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生肖求財吉兇與開運方法

8392閱  當前頁: 1/2  縮放:

2018戊戌年,為純陽土煞年,所謂天地之道、陰陽之謂道,男女命不同、陰陽不同,與太歲產生的五行關系不同,那么自然運氣的吉兇也不同,男女命不可一概而論。12生肖男女、你為2018求事業、求財富、求富貴,準備了什么?

【生肖鼠】

生肖鼠男士:

生肖鼠男士在今年屬于是最旺的一個氣場,官權克制形成的貴人相生、相助,同時出現在年份中其財氣以及是事業的穩定提升、氣場很大,可謂是斯須九重真龍出、一洗萬古凡馬空。正職工作鼠男,只要努力付出、任勞苦干,定能一洗往年晦氣,得重用與提拔,展現出自身真金的一面。而經商男士,利于投資理財、奮進而行,但是運勢好是一方面,自身不努力一切也是免談,不要有了好的機遇就坐吃山空,努力向上爬、所得到的利益也遠遠超出你的追求。此年求運求財、切忌出行正東方,并避免接觸生肖為兔的屬相、尤其是同性,會在本有的旺運上增加一道阻礙線。但出生在陰曆二月,五月,六月份的鼠男易多走彎路因家事耽擱財路進取易被騙取財物需要多加防備和注意,其余階段出生的鼠男相對旺運指數高。但自身運旺、容易遭受身邊人的嫉妒與怨念、所以需防備小人、尤其是身邊的異性。

生肖鼠女士:

鼠建三穴 、這個比喻在鼠女事業運勢中寓意為:有了更多的退路、才能高枕無憂。事業中無所畏懼的大展拳腳,正財、偏財兼得,具備實力及重量。正職行業的鼠女:多付出、多回報,并且能不經意間得到提拔與領導注意,能有意外收獲。經商的鼠女:壓力中求財、付出越多、壓力越大,但得到的也會越多。而對于無論是從商還是從正,有了好的運氣,也需要自己努力爭取,人為與運勢相融合,才得到應有的分量與收獲。此年鼠女易行正西方、忌東北方。整體運勢在求事業及求財方面不錯,但出生在陰曆一月,五月,六月,十二月的女士要注意因利益糾紛惹上官非或者見血之事,并間接會影響長輩運差。針對戊戌年、鼠女且不可在西南方、東北方位動土建設、以防外災出現。

【生肖牛】

生肖牛男士:

七人草下種花忙、一牛耕地苗兒生,滿滿的收獲裝載著喜悅與艱辛,生肖牛無論處于何時何地,都是那辛勤的物件,今年中太歲雙陽土煞與自身形成極端的走勢,屬于明槍易擋暗箭難防,突如其來的影響會比較多,使自身付出的多、收貨卻很少,就如同前面的句子、縱然謎底是花生、但殼里是喜是憂,唯有開啟才知曉。此年的土煞爭奪、對于正職牛男來講、奔波的情況會比較多,但越動越見好、為財氣收益不小,但盡量避免遠行、在路上奔波,避免外災出現,實在避免不了的,就切忌出行正南方位東北方位,為人處事要少言少語、避免挑起小人之心來算計你,尤其對于生肖為羊、狗屬相之人,要躲避保持距離為佳。經商牛男,要有矜持性,避免行業的變動,以及是投資理財等行為暫且放下,在不利的年份中盡量儲存實力,穩定發展,此年不求發財,只求穩定維持即可,守住了才算是最大的勝利。運勢走向中,總會出現好的一面,以及是壞的一面,但是只要自身多加努力,以及是做好防備、人為的控制和躲避、方可改變結果,不是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在此而用恰到好處。

生肖牛女士:

