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這幾個生肖最容易升職加薪

5477閱  縮放:

每逢年末,很多人在做工作總結時,也開始為明年做起了計劃和打算:明年能否加薪?明年能否升職?是否適合換工作、能否跳槽成功?...2018年哪些人最易出現工作變動?我們今天就來看看,關于明年工作問題,董易林老師怎么說:

注:我們說的變動,不只是跳槽轉行,升職調職也都算在內哦!

由于有太歲羊幫扶,生肖鼠的朋友在各個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現。只要付出努力,就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事業運勢呈現穩中見旺的發展趨勢,事業發展更是風生水起,做得有聲有色。公職人員在工作中多會受上級、領導的青睞,升遷指日可待。經商者本年也會事事順利,多有好的商業機會和機緣出現,或是和生肖猴的朋友合作,更可助旺自身的財運

生肖虎在本年與太歲相合的年份,多得太歲幫扶。生肖虎的朋友在本年晉職加薪機會多多,但務必要對工作盡心盡責,才能順應良好運程,擁有錦繡前程,有所收獲。雖然生肖虎的朋友處于順境中,切不可志得意滿、驕傲自大、心浮氣躁,宜穩健行事、豁達樂觀、牢牢把握機遇,成就自身。

今年由于有太歲幫扶,生肖兔的朋友在各個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現。只要付出努力,就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事業運勢呈現穩中見旺的發展趨勢。公職人員在工作中多會受上級領導的青睞,升遷指日可待。經商者本年也會事事順利,發展空間比較大,適合擴充套件事業及大力求財。只是在本年的陰曆三月、八月、十一月份,需要稍加留意,此三個月份為順中有阻的月份,有破財傷身之嫌。

本年對生肖蛇的朋友來說,是一個收獲頗豐的年份。在事業、工作上,和上級領導多增進交往,做事多順應領導的心意,能得到上級領導與貴人的提攜與認可。不僅會給自己帶來好的工作機會,還可能有晉升之機。事業、工作得到快速發展,人脈關系良好,得到同事、朋友的支援。事業、工作順利。需要注意的是,此年一定要團結各方力量,凡事以和為貴。

2018戊戌年對生肖馬的朋友來講,事業運非常有利,與太歲成火土相生相助之勢,猶如本年為太歲排憂解難,凡事多為太歲考慮,自然能得到當年太歲的好感,謀事自然順風順水,名利兼得。公職人員有升職加薪的空間和機會。從商的朋友創業機會大增,勤懇付出,必得豐厚回報,如能抓住貴人相助的機會,順勢而上,還能創造出更多財富。特別是農曆的正、六、九月份運勢極佳,只要在這幾個月份努力工作,勤懇付出,必有回報。

本年有貴人相助,太歲相扶,工作上得心應手,才華得以施展,事業發展空間偏大,會出現一些好的選擇機會。對于公職人員來說,本年有晉升之機,尤其在農曆三月、十一月份的運勢極其有利,但需要調整自我心態,踏實做事,避免做投機取巧之事,尤其是要注意搞好周邊的人脈,以免招惹小人而影響本年有利運勢。

事業運多處于平順階段,能得朋友相助,且職位上有提升的機會(特別是1970年出生的朋友)。但在本年也有劫財星的嫌疑,做事應循序漸進、努力付出,不宜參與爭奪之事,搞好周邊人脈,避免攀比和走捷徑的心理。

文:董易林

假正經:表面高冷內心悶騷的生肖男女
詳細
屬龍人的上等婚姻與最差配對,找對了更加幸福!
詳細
讓愛情守護神幫12生肖催旺桃花
詳細
12生肖養生秘方
詳細
命好不怕運來磨,一生常遇貴人相助的生肖
詳細
生肖狗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最容易成為首富的幾大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不適宜生龍寶寶
詳細
中年以后財運漸旺的生肖
詳細
年輕時表現平庸,中晚年展露才華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