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人的婚姻坎坷波折多

5024閱  縮放:

俗話說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對于一個女人來說,婚姻能否幸福是其一生中的頭等大事,好的婚姻往往比好的事業更重要。可不是每個女人都有那么好運,能夠遇到一個好男人,一生婚姻幸福。也有很多女人婚姻歷經坎坷,難有幸福的感情生活。下面我們從八字的角度來分析一下,哪些女人的婚姻坎坷波折多。

一、八字中無正官、七殺星

這種八字最大的特點就是晚婚,女人八字沒有正官、七殺星或藏入地支不顯,代表沒有異性緣,身邊的男人少。如果前兩部大運再不走官殺運,那晚婚的可能性就更大了,戀愛結婚那只有看流年了。官殺對于女人又代表工作,所以當工作運勢好的時候遇到另一半的幾率自然也就越大。

二、正官、七殺為用神被合沖

正官七殺同時透干,此人多情,感情混亂容易出現第三者,官星被其他干支合有夫被奪之象。夫星用神被傷,不會得夫助,丈夫平凡之人,感情平淡。

三、正官、七殺為忌神

身弱沒有印星,官殺星透干無制,這樣官星為忌神,如果入日支就表現的更明顯。這種八字表示自己男人性格暴躁,不能成為自己的依靠,生活上一直感到來自另一半的壓力。這種女人要靠自己靠朋友,自己多多修身養性。

四、食傷克官殺星

食傷克官這種八字是最常見的,也就是大部分人最喜歡說的”克夫”。婚姻不順主要原因是經常吵架,也有很多是相愛相殺的。如果傷官為日支就更明顯,喜歡約束對方,經常由于自己的口無遮攔而傷害對方,自己卻不自知。如果食傷、官殺透干則屬于事業型的女人,但注意要給自己的男人三分薄面哈。

五、日支與月支或與時支刑、沖、合、害

這幾種類型都是日支不穩定,日支是婚姻宮代表家庭和自己的另一半,不穩定代表有離婚的可能性。八字中再有官殺混雜,離婚的可能性就更大。日支與其他支相刑害的,有刑就有傷,就有糾纏、糾紛。相沖的要看什么十神與日支相沖,是什么相沖就有可能會因為那方面導致婚姻不順。相合表示另一半可能會出軌,當然也要看合的是什么十神。日支不穩定的女人,再遇到大運、流年的引發就是結婚、離婚的應期。

以上是比較常見的婚姻不順的八字類型,我們也不能單憑一方面就對自己妄下結論,要對八字進行全面分析。當然婚姻也受周圍環境、家庭教養的影響,比如城市的當然比農村的離婚率要高好多。

如果兩個人真有緣分,無論怎么樣都會遇到,希望你已經遇到了值得托付終生的那個他。                       

文:火龍道明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命理分析:金命之人何時出生身最旺?
詳細
天生麗質難自棄:由出生時辰看你美在哪里
詳細
八字算命口訣之年柱干支
詳細
為何有人一生辛勞卻難致富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易出車禍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松柏木
詳細
八字看您是否可以移民海外
詳細
四柱純陰純陽的八字特征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人的老婆用情不專
詳細
怒者心之奴,命理看哪些人會因脾氣而壞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