氣壯如牛,在錢財利益方面,可以說此年雙收的運勢,事業多主蒸蒸日上,財氣日益見長。整個年份的氣場中,土旺,土生金,金為財,所以利于財氣收入,或有財路出現,尤其同性相助會比較多,但是需要防止上當受騙。正職行業的牛女,多付出會得到應有的提升,如同牛有蠻近,但這恰恰是上級所喜歡的。經商的牛女們,則是動蕩中求財,付出越多,得到的也會越多,那么當然此年份你會很勞累,而生在陰曆一月、四月、五月、六月、九月、十一月的牛女要注意,防止過于遠的外出,求財不易,易保守發展為主要、容易產生土煞多旺所導致的上當等情況。牛女們需避免到出生地的正南求財、以及是旅游外出等,更要避免與生肖羊、生肖狗的屬相接觸。對于運勢而言,有好的一面,也有差的一面,但只要自身多加努力,付出的均能得到回報,尤其是今年牛女們在事業利益方面,會有好的收益,唯獨注意小心謹慎為佳。

【生肖虎】

生肖虎男士:

2018年生肖虎事業財運出現較強的氣勢,但若想得到好的結果,需要自身付出較多的腦力及勞力,并且在求財的過程中,會危機四伏。但好在此年的克中帶財,不至于付諸東流,并且多能險中求存。正職虎男,此年需多努力、任勞苦干,自身的運氣才能有所提升,并且得以幫扶,此年的相生運多為暗中相幫,所以工作中要搞好與上級和同事的關系。經商男士,此年中利于投資理財,但需謹慎而為。此年對于生肖虎而言,是進入了戊戌太歲地盤,雖然寅木克制雙土得雙財,但是也多主消耗和泄氣,易暗招小人來設計陷害自身,因此本年不適合與人合伙,尤其是生肖蛇、猴、龍之人。

另外也忌諱出行正西,西北方位求財。而出生在四月,七月,十月份男士,財氣較差并且易出現上當受騙之事,需結合月份,注意避免。此月份出生之人忌諱行走東北方位,正西方位,西北方位三個方向,忌諱與生肖兔,生肖龍,生肖蛇,生肖猴,四個屬相接觸。因本年中對自身運勢產生不利的克制,多來自桃花異性,所以生肖虎男士要克制感情中的三者資訊,以免在好運中“賠了夫人又折兵”。

生肖虎女士:

整體虎女的事業錢財走向上,克制太歲生財、旺自身,從而形成了不錯的一個格局氣場,足以用虎虎生威來描述。虎女們,需注意身邊的小人作祟、易出現錢財掙到了,但會因小人而破財失財丟機遇。其中尤其生在陰曆一月,四月,七月的虎女會較為明顯突出此問題,多為小人是非會重,忌投資理財等行為,易被小人騙取財物。而生在其余月份的虎女們,整體而言比較順利,小人雖然出現,但是可以壓制的住。正職行業虎女,多做少說。在下半年即可見到成效與喜出望外之事。經商虎女,要做到三思而后行,慧眼識英雄、同樣也要看破小人,方可避免小人所帶動的晦氣形成。因此無論是正職行業還是從商的虎女,都有大的喜事出現。運勢歸運勢,人為的注意和控制才是重要關鍵,我相信大家能夠順利的克制此不利的形成,以及也希望運程中,壞的不靈、好的靈。

【生肖兔】

生肖兔男士:

今年是兔男們大秀事業的階段、提升與收獲很豐腴,可謂喜事連連。2018年事業財氣屬極為有利之際,財氣上正財偏財雙得,事業提升出現。正職工作男士們多付出會得到應有的提升與回報,并會夾雜意外之財進入,多多留意,但若涉及到受賄行為、就要做到兩袖清風為佳,后期的好處會更大。經商兔男偏財運勢高,利于投資理財,運勢雖然不錯,但是也是需要努力,自身不努力,運勢在好,也是難以和命運融合到一起的,因為坐等餡餅從天而降有些扯。但針對出生在陰曆一月、三月、八月,九月,十一月兔男,存在財氣流失的資訊透出,因此要格外注意丟失、上當受騙之事,不利于經商求財,盡量以保守為佳,辛勤勞作、拿穩定的收益就好。所有兔男在此階段、求財求運,切忌出行正西,西北方位,并減少與生肖屬雞、龍之人的過多交往,避免其人阻礙兔男的旺運出現,影響錢財指數,月份中需要注意陰曆的三月,八月,九月,此三個月形成爭奪相沖等運勢,對自身造成極大的泄氣干擾。

