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這些部位長痣,晚年生活幸福!

1.3萬閱  縮放:

在相學中,不同部位的痣都有一定的寓意,有的吉祥,有的兇險。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而且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相理認為,好的痣色應是痣泛潤光,色澤純正的黑痣、紅痣和如玉的白痣。"黑如漆、赤如泉,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貴也。""黑痣其色如墨,赤如朱,善也。"而惡痣則生得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一起來看看,身體哪些部位長痣,其人晚年生活幸福。

一、下巴長痣

下巴在面相上又稱為地閣,主管人61歲至75歲的整體晚運,同時也代表人的房產、福祿、子孫及下屬運。下巴長得好的人,晚年生活會比較幸福,老有所養,含頤弄孫;假如下巴長得不好,則可能晚年孤獨,無人承歡膝下。通常來說,下巴有痣的人,如果這個痣屬于惡痣,代表其人一生很不安定,若不是頻頻換工作,就是經常搬家,居無定所。過了中年以后會發生挫折,而孩子的問題也需令人擔心。如果能在下巴的位置長有吉痣的話,預示其人是有錢人的代表,天生有做生意的頭腦,可憑借自己的本領和財氣,創造很多財富,也會有許多的不動產,到了晚年不僅有福更有財。

二、額頭中央上方長痣

在面相中,額頭統鎮人的天庭、天中、司空等部位,決定一個人的財運、桃花運等。人們常說,天庭飽滿者,運勢都不會很差。男人的額頭是祖業的象征,如果有一個好痣再加上天庭飽滿,那這樣的男人可謂是一生福祿享之不盡!特別是如果額頭中央上方長痣的話,那么說明其人心智成熟,晚年生活較安定幸福。

三、膝蓋后窩長

在膝蓋的部位長有痣可以分為左右來看,是不必分男女的,右膝蓋有痣代表會晚婚,因為要負擔起養家的責任,從而在感情方面的機會要少,缺乏異性緣,需要等到年紀稍大一些,事業也比較平穩的時候才可以享受到戀愛。左膝蓋有痣代表了個人的工作能力非常強,勇于面對挑戰和克服困境,這種人總是有團結別人的能力,總是能得到他人的信賴。如果膝蓋后窩長痣,一般此人的晚年運勢比較好,他們在年輕的時候財運好,又擅長理財,因此就算老了也不用為錢財而擔憂。膝蓋后窩有痣的人,能夠享受晚福,不僅能得子孫環繞,且能夠得到他人的關心,晚年幸福感較多。

四、背部正中長痣

在痣相學中,一般長在后背上的痣大多是吉祥的,有的代表富貴,有的代表長壽,有的代表文采……假如痣生在背部正中間的話,通常被稱為“福如東海痣”,有此痣相的人不論男女,均為富貴之命。小時可得到父母的庇佑,并可繼承祖業;成年后則可事業有成,前程無限,一生有很多貴人相助,逢兇會化吉;晚年時更可安享兒女之福,子孫滿堂。

五、肚臍后方長痣

肚臍正后方的痣相,與我們的先天智慧有關,這里是生命的關竅,這里的痣相代表生命的動力與對這個世界的認知度與體驗度。如果肚臍正后方長痣的話,其人無論男女,都是健康長壽之人。其人心地善良,樂于助人,見多識廣,人緣甚佳,而且是越老越有福,妻賢子孝,受人尊敬。

人一生的運勢好壞是需要綜合分析的,其中包括很多方面,不必只看重痣相,只將其作為一個生活的參考就好了。如果因為某顆痣的好壞而打亂了日常的生活,便有點得不償失了。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這六處長痣的男人性格霸道,既克妻財,又克妻命!
詳細
男性面部痣相解析
詳細
男人什么地方有痣天生好命
詳細
下巴上的痣對命運有何影響
詳細
麻衣神婆解析影響女人幸福的三顆痣
詳細
這三個地方有痣,無論男女事業皆易成功
詳細
腋下長痣的人天生財運旺
詳細
女人哪些部位長痣容易克夫
詳細
身上這些部位長痣,晚年生活幸福!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的人性格豪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