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修養高不高要看這一處

7182閱  縮放:

江蘇南京一女子在某火鍋店就餐,自認為服務員沒給倒水就摔碎杯子,罵罵咧咧,還要求倒水十杯讓服務員們來喝掉。據稱此女子喝了不少酒,而火鍋店服務是出了名的好,不僅執行了還無怨言……都說“酒品如人品”,可見此女素質人品是啥樣。

如何瞧出一個人的修養高低呢?除了看最為常見的談吐學識外,我們也能自面相觀之哦!

說話之眼睛神態。眼睛黑多白少的人多數有情義,若眼神總是游離不定,閃爍不停,那多半靠不住,且最擅長花言巧語。

八字眉脾氣好。擁有八字眉的人不會隨便發脾氣,做事亦不極端,且有一顆善良溫和的心。他們比較積極進取,不會無端和家人吵架,尤其對于愛人更是包容寬厚。

鼻準有肉,生得端正。此類人靠得住,對異性關懷體貼,不僅屬有情有義之人也有著一定的財運。生活中這類人情商不低,往往很吃得開。

嘴唇較厚。這類人通常很重情義,很講信用,雖然為人有些任性和固執,不過大多是忠厚可靠的人。然而嘴唇也不宜過厚,否則就屬愚鈍之人,說話欠缺技巧,不懂轉彎。反之,嘴唇過薄的人往往較為冷酷無情,也心狠手辣,與這種人打交道需格外小心。

嘴角分明而朝上翹起。如果嘴型如此,多代表此人心底善良,愿意自我付出亦懂得換位思考,生活中容易遇到貴人,自身也不缺乏能力。

文:水則堂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為何薄唇的男人薄情又花心?
詳細
面相看你哪方面欲望強
詳細
面相氣色看音訊何時來
詳細
面相五色看運衰運旺
詳細
你的臉上有陰德紋嗎?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易感情出軌
詳細
面相識人——會讓男人甘愿花錢的女人
詳細
面相額角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
哪種面相的人自控能力差
詳細
由手面相看什么樣的人不聚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