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易得貴人相助的生肖

5563閱  縮放:

 

生肖牛

本月旺運方位:西南  西北

本月最吉顏色:白色  粉色

生肖牛在2018年2月,整體運勢還不錯,事業發展順利,工作順心,工作效率高,處理問題的速度快,即使遇到一些比較困難的問題,也總是有貴人指點。如果想要事業發展的更好,可以借助這次機會,尋求新的發展渠道。不過在工作的同時,還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要準時吃飯。

生肖虎

本月旺運方位:東北  西南

本月最吉顏色:棕色  黃色

2018年2月,生肖虎因為與太歲半合,所以整體運勢還不錯。在工作中,雖然會遇到一些難題,但是有月德吉星入命,得貴人指點,所以總是能夠順利解決。如果想要得到領導的賞識和重用,只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發揮個人優勢,必定能夠獲得相應的回報。

生肖

本月吉祥方位:西南、正東

本月幸運顏色:藍色、粉色

2018年2月,生肖羊運勢高漲,事業方面會有很好的機遇,很容易得到貴人的提攜和幫助,使得屬羊人得以在事業方面取得長足的進步,在一些項目方面可以大展拳腳,一些不足和不夠全面的地方,也都有高人指點,出色的工作能力讓領導人對他們刮目相看,為屬羊人的步步高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礎。本月生肖羊的聚會、應酬等相對會比較多,單身的屬羊人桃花運極其旺盛,有望在社交場合與條件不錯的異性朋友擦出愛的火花,成為親密的戀人。

生肖豬

本月吉祥方位:正南、東南

本月幸運顏色:紅色、杏黃色

2018年2月,生肖豬因為有吉星拱照,屬豬人的整體運勢可以說是順風順水。事業上容易遇到貴人提攜,可以更好的發揮自己的才能,不僅能夠將工作任務完成得漂漂亮亮,還能夠為公司爭取到不少客戶,受到老板的稱贊,職位也會慢慢的提升。本月圍繞在屬豬人身邊的同事會比較多,當然也不乏小人的存在,務必要提高警惕和增強辨別能力,以免落入陷阱之中。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哪些人能夠靠另一半發家致富
詳細
結婚以后最體貼的生肖女
詳細
這幾個生肖是家里的福星,有了他們好事不斷!
詳細
最不會說話的生肖男,一句話就能把你噎個半死
詳細
生來有福氣,好運時常光臨的五大生肖
詳細
出生時辰看哪些生肖容易招小人算計
詳細
放棄就是失去!這4個生肖的人想要成功就要堅持下去!
詳細
12生肖喜用的吉利數位
詳細
生肖蛇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即使被戴綠帽依然大方原諒,看12生肖誰最寵妻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