生肖兔女士:

此年太歲與自身相合化為火,并且與太歲形成相生、幫扶走向,構成一步有生又有助的極旺運勢。多主此年機遇、機會、資訊較多,從而利于事業財氣的發展。但運勢中也有不利干擾出現,因有小人克制、容易錢財來到之際,會被其挑撥、破壞所致,影響財氣數量,需多加防備,工作生活中不隨意招惹別人。而出生在陰曆的11月、12月之人,此年事業財運中的小人是非會重一些,尤其需要避免與生肖鼠、牛等屬相接觸,其中也包括親戚、朋友等。對于從商者而言,雖財氣旺,但凡事應做到三思而后行,凡事出現阻礙之事,勢必有小人作祟,因此需謹慎行事。

生肖兔女士在此年旺運透出、運氣極佳,而本年陰曆的三月,八月份對所有生肖兔女士而言會稍差,破財資訊多,多為不得不破之財,比如說被偷盜、丟失、勒索等,以及因生病而帶動的破財資訊,此月不利于搬家及工作上的調動。但往往有時候這種情況,自身難以控制,因此運勢的先兆給予提供講解、就需要大家妥善防備、繞著走。整體而言,旺中帶衰,衰中又帶吉,只要針對月運勢建議,好好把握及提防,可有利于將衰運減弱,增強旺運。

【生肖龍】

生肖龍男士:

勵精圖志、業精於勤。此年中形成相沖走向,面臨土煞克制和被沖的雙項干擾,相沖之運、逢動可減弱不利困擾,且克制多會表現為壓力、排擠、嫌棄、爭奪,瓜分等。正職男士:奔波情況會比較多,但越動越好、財氣收益日益增多,需避免貪婪及躲避爭執是非,因相沖氣場容易帶動爭吵口舌等進入,男士要切忌凡事以和為善。經商男士:易遠行求財,此沖動運勢對于龍男而言不喜靜,越是勞苦付出越能見成效。整體運勢之中生肖龍男士禁忌四條:貪念成愚、欲念成昏、妄念成禍、惡念成災。

生肖龍女士:

奔波勞累、飲水無源,需以守為攻、以靜制動。龍女自身沖太歲,而太歲為此年力量氣場最大的,所以自身是難以與太歲相抗,只能會傷其身、挫其志,被戊戌太歲所壓制。生肖龍女士多為性格外剛內柔,看似外向、實際內斂,為人比較喜好付出,做事會為其他人著想。而在此晦氣之年,其性格多會招惹小人陷害、嫉妒、挑撥,從而導致龍女們處處受阻礙。此年不利于求財、以及大的投資行為,經商中龍女:要切忌怒、哀、惡、欲、婪。凡事三思而后行,不可合伙經商,此年不得真朋、小人恒生。正職工作中,則是要和善為人,不可斤斤計較,凡是要吃小虧,方可防大欺大騙。動蕩所導致的壓制氣場不可小視,需謹慎而行,避免大的動蕩產生,如調換工作、遠行奔波求財、花銷沒控制等,都主坐立不安所導致的自身去制造問題。

【生肖蛇】

生肖蛇男士:

任重道遠、象征著此年運勢中,努力大,付出多,受累,而且進步慢的走向。生肖蛇男士,因生太歲雙陽土,形成了半生泄氣,雖屬于中上等運勢,但需要過多的付出,才可以進入好的氣場。正職工作蛇男需要奮發圖強,維護好同事及上司的關系,你的付出會得到職位及錢財的提升、但在工作中需避免與生肖虎、蛇的異性接觸,以免減弱自身的貴人運、忌諱行走東北,西北方位。經商蛇男今年可以大展宏圖,但是要慧眼常開,以免誤入陷阱。此年中透出泄氣的一面,自身需要把握個別月份的強勢運勢,方可以錢財橫溢、忌諱接觸生肖虎、豬的異性,求財忌諱行走西北、東北方位。

