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教你如何提升戀愛約會的成功機率

縮放:

就大多數人而言,戀愛都是通向婚姻的必要途徑。而對于戀愛而言,“約會”則是關鍵的一環。故此,提升“約會”成功幾率,則為婚姻成功的關鍵之關鍵。那么,就命理而言,有沒有提升“約會”成功的對策呢?我們的回答,肯定是有的。其核心就是我們要利用約會對方的天緣桃花,也叫正緣桃花,來選擇正確的“約會”時間,“約會”方式,“約會”場所;乃至饋贈的禮物。

這里,我們還是先解釋一下,何謂“正緣”桃花吧?!所謂“正緣”桃花,就是:

  • 凡是出生在寅、午、戌年、日的人,八字或者歲運見卯,則為桃花專氣;
  • 凡是出生在巳、酉、丑年、日的人,八字或者歲運見午,則為桃花專氣;
  • 凡是出生在亥、卯、未年、日的人,八字或者歲運見子,則為桃花專氣;
  • 凡是出生在申、子、辰年、日的人,八字或者歲運見酉,則為桃花專氣。

桃花在八字中為喜用,則為“喜情”桃花;女命中桃花帶正官、男命中桃花帶正財,或者桃花坐天德、月德、天乙等貴人的,則稱為“官貴”桃花;桃花坐天喜、紅鸞的則為“天喜”桃花。

實際上所謂“天緣”桃花,就是男女命中的喜情桃花,或者官貴桃花;或者天喜桃花,來為成功“約會”創造條件。因為,絕大多數的人,在桃花生旺的歲運,都能心思敏捷,情緒喜悅,心態開放,利于感情的培養,更不說青春少年時期的宜婚男女。既然,我們知道了自己,以及約會對方的喜情桃花,那我們就可以投其所好,提升自己的吸引力了。具體方法如下:

1、選擇最佳的約會方式

因為,只有對方的桃花專氣,才屬于對方的情感激發點,才能令對方,眼睛一亮,心情愉悅,甚至情不自禁,喜歡上你。對方的桃花專氣,可以直接從對方的年命中獲得。其方法本文前面已經說過,只需要復習一遍即可。只是,如果初次約會,不容易獲得對方的可用的喜情“桃花”專氣。但是,這個無妨,同樣可以達到成功追求愛情的目的。當然,如果保持愛情持久,最終達成正緣,最好在戀愛深入之后,獲得對方的可用的喜情桃花專氣。比如:

  • 對方的桃花專氣在子,約會的方式,可以去水上公園參觀、劃船;
  • 對方桃花專氣在午,約會的方式,最好是一起坐快車,吃火鍋,看槍戰片,騎馬;
  • 對方的桃花專氣在卯,約會的方式,最好是游覽、逛濕地和公園;
  • 對方桃花專氣在酉,則可以吃西餐、喝咖啡。滑雪、溜冰等。

2、約會的場所選擇

  • 對方的桃花專氣在子,你就可以邀請對方到有水的環境去約會,比如水上公園、冷飲店,咖啡廳等等;
  • 如果對方的桃花專氣在午,活動安排的場所,最好與午火、丁火有關,比如:燭光、星火、圍爐等等;
  • 如果對方的桃花專氣在卯,約會的場所,則最好是公園、草地、園林、花園、蘆葦、圖書館等等。
  • 如果對方的桃花專氣在酉,約會的場所,則可以在酒吧、迪廳、滑雪場、電影院、乃至鐘樓、廟會等等。

3、約會的時間選擇

  • 對方桃花專氣在子的,約會的時間,最好是子月、子日;
  • 對方的桃花專氣在午的,約會時間,最好是午月、午日;
  • 對方桃花在酉的,約會的時間,最好是酉月、酉日;
  • 對方桃花在卯的,約會的時間最好是卯月、卯日。

具體時辰的選擇,當然不能機械,最好是桃花三合局所代表的時辰;或者桃花臨生合的時辰。比如,桃花為酉,可以選擇巳時、酉時;也可以選擇辰時。

4、禮物饋贈的選擇

比如,對方桃花專氣在子的,送給對方的禮物最好是米老鼠;如果送花,最好是白色的玫瑰花;看電影可以看“鬼”片等等;也可以多喝點飲料之類,沙灘散步也是最好的“密”門。

對方桃花專氣在午的,如送花要送紅色的;禮物也最好是小型電器、紅色衣服之類;吃飯可以吃炒蟹、或者進行燭光晚餐;

對方桃花專氣在卯,多喜歡花草,送花是最為必須的;送給對方的禮物可以選擇玩具兔,比如兔公仔等等;看電影要看文藝片;也可以一起逛書店、花店;寫情書也是最好的方式。

如果對方的桃花專氣在酉,可以送金表,戒指之類的禮物;看電影要看通俗片;吃飯最好吃西餐、喝咖啡;外出活動可以安排滑雪或者溜冰之類。

5、儀容裝扮的選擇

因為,初次見面,要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的。最好根據對方桃花專氣,來選擇衣服的顏色、款式。比如,對方的桃花專氣為子,約會當天最好以黑色、藍色、天藍、海藍或者接近黑色的顏色來裝扮;

對方桃花專氣在酉的,則最好是金色、銀色、白色;對方的桃花專氣為午的,則最好選擇紅色、粉紅、桃紅、醬紅燈顏色;對方桃花專氣為卯的,最好是綠色、淺祿、藍色。

儀容姿態方面,金多喜歡莊重與大方;水多喜歡溫柔與細膩;木多喜歡鮮活與生動;火多熱情與禮貌;所有桃花,都喜歡愉悅、歡快、開朗。

文:命理何鋒

四柱八字與疾病的關系
詳細
出生在這幾個月的人事業能有大成
詳細
八字十神中的偏印
詳細
八字看婚姻——哪些人不適合結婚
詳細
細論食神
詳細
八字看命運——哪些人容易出現重大變故
詳細
八字看婚姻——哪些男人命中注定娶有錢老婆
詳細
絕大多數人都誤解了“命運”,你呢?
詳細
八字看什么命的人一生平安、吉順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福星高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