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命盤看你此生是巨富還是赤貧

12.9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在紫微斗數中,看財要看三方宮位:

  • 財宮的三方宮位分別為:命宮,福德宮,事業宮。
  • 命宮的三方宮位分別為:財帛宮,遷移宮,事業宮。

會照:就是三方宮位內的星耀對本宮星耀的影響,比如命宮,福德宮,事業宮里的星耀就會照財帛宮。

甲級主星紫薇,天府,天相,巨門,七殺,破軍,貪狼,太陽,太陰,天梁,天機,天同,廉貞,武曲

六吉星:左輔,右弼,天魁,天鉞,文昌,文曲

六煞星:陀羅,擎羊,鈴星,火星,地空,地劫

財分六種:巨富,高收入,中等及偏上收入,一般收入,較低收入,貧窮。

能成為巨富的先天條件

  1. 第一點:首先看財帛宮,財帛宮必須有祿存星或者化祿(二者有其一即可,兩個都有更好)
  2. 第二點:財帛宮內不可以有六煞星和化忌,且至少要有一顆六吉星,不管你財帛宮內星耀如何復雜,只要同時滿足以上兩點,就算過關,你有個好的先天財帛宮,但接著要成為巨富還要看三方宮位。
  3. 第三點:命宮必須有主星,且命宮,福德宮,事業宮,三宮都不可以有六煞星和化忌,且至少一個宮內有六吉星。
  4. 第四點:你的遷移宮也不可以有六煞星和化忌,有六吉星則更好。

要同時滿足以上四點,就說明你有成為巨富的先天格局,當然巨富不一定有這個格局,因為有的人流年和大運的財帛宮配合好也會發財,但條件是財帛宮內不可以有六煞星和化忌。有這個格局的人則多半錢財方面都不用發愁的,一定是財源滾滾,經商搞股票都會輕松大賺。

高收入的先天條件

  1. 第一點:首先看財帛宮,必須有祿存星或者化祿(二者有其一即可,兩者都有更好)
  2. 第二點:財帛宮內不可以有六煞星和化忌,最好有六吉星。
  3. 第三點:命宮要有主星且無化忌,六煞星,福德宮,事業宮,遷移宮三宮如果有六煞星和化忌的話,那么至少有一個宮位必須有至少一顆六吉星。

以上三點要同時滿足; 還有一種情況,如果財帛宮有六煞星之一,但是有祿存星的話,可以化解,但必須是財帛宮只有一顆煞星,不能有兩顆及以上,且命宮,福德宮,事業宮不可以有六煞星和化忌。

中等或偏上收入的先天條件

  1. 第一點:財帛宮可以沒有祿存或者化祿,但必須有六吉星至少一顆。
  2. 第二點:財帛宮必須沒有六煞星和化忌
  3. 第三點:命宮,遷移宮,事業宮,福德宮如果有六煞星,那么至少有一個宮有至少一顆的六吉星

以上三點要同時滿足; 還有一種情況,如果你的命宮里出現了六煞星或者化忌,那么財帛宮就必須有祿存星,化祿,武曲,天府,太陰(有至少一顆),但同時不可以有六煞星和化忌。

一般收入:

  1. 第一點:財宮里有六煞星或者化忌的話,那么至少必須有一顆的六吉星,或化祿,武曲,天府,太陰。
  2. 第二點:命宮,福德宮,遷移宮,事業宮有六煞星之一的話,至少要有一個宮位,有至少一顆六吉星。

兩點要同時滿足。

較低收入:

  1. 第一點:財宮里有六煞星或者化忌,且沒有六吉星,也沒有祿存,化祿,武曲,天府,太陰。
  2. 第二點:命宮,福德宮,遷移宮,事業宮有六煞星之一或化忌的話,至少要有一個宮位,有至少一顆六吉星。

兩點要同時滿足。

貧窮:

  1. 第一點:財宮里有六煞星或者化忌,且沒有六吉星,也沒有祿存,化祿,武曲,天府,太陰。
  2. 第二點:命宮,福德宮,遷移宮,事業宮有六煞星之一或化忌的話,任何一個宮位都沒有六吉星。

兩點要同時滿足。

以上就可以大概看出你的先天財運了,不過財帛宮只管進財,不管能不能留住錢,所以即使高收入的人也會有負債,一般收入的人也會有存款,這就要看流年,大運的財帛宮及三方宮位了。遇到煞星,不要經商或炒股,就可以避開。

當然先天財運不好的人,在流年,大運財帛宮及三方宮位好的話,努力的話,也會收入不錯,但是比先天財運要好的人遇到的挫折和困難要多,且偏財運不及先天財運好的人。

紫微斗數命盤看看你是個有錢人嗎?

人們常說:「富貴在天,命中注定;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這好像有點宿命論的語調,但是,好像富貴真的不偶生!紫微斗數命盤泄露出很多玄機,大家看看自己的紫微命盤,看看你是否是個有財人?不過再好的命格,也要努力哦!

  1. 在紫微斗數中,財錦宮之主星有化祿星、化權星之人,求財性都很強。一生較會把握掙錢的時機,所以,容易發財致富。
  2. 財錦宮的主星是武曲、太陰、天府、祿存等財星,可謂「財星入財位,為之得位」,同宮又無地空、地劫和大耗等星曜,一生財源順暢。
  3. 先天和大運的財錦宮有火星、貪狼化祿或火星、太陰化祿者,常能獲取暴利,人們常做的美夢「一夜暴富」的機會可能會光顧他們。
  4. 有化忌之星在財帛宮之人,能夠「亂中取財」,或在是非中得財,他們一般奉行「馬無夜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他們想的和追求的大多是錢,這種人比貪狼和火星同宮的人還會有發橫財的機會。
  5. 先天福德宮比較好,主星佳,比如福德宮之主星是天府、武曲、天相、化祿等星曜,大運福德宮都不見煞星和化忌星沖照,常有意外的財運臨頭,可謂「鴻運當頭」。
  6. 田宅宮內有祿存星和化權星同宮之人,這種人可是相當富有哦!暗示會有豪宅及別墅,會有很多不動產,而這些不動產多可能是來自祖業繼承。
  7. 田宅宮有化忌之星之人,是個很會藏私房錢的人,對錢的價值觀和認知度較為嚴重,這種人多數是個有名的小氣財神。
  8. 田宅宮有主星,也有左輔、右弼同宮或田宅宮被左輔、右弼所夾之人,有這種命盤的人會拼命掙錢,視錢如命,多數人一生的追求就是一個字「財」。
  9. 父母宮有化祿星或化權星同宮之人,常會有「麻雀變鳳凰」或「鯉魚躍龍門」的故事發生,很有可能因為婚嫁或婚娶而致富。
  10. 兄弟宮有化祿星之人,可是真正的有錢人,這種命格之人最好不要借錢給人,否則可能會成為呆帳,正如那句諺語「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11. 還有一顆會使人暴富的星曜,它就是廉貞,此星星性最難明,可兇可吉,全看同宮會合的星曜而定。廉貞化祿后,與同宮的星曜五行產生作用后,會發生預想不到的突變,會使人有暴富的機會,古訣有云「廉貞七殺,反為極富之人」。

源自:每日頭條

紫微斗數看哪些人容易愛上同性
詳細
紫微14主星求婚秘訣
詳細
紫微主星看誰有做女強人的潛質
詳細
七殺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太陽化權
詳細
愛斗嘴!吵吵鬧鬧才幸福的紫微夫妻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病符
詳細
天府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太陽、巨門星在寅、申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