出生在陰曆一月份,五月份,六月份,七月份,十月份蛇男,則是要避免接觸生肖蛇、虎、豬、猴、四個屬相異性,以及避免行走正西、西北、東北三個方位。在此也提醒生肖蛇男士,財氣得到的同時,也要注意守財,以免受泄氣影響,入不敷出。若生肖蛇男士們、家中進門為東北方位,那么就要注意因家事泄財,并容易為家人操勞而錯過時機的情況。在此、希望以上批注建議能為大家帶去吉祥、安順。

生肖蛇女士:

時時只見龍蛇走、左盤右蹙旭驚電。戊戌年中,蛇女們的事業財運氣勢比較高昂,因而可稱之為筆走龍蛇,得到一種更為突出的彰顯與提升。在整體事業財氣中,透出生財之道的走向,出現好的機遇與求財的動力。但論財氣而言,此財包含正財與偏財,所謂正財有數、偏財無數,屬于在原基礎計劃上又錦上添花、得到意外之喜,因而喜出望外。正職工作蛇女多付出,會得到應有的提升,自己所做的辛勞都能被重視,并為此提拔自己。而經商美女們,則是壓力中求財,付出越多,壓力越大、得到的也會越多,那么當然此年份你會很勞累,運勢雖然不錯,但也需要努力,自身不努力,運勢在好,也是難以和好運融合到一起的,尤其別等著天上掉餡餅。求財求事業運,忌出行正西方,而出生在陰曆一月、四月、十月份蛇女不利于求財,容易財來財去、留不住、泄氣出現消耗大,而且被太歲土煞壓制。其余月份出生的蛇女,則是可以安心度過,穩固求財。運勢走向中,總能在好多時候夾雜一些差運、差的時候突發一些好事,因此在戊戌年雖有旺運、也有顧慮,屬易因家事長輩方面導致自身的財氣外泄。

【生肖馬】

生肖馬男士:

戊戌年生肖馬男士事業財運會比較差,雙陽土煞泄自身火力形成了相生太歲的泄氣消耗氣場,帶動了小人的陷阱以及流失氣場形成,尤其是對于事業剛起步或者有所穩定的人所帶動的異性小人較旺,但這種異性對你的愛慕不會太單純,往往是貪圖錢財、權勢等,帶有欺騙性質,所以此年別被亂花迷了眼,專注防備和謹慎而行,2018年中需忌諱行走出生地東北方位,西北方位,忌諱與生肖鼠,生肖牛為伍尤其是經商合伙以及是婚配等,整體年份中最差的月份沖擊會在陰曆的七月和八月份,泄氣嚴重有上當受騙的氣場出現。而針對出生在陰曆六月,十一月,十二月份的馬男,泄氣形成了三方力量,多主,事業,感情,健康,尤其是要避免前面提到的異性小人資訊的干擾,有家室、戀人之人別因一時的貪圖,因小失大。

生肖馬女士:

此年太歲雙陽之土形成土煞氣場,而生肖馬女自身與太歲形成相生,生太歲之土,使其太歲貪生忘克,因此運勢上多主機遇、機會、資訊較多,從而利于事業財氣的發展。但運勢中也有不利干擾出現,因有小人克制、容易錢財來到之際,會被其挑撥、破壞所致,影響財氣數量,需多加防備,工作生活中不隨意招惹別人。而出生在陰曆六月,十一月,十二月份的女士,此年事業財運中的小人是非會重一些,尤其需要避免與生肖鼠、牛等屬相接觸,其中也包括親戚、朋友等。

對于從商者而言,雖財氣旺,但凡事應做到三思而后行,凡事出現阻礙之事,勢必有小人作祟,因此需謹慎行事。而本年陰曆的十一月對所有生肖馬女士而言會稍差,破財資訊多,多為不得不破之財,比如說被偷盜、丟失、勒索等,以及因生病而帶動的破財資訊,此月不利于搬家及工作上的調動。但往往有時候這種情況,自身難以控制,因此運勢的先兆給予提供講解、就需要大家妥善防備、繞著走。整體而言,旺中帶衰,衰中又帶吉,只要針對月運勢建議,好好把握及提防,可有利于將衰運減弱,增強旺運。

【生肖羊】

生肖羊男士:

