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榜提名!2018年這些人最利學習考試

5981閱  縮放:

最近也有一些人來問及在2018年里面,關于學習考試方面的問題,很關心在2018年哪些人最利學習考試、或哪些方位最利學習考試等等。一般從八字來說,比如命中食神泄秀又為喜用神,或大運是食神又是喜用神時,或是財官相生,又為喜用神時,往往讀書都會好、學習都會好、學歷又會高。

那么,在2018年里面,哪些人最利學習、考試呢?

(一)生肖屬猴,在2018年大利學習、考試、升學

生肖屬猴,對應的十二地支是申金,為什么說在2018年里面大利學習、考試、升學呢?因為從十二宮的吉兇星來看,有一顆最利文昌、最旺文昌的吉星到申宮,那就是“文昌”星,何為文昌呢?一般取食神為文昌星,比如戊土見申金就為食神,所以,申宮就是文昌星。因此,從吉兇星的角度來看,生肖屬猴的朋友,在2018年里面大利學習、考試的。

(二)生肖屬虎,在2018年也同樣很利升學、進修、考試

生肖屬虎,為什么在2018年也同樣很旺文昌星呢?原因主要有二個:其一,比如申宮有文昌星,而寅與申宮剛好是對沖的,一般人認為對沖不好,其實不然。比如,當對宮有吉星時,同樣這顆吉星對本宮的位置也會有照耀的作用。所以,在2018年申宮有文昌星時,這個寅宮一樣有作用的。所以,申宮有文昌,也等于這個寅宮有文昌星;其二,寅宮本身有一顆三臺星,這顆三臺星也是很利讀書、考試的,因此,從這二個原因來看,生肖屬虎的人,在2018年也是大利升學、考試、進修的。

(三)生肖屬牛,因為吉星到,也十分有利學習、考試、升學、進修

生肖屬牛,是另外一顆在2018年里面也很有利文昌、學習、考試、升學、進修的人。主要是因為在丑宮里面有“太陰”、“國印”、“天乙貴人”等吉星匯聚,所以,也是一個很利讀書、考試、進修、升學的生肖。雖然這個生肖在2018年里面和太歲暗刑,但是因為吉星會聚,貴人加臨,所以,并沒有大問題的。

(四)出生在下面這些月份或日子或時辰的,在2018年同樣很旺文昌

那么,生肖不是上面三個的,在2018年利不利文昌呢?當然還有其它情況也可以很旺文昌的。比如出生在農曆正月、七月、十二月,或是寅日、申日或丑日,或出生在寅時、申時、丑時的朋友,在2018年也是大旺文昌的。怎么理解呢?比如出生在農曆正月、七月、十二月,同時,又出生寅日、申日或丑日;或出生在農曆正月、七月、十二月,又出生在寅時、申時或丑時的,符合這些類型的,在2018年也是大利學習、考試、文昌、進修,或容易有一些榮譽的。

(五)臥室在西南方位或正南方位的,在2018年同樣很利考試,會超水平發揮

而從家居方位來說,因為西南的申宮是文昌星到,所以,臥室在西南方位的,或西南方位擺放有書臺等等的,一樣是旺文昌、利考試的,又或者西南是廚房、洗手間,在2018年也是大利考試的。此外,另外一種情況是臥室在正南方位的,在2018年是四綠文曲星到,再加上五行屬木,形成木火相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木火通明。而木火通明又往往很利考試、學習、進修的。所以,符合這兩種情況的,在2018年也是大旺文昌的。

當然,讀書學習最重要的,我認為就兩句話很重要,那就是: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就在于這個勤和苦字,我也認為,這是人生中無論在哪個方面永遠都適用的。

文:震乾

讓你逢兇化吉添財運的風水飾物
詳細
葫蘆的風水功能
詳細
衣服不能隨便穿,否則霉運會找上你
詳細
影響人一生的三個重要階段
詳細
五行能量補命改運法,簡易實用,請收好!
詳細
炫富之人難久富
詳細
男士們戴的開運手串選什么材質的最好?
詳細
佩戴佛珠生善念福報自來
詳細
改運解災的法術真的有效嗎?
詳細
損害大運的不宜居住地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