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紅又是一年春:2018年這些人的桃花運最旺

1.4萬閱  縮放:

歲末年初,2018戊戌狗年的腳步已經悄悄來臨,不少單身人士開始關注自己在未來的一年里桃花運勢如何,能不能順利脫單,享受甜蜜愛情。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哪些人在2018年桃花最旺、異性緣最好吧!

生肖屬蛇的人士

2018戊戌年,是肖蛇(農曆1969年、1977年、1989年、2001年出生)之人的紅鸞星入命之時,所謂鸞者乃是鴛鴦鸞配之意,流年出現紅鸞星,代表命主會有戀愛、考學、晉職等喜慶之事,人緣比較好,大利談婚論嫁,這一年要好好把握住機會收獲愛情和幸福。

生肖屬豬的人士

凡是出生在農曆1971年、1983年、1995年生肖屬豬的人士,在2018年有較大機會喜氣洋洋,笑口常開,原因是該年天喜星到位,天喜星有姻緣、喜慶和生育之兆,肖豬人士在這一年里會多得貴人相助,單身人士容易遇見心動物件,不容錯過。

出生日天干(日元)屬甲、乙木的人士

對于日元屬甲木、乙木的人士而言,2018戊戌年代表自己的偏財星和正財星異常旺盛,特別是男士們,財星即是自己的情人、妻子,單身貴族逢財星旺盛的流年,利于談戀愛和結婚登記,也有較大可能發生艷遇,特別是甲木日元的男士,該年是偏財星天透地藏的時候,偏財星代表不穩定的情緣,一定要注意潔身自好,以免被爛桃花纏身而得不償失。

對于日元屬甲乙木的女士而言,該年無論單身還是已戀、已婚,感情運勢順暢,這是因為2018年財星旺盛,是女命夫星的源頭,預示女士們在感情上對待男伴都比較盡心盡力,付出總會有回報,收獲更加甜蜜的愛情和幸福是這一年題中應有之義。

文:張鑫龍

九星命數教你巧妙布置桃花陣,拯救想要脫單的你!
詳細
七夕情人節怎樣旺桃花
詳細
怎樣避免爛桃花騷擾到自己
詳細
由洗澡姿式看你是什么性格的人
詳細
教你三招改變愛情運勢的風水妙術
詳細
適合于所有夫妻的和諧相處之道
詳細
女人旺不旺夫,只看一眼就知道
詳細
女人要嫁好男人一定要做的事
詳細
手掌外形看情人性格
詳細
命理解讀男女婚姻不幸福的根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