羊男在今年事業財運方面、可謂充滿了毅力與堅持、追求自己所想所求,但如同漂洋過海般的艱辛與勞苦,要想做到事業財氣的提升,羊男們的付出和自己所將承受的壓力會比較大。第一是土煞帶動的三陽爭奪使其運勢被分歧,表現為勞心勞力。第二是羊男運勢與太歲形成半刑半克,壓制大,克制高,凡事受阻受氣。此兩點運勢的形成、大家需謹慎而行。但生肖羊屬相之人眾多、并非全部都較為波動,只是針對出生在陰曆二月,四月,五月,六月,九月,十二月份羊男會相對明顯走勞累之運,而其余階段所出生的羊男受壓的一面會比較低,而所謂的低并不是不會出現,因此羊男們都起到重視躲避即可。此年求事業、及財氣方面避免受阻,多會出現欺騙索取等事情,切記避免合作經商投資等。正職行業中羊男排擠運勢強,凡事需多忍讓,要少言多做,避免招惹小人挑撥。整體建議羊男要少接觸,生肖鼠,生肖狗,生肖牛之人,忌諱出生地的正南、東北方出行。

生肖羊女士:

奔波勞累、飲水無源,需以守為攻、以靜制動。羊女自身驛馬星透出,突發運勢明顯,再加上太歲的雙陽土煞,自身又為土,重疊運勢形成壓制氣場,會傷其身、挫其志,被太歲壓制。生肖羊女士多為性格外剛內柔,看似外向、實際內斂,為人比較喜好付出,做事會為其他人著想。而在此晦氣之年,其性格多會招惹小人陷害、嫉妒、挑撥,從而導致羊女們處處受阻礙。此年不利于求財、以及大的投資行為,經商中羊女:要切忌怒、哀、惡、欲、婪。凡事三思而后行,不可合伙經商,此年不得真朋、小人恒生。正職工作中,則是要和善為人,不可斤斤計較,凡是要吃小虧,方可防大欺大騙。動蕩所導致的壓制氣場不可小視,需謹慎而行,避免大的動蕩產生,如調換工作、遠行奔波求財、花銷沒控制等,都主坐立不安所導致的自身去制造問題。

【生肖猴】

生肖猴男士:

此年生肖猴男士事業財運會比較旺,得到了貴人相生有利幫助。不過旺運帶動了小人的妒忌以及出現,尤其是對于事業剛起步或者有所穩定的人,相合中所帶動的異性小人較旺,但這種異性對你的愛慕不會太單純,往往是貪圖錢財、權勢等,帶有欺騙性質,所以此年別被亂花迷了眼,專注提升事業才是正事。此年從事正職工作男士,要積極進取,結合好運,更上一層樓;而從商者此年的偏財運較旺,所謂正財有數,偏財無數,此年的進賬及事業的發展,不可估量,因此需好好把握。不過也要避免前面提到的異性小人資訊的干擾,尤其是有家室、戀人之人,別因一時的貪圖,因小失大。此年中求財避免出行東北,西南方位求財求事,忌諱與生肖虎,生肖豬合伙從商。但出生在陰曆一月,八月份,十月份猴男運勢氣場比較差,事業財氣運勢受到物極必反的克制,多會因為自身性格和異性而導致財氣事業流失,在此需要自身的多加克制和防備。運勢歸運勢,人為的注意和控制,也是關鍵所在,自身努力避免不順利的氣場形成,方可緩解此年中的弊端之處。

生肖猴女士:

2018年生肖猴女事業財運較旺,因貴人相生半合局透出,并且無沖破氣場出現,多會是比較順暢的一年。不說可富貴雙全,但也是不愁吃穿、積蓄日益漸長。尤其是在工作中,易出現利于自身的機遇、機會等資訊,并且能得到貴人的幫扶。從事正職工作者,此年的付出會得到認可,易受到上司的重視,尤其是利于職位的上升。從商者此年商機較多,利于投資,財氣旺,收獲會比較突出。因此本年需好好把握,以融合戊戌年氣場,令事業出現一個新的高度。但月份中,需要注意陰曆的四月及十月,此兩個月中,多主是非及破財資訊,并且多為不得不破之財,事業中小心被人設計陷害、敲詐勒索,而外出則需注意財務保管,以免被偷盜、搶劫等。此年對于事業財運而言,忌行走正東方,并減少與生肖雞、豬屬相之人密切往來,避免影響財氣旺盛的質量。古易方在此提醒,運勢好是一方面,自身把握也是一方面,想要讓自己運氣更加好,需要自身結合運勢去努力,天上掉餡餅的事就不要想太多了,沒有根基的財氣,多會來的快,去的也快,還是踏踏實實求得最為長久。希望生肖猴女士在新的一年中,好運永相伴、富貴同步走。

