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錢數到手軟:2018年這些人的財運最旺

5405閱  縮放:

命理學里面有這樣一句話,財乃養命之源。在生活中,我們要實現很多的計劃、目標,比如結婚擺酒、比如買房子、買車子等等,都需要以財為基礎。因此,在2018年新年來臨之際,很多人也比較關心自己在來年的財運情況。這個當然和各人的八字、運氣有關,比如現在大運好、2018年流年又好的,在2018年里面自然會財好、進財。

那么,從生肖風水等的角度來說,在2018狗年里面,哪些人的財運最好呢?

(一)生肖屬豬的朋友,在2018年財運好

屬豬的朋友,在2018年的運勢是強勁的。為什么呢?如果之前看過我寫的生肖運程方面的文章,這個就很好理解。原因在于2018年里面,最吉的星太陽是到亥宮的,而亥對應的生肖就是豬,所以,生肖屬豬的朋友,在2018年的運程是頗佳的。這里面自然包括這個財運,再者,因為亥的對宮巳宮里面在2018年有另外一顆也很旺財的吉星,那就是祿神星到巳宮,在對面正照,所以,這個亥宮本身有太陽,對宮有祿神,是吉星雙照,自然是很旺財運的。

(二)生肖屬蛇的朋友,在2018年也有好的財運

如上面所說的一樣,因為在2018年里面,有一顆本身最代表財運的祿神星是到達巳宮的。而巳宮對應的生肖就是蛇,所以,單從這個祿神星所到的力量來看,屬蛇的朋友在2018年本身已經屬于財運好的,比如收入增加,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或進一些暗財等等。同時,因為巳的對宮亥宮里面,就好像上面說的一樣,有一顆最好的吉星太陽鎮守,而亥宮剛好就是在巳宮的正對面位置,因此,對于巳宮本說,本身也是吉星到宮,對宮又有吉星高照,因此,同樣是很旺財運的。

(三)生肖屬馬的朋友,在2018年同樣也是財運好的

生肖屬馬的朋友,為什么在2018年里面也財運好呢?也是從十二宮的吉兇星來看的,比如在2018年里面,有一顆也同樣有旺財作用的金匱星到午宮,這顆金匱星平時本身就有旺財、置業、買房、買車的作用的,因此,從這個來看,生肖屬馬的朋友在2018年里面也一樣有好的財運的,比如收入增加,旺財,會進財的。

(四)出生年份或日子帶有數位4的,在2018年也是財運好

為什么說出生年份或日子帶有數位4的,在2018年財運也好呢?這是因為從九宮的軌跡來看,最旺財運的八白星是飛到巽宮的,所以,巽宮在2018年有旺財的作用,這是方位。那么,從數理來說,巽為4,因此,這個巽宮4也因為八白星到的原因,自然也能帶來好的財運的。所以,在2018年里面,數位4是具有明顯的旺財的作用。比如出生年份帶4的朋友,例如1974年、1984年、1994年等等這些朋友,又或者是出生日期中帶4的,比如出生在初四或十四或二十四等等的,也有旺財的作用,在2018年里面一樣財運好的。

(五)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在2018年一樣財運會好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比如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一樣在2018年會有好的財運的,但這一種情況,要床頭在南或床頭在東,這個才明顯,床頭不在南或不在東的,這個作用就不一定很明顯。因為像上面說的一樣,在2018年里面最旺財的八白星是飛到巽宮的,巽宮對應的方位就是東南方位的,因此,這個東南方位在2018年本身是一個旺財的方位,因此,比如臥室在這個方位的,在2018年的財運一樣有機會好的。

當然,財運的好壞、多少,最重要還是靠個人的努力,這個努力是一個必要的前提。在努力的基礎上,再加上好運氣,這個收獲、財運的增長,就會很明顯的。

文:震乾

冬至轉運密法,錯過再等一年!
詳細
小傷不斷是要轉運嗎?在風水上有什么說法?
詳細
預示你將走發財好運的各種跡象
詳細
運氣能被別人借走嗎?被借運了怎么辦?
詳細
怎樣調整自身的氣場改善運勢
詳細
端午節接“午時水”可幫你轉好運,錯過再等一年!
詳細
這五種行為是你走霉運的前兆,有的話要趕快糾正!
詳細
教你幾種實用有效的避邪方法
詳細
學會調整氣場五大招,好運就能盡在掌握!
詳細
中秋月圓之夜有什么潛在危險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