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財運、事業低迷?原來是這幾個地方出了問題!

縮放:

很多人結婚后發現運氣變差了,不僅一天到晚瑣事纏身,而且還出現很多問題。總之家里的健康,財運都很低迷。這樣的情況,很可能是你犯了霉運風水,導致居住的地方變成了晦氣濃郁的兇地。

 

一、藏污納垢聚集晦氣

居住在臟亂地方的人難有好運氣,人因為一些原因,讓自己的居所變得很臟,這個人的運氣也會變差。所以新婚的夫婦一定要注意:在收拾房間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廚房和廁所這兩個地方。《太上感應篇》專門說了:“穢柴作食。”這個影響廚房衛生行為,人的廚房不干凈,不僅僅是會影響到人自身的健康,也會影響到人的運勢。

以前的廁所都不和屋子連著,專門在屋外建筑廁所,為的就是不讓廁所的污穢影響家庭。今天廁所多在家庭內,切記不能讓廁所比家里其他地方臟,不然會有壞的影響。

二、床下堆積雜物,夫妻失和

不是不能在床下堆積雜物,而是不能在床下雜亂的堆積雜物。雜亂的堆積容易造成睡床上的人多夢,同床的夫妻一定會感情失和!

 三、家里有死物增添死氣

家中有任何死物都是不好的。如枯萎的花草,魚缸里面有死魚,其他地方有蟲子尸體,這些不及時清理都會影響家里人的運勢。

四、屋頂漏水散失運氣

屋頂漏水會影響整個家庭的運勢,不同的位置不同的情況,會對夫妻造成不同程度的妨礙,如不是要搬家了,最好及時修理。

文:吳寬之

家居風水中的燈光布局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路沖煞
詳細
風水師教你客廳裝修的禁忌
詳細
在客廳里養植物都有哪些風水講究
詳細
家中泳池有玄機,風水不好惹麻煩!
詳細
不利人丁的臥室風水
詳細
家中電燈的風水講究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風煞
詳細
廁所風水不好易引發的婚外情,不可不防!
詳細
財位上最忌擺放什么物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