【生肖雞】

生肖雞男士:

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好在男兒陽剛體、遇破避兇可呈吉。男女運勢不同、所能承受的外界沖擊不同,因此男士要高于女士的運勢抵抗氣場,其相害運多會影響到事業求財受阻、只需防備身邊人即可減弱此阻力,工作環境中男士們要時刻警惕、勿輕信身邊人。大型投資管財、求偏財橫財一切勿入,是非斗毆不要圍觀、為人處事需以和為貴,經商之道以德取財。【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曆二月,三月,八月,十二月份男士、雙害氣場進入、此運勢的侵襲會讓男士們有些措手不及,易被人背后算計,凡事需謹慎斟酌,以免形成被騙取、欺詐之運。需忌諱行走出生地的正南,東南方位,避免與生肖狗,生肖龍,生肖雞為伍。此年運勢中的不利資訊,會讓生肖雞男士產生一定的挫敗感,但百煉才能成鋼,此年不妨當做是人生的一個挑戰,只要贏了,勢必被人刮目相看,切忌被運勢影響而出現過多的消極思想,覺得怎樣努力都是徒勞。

生肖雞女士:

浮湛連蹇,坎坷重重。小人左右,三思而后行。生意平中有折,所幸厄運半載,歲末有獲。生肖雞女士,在此運勢中坎坷比較大,而其重要因素來自于害運,導致的小人,口舌之爭。自身與太歲相抗,吃虧的肯定是自己。所以此年中,依忍讓和善為主。不參與投資,破費等資訊。經商中女士切忌:不可合伙經商,否則會導致小人勾心斗角,爭奪瓜分,求財很難;正職工作中女士:則要和善為人,不可斤斤計較,凡事吃小虧方可以防止大欺,大騙。本年小人運勢比較旺,大家要知道,小人是得到便宜就賣乖的人,小事情上只要不計較,能夠忍讓,此小人運勢即會減弱。反之,越是針鋒相對小人的氣場就會越旺,對自身的運勢雪上加霜。總而言之一年的行走氣場上,要依和氣和善為主。女士們要自我控制,防備。運勢只是一個無形的氣場,自己如何去做,去掌握才是最主要的,凡事謹慎為先。

【生肖狗】

生肖狗男士:

訴訟之事、常來是非口舌。若看淡名利稍有所獲,萬事適可而止則為大吉大利,如操之過急爭名奪利、恐有樂極生悲之兆。本年男士事業財氣中、壓制比較大、晦氣透出。而男士又表示為財氣、門庭等象征,晦氣的不利資訊進入干擾嚴重,需防備口舌爭執、打架斗毆所引發的官司訴訟之事、三陽爭奪,無情之爭,晦氣重創,壓制氣場縷縷而出,嚴重的情況下會因為錢財之事導致形成官非。而壓制克制又稱之為小人資訊,大家要知道、小人是得到便宜就賣乖的,所以小事情上只要不計較多忍讓,此小人運勢即會減弱,否則越是針鋒相對越是把小人的事非搞大,反過來糾纏不休、對于自身的運勢可謂是雪上加霜。而運勢為無形中的氣場預兆、只能起到資訊的提醒與點撥,現實中掌控如何還需事在人為。生肖們切記、知命者方成大器,迷命者誤入歧途,勿有依賴心理。

生肖狗女士:

