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的人能夠少年得志

3605閱  縮放:

一、手掌中有兵符紋

所謂兵符紋是指在手掌的中指下有一條直紋,這條直紋有若干短紋穿過,而且在拇指和食指間另有旌旗狀的直紋,如上圖所示。兵符紋出將入相,象征著權力和地位。掌中出現兵符紋的人,性格剛毅不屈,勇敢果斷,少年得志,年輕時就能在軍隊做官,雄才大略,是出色的領導人物,可領導軍隊,鎮守邊關,為國家立下軍功!傳說漢朝丞相陳平就有這種手紋。

二、手掌中有懸魚紋

懸魚紋文章榮身登科。懸魚紋出現在學堂部位(大拇指下方是學堂),形狀如同如倒掛的魚,所有又稱為懸魚紋。有這種手紋的人百萬個人里面都很難找出一個,這樣的人腦子相當好用,就如同天才兒童一般,學業優異,有狀元之相,是少年得志的典型。其人性情灑脫不羈,為人豪爽,年少時就能得到賞識,并且很有才華和能力,在團隊里面是軍師級人物,一人之下萬人之上,非常容易得到領導的提拔,一輩子榮華富貴吃穿不愁。

三、手掌中有千金紋

玉柱紋(事業線)朝天,整體看像是一個“千”字,但頭端又不與天紋接觸,這是很好的手相。要想知道人一生有多少富貴榮華可享,就要看此紋。掌中生有千金紋的人,一生享盡榮華富貴。少年有這種紋,必能早年就發達,前程似錦,家中財源滾滾,富甲一方。所謂“人生若欲問榮華,紋欲千金直上加,設使少年人得此,前程富貴有人夸。”需注意的是脾氣切不可暴躁,否則必毀前程。

四、手掌中有六花紋

六花紋掌紋形狀如六角小花,位于掌心偏下的位置,擁有這種手相的人很容易年少成名、平步青云,中年便可達到一定的高度,換句話說就是年輕有為,前途不可限量。晚年更是享盡榮華富貴,受人尊敬,是個說一不二的領導型人物,往往是團隊的主心骨與核心力量。同時最大的缺點就是性格霸道,做事很少聽取別人的意見,獨斷專行,可以說是缺點和優點相輔相成,過人的智慧和膽識成就了他。

五、手掌中有貴人紋

在手掌上有一條線叫貴人紋,貴人紋又叫火星線,又被稱為第二生命線,它表示的是祖蔭。手掌中有貴人紋的人,一生易得人幫助和扶持,獲得房子車子也不會太難,而且,也很有可能是少年得志之人。

六、成功線終止于智慧線

成功線(太陽線)起點清晰,但發展到智慧線后消失,主少年得志,中年則開始走下坡路;而起點在感情線以上才出現成功線,則說明成功較晚,早年相對比較波折。

七、只有無名指上有斗

只有無名指上有斗的人主少年得志,其人個性獨立,十分聰明,非常務實,做事很有條理;有洞察力和判斷力,處理事情穩妥周全,說話圓融,是一位優秀的領袖級人物。優點是踏實,負責任,是非分明,講道理,富有才氣,善于理財;缺點是個性保守固執,比較嚴肅,求好心切,過于謹慎、小心而放不開。不要把錢看的太重,適當時回饋給社會,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障礙線
詳細
品德高尚之人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上有兩條生命線的人生命力旺盛,貴人多助
詳細
注定掙不到大錢,勞累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上升線
詳細
手相感情線透視你對待情感的態度
詳細
手相看你何時能夠遇見正緣
詳細
19種感情線測你感情吉兇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小人線
詳細
仲易說:四種花心男人的手紋,你有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