者鼻頭尖彎如鷹嘴的話,這種人大多無情無義,理智到冷血,為了自身利益,誰都可以出賣!

5、屁股尖小男慎嫁

屁股相當于人的靠山,乃人身上的聚福之地,如果男人屁股尖小的話,這種人坐不住福氣,容易漏財,即使掙錢不少或者家底殷實也存不住錢財,老年容易孤苦無依,家運不旺,越過越窮!這種人大多想法比較簡單,鼠目寸光,事業上也不會有什么大成就!

6、臉頰內凹,五官不展

臉頰內凹一般由額頭、下巴高凸,鼻梁扁塌,顴骨無力,山根低陷所致,五官不展指的是身子大、頭小,或者頭大五官比較小,這種男人一生的勞碌命,一般胸無大志,做事不看長遠,只顧眼前利益,五官不展的人,一生福分較淺,六親無助,屬于那種姥姥不疼,舅舅不愛的主,缺乏親情和友情,一輩子勞碌奔波,活的比較辛苦!

7、顴橫齒凸的男人慎嫁

顴骨主權勢,如果一個男人顴骨橫張凸出的話,這種人大多控制欲和權力欲比較強,面部表情也比較兇狠冷庫,好勇斗狠,做事比較的果斷和決絕,比較有魄力,事業上能取得一定的成就,但是缺乏仁愛之心!而牙齒比較凸的人,一般都比較的固執自私,說話不經大腦,攻擊力強,比較難溝通,喜歡胡攪蠻纏,不講理!

長這五種體相的人可白手起家,生活富貴
詳細
身材體貌窺探命運好壞
詳細
如何根據自己的體型選擇居住地
詳細
男子不宜有女相
詳細
由腳形看人的財富運勢
詳細
身體毛發看命運好壞
詳細
由體相的變化看你何時開始有福氣
詳細
走路姿勢看你的戀愛性情
詳細
身上的胎記蘊藏著什么命運資訊
詳細
從走路姿勢看人性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