和氣致祥,其實今年中生肖狗美女們脾氣會很大,性格多變、所以在此用了和氣之詞,也表示了此年中要以和善為首,做事要提前準備,三思而后行,不可以貪圖,懶惰,要多加忍讓,吃小虧為福,方可以躲過大欺,大騙。凡事不要過于計較。戊戌、雙土雙陽之年,克制為有情之克,兩陽相克的流年中對自身為陰的氣場形成有情克制,同性的克制為無情克制,陽壓制陰,為有情、而在此流年之中戊戌天干地支都為陽,女士自身氣場為陰,所以運勢上對于女士而言屬于有情克制,壓制屬于中等。

本命年本身是忌諱之年,重生的年份,此晦氣重重,在事業財氣上也可以稱之為小人所導致的晦氣,或因感情婚姻所導致的出現的不利因素,形了自身禁不住誘惑、或者是說自身招惹小人進入,此小人多主挑破、鼓弄是非、陷害等不利象征,對事業財氣上造成聽小人言、誤君子事。最大的忌諱是對經商的美女們,切忌不可以合伙經營,否會形成小人之舉、勾心斗角、求財很難。正職工作中的女士們,則要以和善為主,勿斤斤計較,凡事要吃小虧,防大敗形成。小人運勢比較旺,大家要知道,小人是得到便宜就賣乖的人,所以小事情上只要不計較,能夠忍讓,此小人運勢即會減弱,否則越爭越容易差,事非被搞大,對自己來講會是雪上加霜。總而言之一年的氣場上,要依和氣,和善為主。

【生肖豬】

生肖豬男士:

2018年整體運勢中,生肖豬男士們的事業財氣指數很高,運勢中形成雙官氣場,從而使其運勢中貴人相助、及相生同時出現,在此給生肖豬男士們解釋一下,貴人相助:幫助、輔助、指引你的人。貴人相生:支援、資助、提拔、豐富你利益之人。所以來說、今年是大展宏圖之際,且天時地利運勢聚集、只欠自身人為的努力了。唯獨針對家中進門在西南方的生肖豬男士,要防破財及大的財氣流失情況。

正職豬男,需要把握時機,努力奮斗,工作提升空間大、有較強的跳躍,但大家要知道再好的運勢,不努力也是枉然。而經商男士此年財氣運勢比較旺,不說財源滾滾吧,也是日以增進,此年收獲會比較突出。當然要懂得過日子才行,不要有了錢就各種花銷。求財求運要忌出行正東,東南方位,避免接觸與生肖蛇,生肖猴之人,避免阻礙自己的進展與財氣收益。在此的批注指點,希望生肖豬男士們得到重視,因為好的時機不等人,到你面前你卻沒有把握住,莫不可怨天尤人了。

生肖豬女士:

珠璧交輝之運透出、太歲雙陽土形成土煞,豬豬女自身為水,雖看似克制,但實為官印之運,為事業財運雙收氣場,因此生肖豬女士需此年好好把握機遇。正職女士,此年貴人透出,好的機會、機遇較多,可多加努力,本年中的付出,會得到認可,而貴人又多來自上級,有提升、升職之運。但運勢好是一方面,自身把握又是一方面,天下沒有免費的餡餅,所以不努力,還是要挨餓的。經商女士,此年財氣上會比較客觀、順利,雖不能說是財源滾滾,但也會是日以漸進,此年收貨較為突出,但要懂得好好理財,控制花銷,以免入不敷出。

2018年忌諱行走方位:東北、正東。忌諱的屬相為生肖蛇。本年陰曆的四月、七月會比較差,多為此年最差之月,動蕩大、易破財,比如說易被敲詐、勒索、偷盜等。并且本年易有調動、搬家資訊,并且兄妹、家人易有意外,屬于是四方受敵的一個走勢,雖有旺運收入、也有旺運外泄失財。

文:董仕鴻

哪些生肖最有希望成為富豪
詳細
適合不同五行生肖的開運植物
詳細
命運出奇跡,全靠自己就能改變命運的生肖
詳細
天生愛做好事,會獲得很多福報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男女戀愛越久感情越深
詳細
天生財運好,最有希望成為富豪的生肖
詳細
由生肖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
女人最不喜歡嫁這幾個生肖男人!
詳細
12屬相如何在職場中獲得成功
詳細
12生肖什么月份出生命最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