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人要信命但不可認命

5793閱  縮放:

八字算命作為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對人的生活起到了一個指引的作用,所以從古代一直流傳到今天,在民間一直都有算命師這種職業的存在。算命就是根據一個人出生時的時空資訊,而算出其人一生的命運軌跡,它算的是一種規律,一種趨勢。很多人不相信算命,就是不相信有這種規律的存在。而在相信的人中又有一部分人太過于相信那種叫做“命中注定”的東西,變得誠惶誠恐。

其實八字算命算的是一個人的命運,而“命運”這兩個字,包含了兩個部分,一部分是人的“命”,這一部分是先天注定的,很難改變;另一部分是人的“運”,這部分是可以通過后天的調整,和自身的努力而改變的。所以,一個人的命運,不是完全固定不變的,雖然大的框架是定好的,但具體的內容是可以調整和改變的。所以,人要信命,但不可認命。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想法,最近怎么那么不順,然后找人看看八字,算算命,希望能得到高人的指點,聽到好的就沾沾自喜,聽到壞的便心灰意冷。當然從求測者的角度來講,誰都希望聽到好的,但也要做好聽到壞訊息的心里準備。

1:所謂五行之氣有偏全,萬物之命有吉兇,首先我們必須允許壞運氣的存在,壞運氣為陰,有陽有陰才是道、才是自然、才是生活。記住,世界不屬于你,而你屬于這個世界。

2:福禍無門,唯人自召。不要過于擔心外界的事情,只要自我調節好自己身體心理的狀態就好了,物以類聚,好的心情自然會吸引好的運氣。

造化弄人,命運有時候就是這樣,運好時,出門能撿錢,處處有桃花;運差時,出門會挨打,吃飯崩掉牙。人生猶如一場修行,有人一輩子修痛苦,有人一輩子修幸福。無論是命好還是命苦,既然上天賜給了你,就要勇敢去面對。因為這是你的命,該努力還是要努力,該奮斗還是要奮斗。

最后我要對各位求測著說,即使你被人說的一無是處也要抬起頭生活,夢想也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文:火龍道明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八字看哪些男人婚后難幸福
詳細
教你怎樣區分雙胞胎各自的命運差別
詳細
八字命理看緣份
詳細
八字命理解析何為男女相克
詳細
八字納音在命理預測中的作用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生擅長理財
詳細
八字看你的婚姻屬于哪一種
詳細
什么樣的人易招爛桃花
詳細
八字看你跟什么人在一起最旺
詳細
八字十神之正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