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奸門皺紋多的人會用情不專嗎?

1.2萬閱  縮放:

面相的角度來說,人的左右眼尾到太陽穴的部位被稱為“奸門”,也就是“夫妻宮”所在的位置,這個部位是面相學用來看人婚姻的主要位置,通過觀察此處的形態,可以大致判定命主本人的感情、婚姻運勢及與異性間的關系好壞。凡夫妻宮光滑平潤紋線稀少者,主其人感情和穆,婚姻幸福;而且妻有幫夫運,夫貴妻榮。若夫妻宮深陷或魚尾紋過多者,夫妻之間易感情不和,嚴重者很可能會分道揚鑣。下面主要講一下,奸門處皺紋(也稱魚尾紋)多的人都有什么命理特征。

一、奸門處皺紋多的人易夫妻不和

奸門處皺紋多或有青筋出現,不利個人感情運勢,夫妻極易不和,嚴重的還會離婚。此外,這也表示財運方面容易出現問題,還說明此人會非常辛勞,自己或另一半易體弱多病,生活也會比較憂煩。男人奸門處皺紋多會克妻,而且好色,爛桃花過多。如果奸門處皺紋多且雜亂無章的話,說明其人用情不專,對待感情的態度比較隨性,很容易因為外界的誘惑等因素而選擇放棄當前這段感情,或者是做出感情出軌的事情。總而言之擁有這種魚尾紋,就意味著其人的婚姻不夠穩定。

二、奸門處有十字紋或豎紋的人易離婚

奸門處如有一條或者數條縱紋的,這在面相學稱作“奸門舉槍”,只要男女的奸門有這樣的標志,表示夫妻緣份淺薄,基本上就是二婚的命了;女人如果嚴重的,則二婚不止。奸門有縱紋的男女性格較為古怪,常常難以融入到集體中,考慮問題與常人有異,不能公正公平看待事情,有其心必有其命,所有其婚姻也是不平順的。

三、 奸門處皺紋細小略上彎的人異性緣旺

假如奸門處皺紋細小略上彎的,代表其人的異性緣旺,如果是男人,往往易得到女人賞識;如果是女人則常常會得到男人的關心與幫助。而如果奸門處有一條深的皺紋,其余都是小皺紋,而且山根塌陷的人,則會用武力征服異性,容易糾纏其它異性造成婚姻不幸。往往情感、婚姻有始無終。

四、奸門處皺紋呈剪刀狀的人性格倔強

奸門處皺紋呈剪刀狀的自我的性格有些偏執倔強,性需求較為隨興,相對地,比較容易忽視對方的感受,因此雙方的情感時好時壞。

五、奸門處皺紋過長且向下的人心性狡猾

奸門處有一條向下的長皺紋,多半主其人心性狡滑,歪念頭較多較雜,常常聰明反被聰明誤,有此相理之人應當即早自省修鍊,以免誤人傷己。如果奸門處有直紋上達眉尾,表示其人用情不專,易有情人或者是小三,如果再加上眼睛斜視的話,準確性更高。

六、奸門處有一條上翹的皺紋

此為奸門紋理唯一的善紋,代表命主思想正派,對待感情的態度非常積極樂觀,愿意為了感情而傾其所有,所以夫妻的情感可以保持在一個穩定的水準之上,兩性關系互動得宜,夫妻恩愛和睦有加。

靈匣網編輯整理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長什么面相的女人容易被男人寵
詳細
什么樣面相手相的人桃花旺
詳細
由女人的眼睛看其運勢好壞
詳細
由額頭看事業之成敗
詳細
面相看事業——哪些人能成大事
詳細
何為面相中的天包地和地包天
詳細
面相額頭看哪些男人值得嫁
詳細
由男人的眼睛看其性格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一字眉
詳細
由面相看誰最容易生男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