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8年你容易有好運降臨嗎?

2.5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眼看著2018年就要開始了,隨著流年的轉換,每個人的運勢也都到了“重新洗牌”的時候,之前運勢不好的人有可能在新的一年里好運連連;原本運勢順暢的人,卻有可能變得處處受挫。正所謂風水輪流轉,運勢也看人。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在2018年里你是否容易有好運降臨。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月亮正位

選擇這張牌預示,2018年你的運勢平平。在事業上,你可能有些不滿足,希望能夠把自己內在的力量全使出來,但又不得其法,工作能力反而下降,工作計劃進展緩慢。而且這一年你的經濟狀況也不太穩定,時好時壞,要盡量避免風險投資,容易遭遇投資陷阱;還要當心財務欺詐,稍有疏忽就容易有金錢損失。同時月亮牌也暗示你,2018年你需要面對你內心的恐懼,并找出它的根源,不然它可能會阻礙你去做某些事情,或獲得某些東西。

 

魔法師逆位

從這張牌來看,2018年你似乎運勢不佳,可能不會有什么好運降臨。工作或學業沒有進展,新制定的工作計劃容易受阻,而且這一年你還容易被人誤會,受到很多莫名的指責,使得你在親友中的名譽嚴重受損。財運方面也不太理想,特別不適合做投機生意,不然將會招來嚴重破財。2018年,你做事時一定要謹慎低調,無論遇到多大的麻煩,都要以平和的心態來對待,不管是什么問題,總會有辦法解決的。記住,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也求不來,一切順其自然最好。

教主正位

選擇這張牌預示,2018年你會有不少好運降臨。首先,在感情上你會非常甜蜜幸福,單身者很可能遇到一位比自己年長不少的意中人,兩人將會順利發展戀情,對方在生活中會給你全方位的幫助。然后在事業上,你會有很強的貴人運,在貴人的有力幫助下,你的事業做得順風順水,如能多向公司的長輩和同事請教,你會更容易獲得成功。此外,因為常有貴人相助,2018的你會在投資等方面獲的一個不錯的收入。總之,2018年是你的幸運之年,好好把握這難得的好運吧!

惡魔逆位

選擇這張牌預示,2018年將是你的轉變之年,你會試圖從原有的生活圈子中跳出來,或者擺脫一直以來生活對你的束縛,以全新的視角看待自己周遭的事物。如此一來,你會將原本用在需求與欲望方面的精力拉回來,將其用在更具價值的地方。比如,在事業上理性開始支配欲望,找到真正值得努力的目標,或者恢復以前的工作狀態。以前與朋友的誤會慢慢得到澄清,關系逐漸恢復到以前的狀態。財運也漸漸轉好,之前的投資終于開始盈利,經濟狀況得到了明顯改善。總之,你的改變將讓你受益匪淺。

戀人逆位

 選擇這張牌預示,2018年你的運勢有點差,好運似乎不太青睞你。工作方面沒有計劃性,而且缺乏耐性,用心也不夠,還容易與周圍的人發生矛盾,讓你陷入孤立的境地。雖然你一直很想找到一個突破,或者離開現有的環境,換一個發展方向,但現在時機未到,你更適合在現在的環境中靜待機會。財運方面也不理想,這一年你的消費欲望強烈,這會使你的金錢大量流失,所以建議你一定控制好自己的消費欲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有啥與眾不同之處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喜歡的人面前會怎樣表現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選擇被動結婚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積極賺錢嗎?
詳細
塔羅占卜當你不再愛TA時會怎樣
詳細
塔羅占卜你和TA會因為什么而分手
詳細
塔羅占卜你付出的愛情會得到什么回報
詳細
塔羅占卜犯錯后你會有負罪感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一直窮下去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遇到什么樣的婆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