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者看過來!2018年如何催旺桃花運

8356閱  縮放:

對于單身汪們來說,最痛苦的恐怕就是看著別人“撒狗糧”和面對家人的催婚了吧。可是身在這個俗世中,是很難避免這些事情的,所以只有盡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擺脫這些煩惱,同時也是對自己接下來的人生有一個交待。當然,不包括那些真正享受單身的人。

2018年開始了,心里是否也有一些期許,希望在這一年里遇到自己的正緣?不能只是停留在希望上面,還要有所行動,去積極尋找機會,并且有了機會還要及時抓住,這樣才能達成所愿。當然,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有時運氣也是很重要的,試問沒有機會又如何去抓住呢?因此,我們在這里向大家介紹一些催旺桃花運的方法,有興趣的話不妨照著做一下,桃花運旺了,機會也就多了,也就更容易去選擇和把握了,不是嗎?

一、找出桃花位

在招桃花的風水布局中,桃花位有著很重要的作用,因為只有找到屬于自己的桃花位,并且催旺它,才能為自己招來桃花好運。而確定桃花位的方法有多種,有的是根據自己的八字命盤或生肖屬相來確定;有的是根據戶型圖來確定;也有的是根據每年的九宮飛星方位來請確定。因此,一個人的桃花位可能不只一個,既有固定的,也有變動的。下面,我們分別向大家介紹一下,各種桃花位的確定方法。

1、根據性別確定桃花位

確定桃花位最簡單的方法是根據自己的性別,如果是男性,桃花位通常位于客廳的右邊;如果是女性,則桃花位在客廳的左邊。此方法雖然簡單,但是不能確定具體的方位,所以效果不是太理想。

2、根據八字命盤確定桃花位

這種方法比較專業,有點復雜,但是是最準確的,也是固定不變的,而且招桃花,旺異性緣,會直接作用在個人的身上,招桃花的效果是最好的。具體方法是:以自己八字命盤(占此查詢)中的“日支”為主要依據,以“年支”為參考來確定桃花位。

  • 生日或生年地支為申、子、辰,桃花位在酉(正西)方;
  • 生日或生年地支為亥、卯、未,桃花位在子(正北)方;
  • 生日或生年地支為巳、酉、丑,桃花位在午(正南)方;
  • 生日或生年地支為寅、午、戌,桃花位在卯(正東)方。

大部分人八字中的日支和年支是不同的,因此可能會得出兩個桃花位,這時可結合八字喜神的五行來選定本命桃花位。比如,日支是申(五行屬金),桃花位在酉(正西)方,年支是巳(五行屬火),桃花位在午(正南)方;如果八字五行喜火或者忌金,則南方為桃花位,其余情況,取日支桃花位。

3、根據自己的生肖確定桃花位

這種方法是最直接和簡單的,只要按照自己的生肖去查詢,即可確定桃花位。

  • 生肖屬兔、羊、豬,桃花位在北方;
  • 生肖屬馬、狗、虎,桃花位在東方;
  • 生肖屬雞、牛、蛇,桃花位在南方;
  • 生肖屬鼠、龍、猴,桃花位在西方。

4、根據住宅方位確定桃花位

這也是比較直觀和簡單的方法。

  • 住宅坐北向南,桃花在正西;
  • 住宅坐東向西,桃花在正北;
  • 住宅坐南向北,桃花在正東;
  • 住宅坐西向東,桃花在正南;
  • 住宅坐東南向西北,桃花在正西;
  • 住宅坐西北向東南,桃花在正東;
  • 住宅坐西南向東北,桃花在正北;
  • 住宅坐東北向西南,桃花在正南。

5、根據九宮飛星方位確定桃花位

九宮飛星是用來判斷流年風水方位的一種方法,會根據流年的變化而發生變動。方法是按照天南地北,左西右東的方向,把屋宅平均分成九個面積相等的部分,每個部分用特定的數位表示,而每個數位代表不同的星,如下圖所示。

上圖是2017年和2018年的九宮飛星圖,每一年九星都要換位,方法是一至九每格數位逆行后退一步即可,比如2017年一白星入中宮,逆行后退一步,2018年九紫星入中宮。九星對應的五行屬性和含義如下圖所示。

由上圖中我們可以看到,旺桃花的飛星主要是“一白”星,所以,2018年“一白”星所在的位置(西北方),就是你的流年桃花位。

二、利用桃花位旺桃花

  1. 在家中的固定或流年桃花位上擺放自己的相片,可起到催旺桃花運的作用。
  2. 在固定或流年桃花位上擺放一個花瓶,在其中注入清水,然后放真的百合或是去刺玫瑰,可以催旺桃花運。注意,如果花將謝時就要及時替換新花和清水,避免造成爛桃花煞氣。
  3. 在固定或流年桃花位上擺放粉水晶擺件,也能起到增強異性緣的作用。
  4. 可以將沙發或者是睡床擺放到固定或流年桃花位上,這樣也可以達到催旺桃花的效果。睡床和沙發要避免后背無靠或者橫梁壓頂,否則多半是鏡花水月,無果而終!

三、桃花位禁忌

在桃花位擺對物品可以起到旺桃花的作用,但如果擺放的是禁忌物品,則會起到相反的效果。比如以下這些情況,便會害你桃花不開,難有異性緣。

  1. 藤蔓類和帶刺類植物不宜擺放在桃花位,以免影響桃花運。
  2. 桃花位有廁所,容易招來爛桃花。
  3. 桃花位有垃圾,降低桃花運,異性緣差。
  4. 桃花位有鏡子,鏡花水月。
  5. 桃花位有空瓶子,好事成空。
  6. 桃花位有電器用品,分分合合。
  7. 桃花位有刀劍,一刀兩斷。
  8. 催旺桃花位只適用于已到適婚年齡,尚無親密異性朋友之未婚男女,而已婚者不可為,以免招致婚外情,給自己招來禍端。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女生注意!7種男人特質再愛也不能嫁
詳細
幸福婚姻一定要滿足的風水原則
詳細
為何男人婚姻穩定了才能大富
詳細
單身者必看!想遇見對的人,這四件事要明白
詳細
桃花過旺反成“災”,四種方法教你化解桃花劫
詳細
助你感情變好的小咒語
詳細
為何夫妻不合家必不興
詳細
讓小三無從插足的臥床風水
詳細
命理風水教你如何化解桃花劫
詳細
想遇見對的人必修的單身學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