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轉身就是一輩子的遺憾:面相教你珍惜眼前人!

4167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一部叫做《前任3:再見前任》的愛情片火了,它一躍成為票房黑馬,屹立在首。其笑中帶淚的劇情讓無數重感情的人感慨不已,也教會了大家如何體面地與前任告別,珍惜現任,珍惜眼前人。有時候一個轉身就是一輩子的遺憾,如若遇到下述面相特征的女人,定得好好珍惜:

柳葉眉

有此種眉形的女子性格溫柔,心腸柔軟,很會相夫教子也十分顧家,總之是旺夫益子的好面相,其桃花運也是有的,婚后能與丈夫一同發家致富。

發質柔軟

屬富貴逼人之相,一般而言其善解人意,面面俱到,遇事會有自己的主見。在家庭中此類女人通常可以成為丈夫的左臂右膀,給丈夫解決后顧之憂,天生帶著財運

額頭飽滿

老話有“天庭飽滿,地閣方圓”的說法,表示額頭飽滿的人乃富貴相。這樣的女人也屬于旺夫益子的類型,且不僅自身運勢好,還能給他人帶來好運。

口大齒齊

牙齒整齊意味著與丈夫關系甜蜜,家庭美滿。通常這樣的人喜歡笑,不喜議論別人的是非,與人交往時談吐優雅,人脈也因此不錯。故而口大齒齊的女人性格中庸,善解人意,能為家庭聚力。

耳珠厚大

這類女人一般為人和善,待人寬厚,能體諒丈夫的忙碌和孩子的心境,不僅財運福氣俱佳,還可福蔭家人。

下巴飽滿

她們多數戀家,晚年生活挺幸福。通常來說,其頭腦靈活,懂得營銷自己,日常運氣也不賴。

鼻頭有肉

有的人覺得鼻頭有肉會顯得鼻頭大而不好看,事實上這樣的人福氣很大,鼻頭豐滿加鼻翼飽滿均象征可享夫運,源于鼻為夫星主婚姻和財運。

文:吳寬之

哪些部位有青筋影響運氣
詳細
臉上長痘會發生什么壞事
詳細
四種天生聰慧有福氣的耳相
詳細
面相看哪種人越老運勢越好
詳細
面相耳朵看你是否聰明過人
詳細
面相看哪種男人最花心
詳細
面相鼻子看哪幾種人財運旺容易發財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遭遇情傷
詳細
這三種面相的人一生貴人多福氣好
詳細
由人中看其人與子女間的關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