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有痣的人有哪些命運特征?

14.9萬閱  縮放:

額頭在面相中代表一個人的前程與心性光明程度,額頭寬大飽滿的男人一生運勢坦途無限,女子額頭太方則婚姻不美。無論男女如果額頭低窄凹陷,則命運坎坷不平,心性亦多苦難。那么額頭上長痣的人都有哪些命運特征呢?一起來看看吧。

1、天中有痣

天中位于發際的正中央,如果此處有良痣,而且此部位隆起,氣色又好,可得長輩的幫助。天中亦與事業運、工作運有關,有良痣可帶來良運,但是注意自己修養及個性,不與上司、長輩發生沖突。女性在此部位如有良痣,恐個性過于剛強驕傲,夫婦不易溝通,以遲婚為宜。如果是惡痣,主夫婦不和,與長輩不睦,不利家庭運,夫妻運,事業運。

2、天庭有痣

天庭在面相流年中代表年齡段為15歲到30歲之間。如果天庭生得比較好,那么早年運氣順遂,如果天庭有瑕疵,天庭上有痣的話,那么早年運勢坎坷。天庭有痣會妨身,也就是說在一定程度上有害健康,性格上會傲上,因而不得祖產。

3、司空、中正有痣

額頭中間部位稱為司空,此處有痣,少小離家、不得祖產、招回祿之災、宗教信仰虔誠。印堂上方部位為中正,此處有吉痣,表示易得長輩提攜,另外宗教信仰也較虔誠;但是如果是惡痣的話,就多半是病變和招災的了。司空與中正都是與提拔提升的宮位有關的部位,如果這兩處有惡痣的話,不容易得到上司的青睞與提拔。

4、印堂有痣

印堂在面相十二宮中屬生命之宮,對人生很重要,俗語說「印堂」發黑,就是惡運來臨之兆。此部位如得美痣,過去稱“雙龍搶珠”,此為意志堅定,貫徹始終,能成功之相;如果是惡痣,愿望不易成就,易失敗。

5、福堂有痣

在面相中,所謂的“福堂”,就是指福德宮所處位置,也就是上圖中的“丘陵”和“塚墓”所處部位。此部位關系人的財運和福氣的吉兇。福堂又分為內福堂,外福堂,靠近印堂處的是內福堂,靠近眉尾處的是外福堂。一個人的人際關系與福德,主要體現在內福堂;而外福堂則更多代表的是自己的財富。如果福堂處生有良痣、氣色好,預示命主易得財;如果生有惡痣,則是散財痣,不容易聚集金錢,不利財運。

6、天倉有痣

天倉部位象征福堂一樣,主財運好壞,所上圖所示。天倉包括左右兩個,這兩個地方,對應的是辰、未兩個位置。如果這兩個地方有痣,以肉痣最佳。何為肉痣?就是肉色,非黑色,不長毛的痣,當然是要突起來的。主富,代表會有錢。如果是女性,更加有利,通常旺夫益子。如果此處生有惡痣則有破財之運。

7、遷移宮有痣

如上圖中的高廣、驛馬、邊地、山林、遷移,都屬于遷移宮部位,如這些部位生有惡痣,表示不利遠行,與遠方的人關系不好,顛沛流離,老死異鄉。邊地如得良痣,適外出,外出吉,得有惡痣,就不適出外旅游,過去人說,邊地有惡痣,主外死。遷移處如有惡痣,恐有遭意外不測之災,不利身體健康,如交通事故等。

8、日角月角有痣

日角月角即父母宮所在位置,此兩角有良痣長一對,則與父母、長輩關系良好,易得其庇護。女性以左為月角,右為日角,如只有其一,或惡痣,易刑克父母,與父母無緣,也難得父母照顧。

9、兄弟、交友宮有痣

交友宮也就是上圖中“彩霞”、“繁霞”所處部位,此部位如得美痣,可得良友,在事業上有所幫助;如色澤不佳之惡痣,易受朋友的拖累、吃虧。兄弟宮也就是眉毛處,不管眉頭,眉中或眉尾有良痣,不但有很好的兄弟姐妹可得幫肋,而且有利財運,是長痣的理想部位。過去人說痣宜藏,不宜露,長于毛發之痣,大都為吉痣,眉間之痣,宜小凸,也象征智慧聰敏。

10、額頭有七痣主大貴

額頭七痣由左至右分別為,田宅痣、富貴痣、吉祥痣、吉祥痣、田宅痣、官祿痣、富貴痣。這是非常少見的痣。額頭上有七痣,就跟腳踩七星一樣,此人一定大富大貴,帝王之相。這些痣其實也是預示著家庭背景的痣,但是如果發棕發暗,那可卻是相反的意義。

十一、女人額頭痣相

  1. 女人額頭有痣在1的位置,這顆痣主君主夫人,也就是長此痣的女人會嫁個當大官的丈夫,是大貴的面相。
  2. 女人額頭有痣在2的位置,此痣主九夫,意思是長有這顆痣的女人會有多次婚姻,是克夫比較嚴重的面相。
  3. 女人額頭有痣在3的位置,此痣主妨父母,也就是會對父母不利甚至父母早亡,所以自己最好要在離父母較遠的地方發展。
  4. 女人額頭有痣在4的位置,此痣主少奴,也就是有這顆痣的女人不是特別的富有,本身是勤儉持家之人,家境能達到小康。
  5. 女人額頭有痣在5的位置,此痣主再嫁,也就是有這顆痣的女人是會改嫁。
  6. 女人額頭有痣在6的位置,此痣主害親,意思是會對家中親人不利。
  7. 女人額頭有痣在7的位置,此痣主妨夫,也就是克夫,對克夫非常不利,甚至丈夫會早逝。
  8. 女人額頭有痣在8的位置,此痣主客死,也就是有這顆痣的女人會遠嫁異鄉或離家發展,容易客死他鄉。
  9. 女人額頭有痣在9的位置,此痣主損夫,也就是損失丈夫,是典型的克夫的面相。
  10. 女人額頭有痣在10的位置,此痣主產厄,有這顆痣的女人在生孩子時容易遇到危險。
  11. 另外女人的額頭印堂有痣(11的位置)主克夫,印堂有痣的女人不易成功,且是克夫之命。

提醒:古代相學是有一定的道理的,說痣的位置能夠看命運,相信也是有依據的,但是相術切不可全信,要用客觀的眼光看問題。

本文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上眼皮有痣的人容易居無定所
詳細
腋下長痣的人天生財運旺
詳細
臀部長痣有何寓意
詳細
男人此處有痣,桃花旺;女人此處有痣,易出軌!
詳細
男人身上長這五種痣最容易出軌
詳細
這幾個部位長痣的人容易富有
詳細
惡痣臨身怎樣化解
詳細
身體這些部位有痣的人子女易有成就
詳細
小腿上長痣的人有哪些命運特征?
詳細
手背痣主才巧,掌中痣主富貴,你有好痣相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