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部位長痣的人適合異鄉發展

4642閱  縮放:

最近易友們在后臺的留言老易大致都看了,不少易友這幾天都在問自己身上的痣會不會影響事業運,老易今天就挑了幾種比較常見的,跟事業運有關的痣相來跟易友們聊一聊。

一、耳背有痣

耳朵背面生有痣的人,主觀意識比較強。這樣的人聽不進他人的勸告,在少年的事實就不聽長輩的管教,長大后更是忠言逆耳。這種特征的人如果離開家鄉去異地發展,會比留在家中的成就要大一些。

二、天中有痣

 額頭的天中部位凹陷下去,或者生有痣、斑的人,對宗教和因果報應方面的內容有興趣,喜歡研究五術玄學,但是成就不高。這樣的人在青年時期的運勢不是很好,想要在事業上能有所成就,最好離開家鄉尋求發展,并且從事媒體、藝術等異路行業。

 

三、鼻翼有惡痣

鼻翼處生有惡痣的人,一般在身體健康上有所欠缺。這樣的人需要多關注自己的消化系統,平時生活里多注重養生。除此以外,這樣的人比較適合在異鄉發展,不過五十歲前很難聚財,中年時期尤其要提防事業破敗。

 這期適合去異鄉發展的痣,老易就跟大家聊這么多,不管是去異鄉還是留在家鄉發展,也不論是事業上一帆風順還是波折多,易友們都要在做事的時候保持踏實認真的態度,這樣在工作上的發展方能越來越好。

文:仲易說

女人耳朵有痣的命運
詳細
易惹色情糾紛的9種痣相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容易漏財
詳細
身上長這六顆痣的人非富即貴
詳細
這幾處長痣的人通常都會衣食無憂
詳細
女人哪些部位長痣有旺夫運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長痣預示你將轉運
詳細
女人這幾個部位長痣敗壞婚姻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長痣不吉利
詳細
何處長痣的人事業心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