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農曆十二月(1月5日-2月4日)運勢早知道

縮放: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一個月又將過去,今年也剩下農曆的最后一個月了。這最后一個月的干支序列為:癸丑,時間節點是從2018年1月5日17時50分小寒,至2018年2月4日5時28分立春止。作為收官之月,各個日主不同的人士,在這最后一個月的運勢又將如何呢?

流年、流月的干支組合為:丁酉、癸丑。

從整個月令的大趨勢來看,這個月整個社會需要特別注意關注的是:抑郁癥人群,這個月很多人會感到壓抑、難受,失去希望,沒有方向,迷茫,不知道未來的路在哪里,光明在何方。所以本月,所有的人,要學會關愛自己、關心家人、關注身邊需要關心的人,抱團取暖,才能更好的迎來新春。

本月又因各人的日主不同,運勢上又各有區分,下面簡述如下:

一、甲木人

甲木人,丁癸并見,喜歡說教,自我安慰或者安慰別人,愛叨叨,在工作上墨守成規,不想突破創新,得過且過 ,以求安穩為生活目標。在掙錢上也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束手束腳,自己的想法也容易被別人否定,不能發揮出自己的優勢和長處,缺乏活力。

二、乙木人

乙木人,丁癸并見,乙木人本月最要關注的是財運和身體,對于做生意的乙木人來說,大有煮熟的鴨子突然飛掉的遺憾,而且本月會遇到很多小人擋道。整個乙木人在本月的食欲大降,什么東西吃在嘴里,都不知味,很挑食 ,對于年幼的乙木娃娃來說,家長在本月要注意營養搭配,調配好飲食結構。

三、丙火人

丙火人,丁癸并見,本月對于在職場上的丙火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月份,工作各方面,都能優于同事,做得較為得心應手,也能得到領導的賞識,工作成績較為突出,對于有升職條件而懸而未決的丙火人來說,本月的升職空間加大,能打敗競爭對手,脫穎而出的機率非常高。男性丙火人本月在情場上得意指數爆表, 女孩子很欣賞丙火男正直的品行。

四、丁火人

丁火人,丁癸并見,本月對做生意的丁火人來說,本月是一個收獲的月份,財運不錯,原來收不回的錢款、欠款等,會有意想不到的回籠,如果在本月選擇打官司的丁火人,本月如有裁判,勝訴的機率特別大,如做律師的丁火人,本月但凡出庭,可以說是戰無不勝,攻無不克。女性的丁火人,本月戀愛成功指數高,可以打敗一切有形有形的敵手,成為愛情的勝利者。

五、戊土人

戊土人,丁癸并見, 本月戊土人將分外的勞碌,辛苦,單位上會將所有的活都交給戊土人去做,而且還出了力落不到好,吃不到雞反惹一身騷, 戊土人本月在錢財上還特別小氣,和朋友出去吃飯不買單,在朋友的心目中的形象很受損,戊土人本月還會因為各種工作、掙錢等顧不上家庭和孩子,付出多,得到少,對于戊土人來說,本月是個較為辛苦的月份。

六、己土人

己土人,丁癸并見,本月己土人將是揚眉吐氣的一個月,付出得少,得到的多,雖然會惹來眾多小人的嫉妒,但是卻能把這些一眾屑小擺平,己土人在本月雖然情緒不佳,但是自己能開解自己,還會自我尋找快樂,比如到歌廳唱唱歌,泡泡腳等,心情調節得不錯。

七、庚金人

庚金人,丁癸并見,本月庚金人,是最不安份于工作的一個月,整天想著要跳槽,對自己的工作、工資極端的不滿意,喜歡和領導對著干,甚至有對領導吐口水的沖動,總認為自己的才華在被埋沒、忽視,而女性的庚金人, 更是變著法子折磨男朋友或者老公,用各種方法、語言打擊他們,夫妻關系緊張的庚金女本月的離婚率很高, 慎之慎之。

八、辛金人

辛金人,丁癸并見,本月辛金人特別有做大事干一票大的想法和行動,并且成功的機率較高。辛金人在本月特別有較強的演講才能,即使是和別人吵泡架,都會是贏家,都能用唾沫將敵人淹死,女性的辛金人,本月也是收伏男票讓男票臣服的最佳時節,要抓住時機哦。

九、壬水人

壬水人,丁癸并見,本月是壬水人較為悲慘的一個月,不但錢來得不多,而且有破財之災,很辛苦,男性的壬水人,本月夫妻感情不好,妻子容易有外遇,一連串的要擊最容易讓壬水人在本月失去生活的希望,建議本月佩戴彌勒掛件來擋災。

十、癸水人

癸水人,丁癸并見,本月是癸水人來說,也是比較難過的一個月份,特別是未婚的癸水男,這個月是女朋友被別人最容易撬走的一個月份,癸水人在本月的花費也非常多,幾乎不會有余錢,更有被家人、朋友借錢的現象,本月也是癸水人最需要調整自己情緒的一個月份,要注意防范,多穿黃色、紅色、紫色的衣物。

文:陳悠然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最容易惹是非
詳細
官殺混雜的八字命局
詳細
八字中七殺與坐支的關系
詳細
由生日靈數看你哪里最幸運
詳細
由農曆出生月份看女人的性格與人生
詳細
財力雄厚的人都有何命理特征?
詳細
花姐、童子命的化解方法
詳細
由八字看你命中注定有哪些災禍
詳細
八字看啥樣男人能得賢妻相助
詳細
生在這7天的女人天生享福命,容易得到別人的寵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