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戌狗年,你會“撒狗糧”還是“被撒狗糧”?

5803閱  縮放:

“撒狗糧”一詞是表達身邊朋友秀恩愛的意思,但是是不是這個時候最難過的就是“單身狗”人士了呢?其實并不然……我發現其實“撒狗糧”這一詞,更多表達的意思是目睹身邊朋友秀恩愛全過程的一種較為愉快、喜悅的心情,因為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也會被身邊的情侶給甜到噠,其實也是所謂的“吃糖”“發糖”的意思。

作為一個職業命理師,我們還是從命理的角度來看看在2018戌狗年,我們各類人士的感情走向吧……

八字中對于我們的感情最起到作用的一定是我們的婚宮咯,婚宮主要影響的是我們的感情,婚姻,那其實每個人的八字婚宮經歷的大運、流年、流月各不相同,這其中的力量也是千變萬化,這才有我們豐富多彩的感情生活。

首先,2018戌狗年,婚宮地支坐:丑、戌、未,這三者的朋友在感情上面多少都會不順心,或者不愉快。容易在感情上面遇到身心受傷的事情。所以婚宮出現以上地支的朋友,在明年的感情上容易與伴侶或者愛人發生互相對立的情況,在感情生活中容易各自為政,互不相讓,由此造成感情上的挫折,使雙方都處于傷心痛苦之中。

還有兩個,婚宮地支坐“辰”、“酉”的朋友,在感情上容易遭遇較大的挫折,甚至有分離憂愁的現象。感情上容易望事不成或分散,亦或被人欺騙;這是一種慢性傷害,感情上會互相折磨彼此,有些針鋒對麥芒的意味。

那還有一者在2018年的感情生活就會比較歡欣喜悅啦,基本都是一種升溫,愉快的狀態,那就是婚宮坐“卯”的朋友。如果你是單身,那你這時候憧憬的美好感情即將到來,有望順利成為“撒狗糧”人士;已婚或者已有感情伴侶的朋友在明年與愛人的相處上會更加的和諧融洽,兩人間的隔閡矛盾會減少,是恩愛有加的一年喲。

那對于婚宮地支坐以上字眼的朋友,建議大家在2018年,與愛人或伴侶之間的相處,找到合適雙方的溝通方法,這里可以從兩個人的共同話題,共同愛好出發,更有助于提高溝通質量喲,那么在平時的相處中,如果出現了觀念不合,激發矛盾的情況,建議朋友們先冷靜一下,想想我們在一起是如何“撒狗糧”的,出現問題時從多個角度出發考慮問題,尤其多從對方的角度考慮,更有助于感情的升溫。

文:仙仙的志易堂 

如何增強自己的愛情桃花運
詳細
命理教你怎樣獲得幸福的婚姻
詳細
聰明的女人絕不做哪些事
詳細
風水八字教你怎樣嫁個金龜婿
詳細
極有出息的七種女人,有你嗎?
詳細
女人的這五種行為對男人最具吸引力
詳細
哪些風水因素會導致婚外情的產生
詳細
不利女性婚戀的居室風水
詳細
命理風水教你如何化解桃花劫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會讓你被爛桃花纏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