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沒有窗戶會影響健康,需要及時化解!

4366閱  縮放:

好的家居風水需要擁有充足的光照和出色的氣運流動,如果家中光照不足的話就很難稱得上是“陽宅”,反倒是會不斷積累陰氣最終變得不適合居住。而想要獲得光照那么就得有窗戶、陽臺存在,尤其是一些地處背陰位置的房屋,更是要開放多個窗戶。那么如何改善沒有窗戶開放的臥室所具有的風水呢?可以從房屋風水學相關知識來看。

臥室內不可缺少光照

雖說臥室內并不像房屋其他空間需要有著強烈的光照,畢竟臥室是休息睡眠的地方,而強烈的光照只會影響個人的睡眠質量。但這并不意味著臥室內可以沒有窗戶,所以那些未能開窗或者是窗戶過高過小的臥室所具有的整體風水可以說是相當糟糕。

通過裝修進行開窗

解決臥室內光照不足的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開出一個窗戶,也就是通過裝修的方式開啟臥室的墻壁。不過這種方法雖然簡單但在有的時候會受到限制,無法執行下去。例如臥室并非處于房屋的四邊而是中間位置,即使開窗也無法獲得光照。所以在使用這種方式的時候需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看。

增強人工光照

也就是安裝更多的燈具,通過燈光的照射來彌補陽光的缺失。雖說這種方法所帶來的效果不是很好,但至少能夠避免臥室內長期缺乏光照,積累過多的陰氣從而影響個人的睡眠質量。需要注意的是燈具的選擇必須要注意,不可安裝亮度過強的燈具。

進門風水三見三不見
詳細
家居風水中的五行
詳細
如何買到旺財運的二手房
詳細
鄭博士:養魚,為啥養不好就漏財?
詳細
可避邪擋煞的風水吉祥物——古銅錢劍
詳細
怎樣找一處風水好的出租房
詳細
怎樣根據樓房外環境選擇理想樓層
詳細
家中爐灶為何不能正對廚房門?
詳細
家居裝修動工要注意哪些風水講究
詳細
會讓你負債累累家居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