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些面相的人薄情寡義,卸磨殺驢,最好不要得罪!

5836閱  縮放:

 

人們常說“寧可得罪君子,不可得罪小人”,否則輕至被他穿小鞋,重至會丟掉性命。有的人不但不懂得知恩圖報,反而還會恩將仇報,不管是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中,對其身邊的人來說都是一種巨大的威脅,因為他們心眼很小,又喜歡報復,若是稍有得罪,便會不計后果的展開報復,就算你曾經幫助過他,他也不會感恩,所以這樣的人還是能躲則躲吧!不然說不定哪天他就會出賣你,或者惡意的加害你呢!那么像這種卸磨殺驢,薄情寡義的人有哪些面相特征呢?

眉毛稀疏散亂  薄情寡義

眉毛稀疏,從遠處看似乎都看不到眉毛的人,自私自利,關注自我,而且比較薄情,缺乏人情味。這樣眉形的人跟人交往不夠真誠,表面看上去笑嘻嘻的,但往往是笑里藏刀,說不定什么時候就背地里給你一刀,讓你防不勝防。如果眉毛稀疏,而且還特別的散亂,沒有眉形的輪廓的話,這種人性格非常冷酷,即使是對自己的親人也是一樣,沒有人情味,也不懂得人情世故,很容易被周圍的人孤立,有時就算出了什么問題,也不見得會有人愿意幫助他們。

腦后見腮者  卸磨殺驢

一個人是不是有主見,可以從他的頤骨看出來(頤骨的位置人在下巴的上面位置)。如果頤骨不明顯,或者純粹看不到頤骨的人,往往性格隨和,有時還有點缺乏主見,遇事冷靜,一般不容易與人發生矛盾。而臉形很方,頤骨明顯的人,五行屬金,有著很強的意志力,手段強硬,雖然心眼不壞,但是遇事容易跟人發生沖突,不招周圍的人待見。如果從頭部后面往前看,能夠看到頤骨往外翻,而且尖角露出的人,做事手段兇殘,毒辣,不懂的感恩,有時還會卸磨殺驢,恩將仇報,而且這樣的人心眼很小,報復心很強,稍有機會,就會進行報復,假如跟這種人打交道一定要謹慎。

鼻梁削尖無肉   性格急躁

鼻子尖尖的人,天生就是死愛面子活受罪的類型。他們愛慕虛榮,有時很會裝,為了掩飾自己敏感神經,故意裝出一副冷靜的樣子,似乎很有魅力,如果你不是很了解他的話,你會真的認為他們就是那種理智的人。假如鼻子削尖還沒有多少肉包裹的話,說明此人性格急躁,魯莽,沖動,遇事不能冷靜處理,還很自私,凡事都是先想到自己的利益,不會為別人考慮,也不能允許別人犯錯誤,缺乏包容心。倘若別人無意中冒犯了他們,那么他們一定會想方設法的報復回來,報復手段及其殘忍。

三白眼   陰險狡詐

一般來說,長有三白眼的人是最冷酷無情的。單從表面上來看,他們好像對周圍的事情并不關心,不了解的人還以為他們那是大度呢,其實際上才不是,他們把個人得失看的非常重要,并且時時刻刻的關注著自己的利益,有著強烈的金錢欲望,也愿意為此而去積極努力,意志力十分堅定。不過他們往往會為了達到個人目地,而不擇手段,完全不會顧及別人的感受和利益,眼里只有自己。這種人陰險狡詐,手段兇殘,如果不幸遇到,最好是能躲則躲,因為你招惹不起。

狼行虎吻   城府頗深

假如一個人在走路的過程中,背后突然有人叫他的名字,他猛一回頭的瞬間,僅僅只是頭頸轉回來,而身體并未轉過來,就被稱做是“狼行”;如果習慣性的隨時咬牙,臉上堆笑,又似笑非笑的,或者像是冷笑,那種不是發自內心的笑就被稱作為“虎吻”。那么有此習慣的人,心機太重,兇惡毒辣,個性兇殘,城府頗深,讓人猜摸不透。很這種人打交道非常危險,因為你永遠也不了解他下一步會怎么做,他們總是能夠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做出一些對你不利的事情來,表面還裝的跟沒事人一樣。

顴骨突出無肉包裹   面惡心惡

顴骨高高凸起,有沒有多少肉肉包裹,因此顴骨就明顯的尖銳突出,有此面相的人比較自私,權利欲望很重,做夢都想要掌握大權。平常做事情囂張跋扈,毫不顧忌,從來都不會為別人考慮,眼里滿滿的都是自己的利益,有時為了達到個人目地會不擇手段,沒有一點人情味。假如很這種打交道,你的時時提防,因為他們向來不按常理出牌,你也猜不出他們下一秒又會干什么壞事。有此面相的人,對自己的恩人也不會手軟,是屬于典型的卸磨殺驢,恩將仇報型。遇到這樣的人最好是躲的遠遠的,不要輕易去招惹他們,更不要去得罪他們。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解析面相中的反廓耳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富貴長壽有名
詳細
面相五官看健康——鼻子
詳細
天生有富貴好面相的男人
詳細
顯示你有健康隱患的七種面相
詳細
福氣藏于臉,可你并不知!
詳細
怎樣讓自己越來越美麗?
詳細
怎樣由嘴型看人性情好壞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喜歡玩弄感情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女對愛情很忠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