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數位看2018年哪些人的運氣好

縮放:

圖片源自金不換騰訊部落格

之前分別從生肖的角度來寫了一系列2018年的運程。其實,看一個人的運氣吉兇,是有很多方法的。比如從生肖、從八字、從風水,事實上也可以從數位來看吉兇。因為周易里面一共就三大體系,分別是數、理、象,這個由數推吉兇,本身就是一個常用的方法。所以,我們今天重點從數位的角度來看一看,在2018狗年里面,哪些人的運氣好?

(一)數位后面帶4的,在2018年里面最旺財

數位后面帶4的怎么理解呢?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比如出生日期后面帶有4的,例如出生在1984年的,或出生在4號的或初四的,或是4點的,又或者是住在4樓的,手機號碼最后面帶4的,再或者是車牌號碼最后面帶4的,都符合這一種情況,在2018年里面最旺財。為什么這樣推理呢?原因在于從九星的運轉軌跡來看,代表財帛的八白星在2018年里面是飛到巽宮,所以巽卦所代表的人、事或方位就有旺財、催財的作用,而巽從數來看就剛好是4,因此,符合這一種情況的,在2018年在財運方面可以留意看看,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等等,有利財、旺財的現象。其中,以帶4的數位越多作用越大,比如出生在84年,又出生在四月,或初四或又出生在四點等等,就更加明顯。

(二)數位后面帶2的,在2018年里面最利工作

這個數位后面帶的的,例如出生在72年的、82年的、92年的,又或者是出生在農曆二月或公曆2月份的,或出生在2號或初二的,又或者是出生在2點等的,都是符合這一種情況。再延伸出去,比如門牌號后面是帶2的,或是住二樓的,或者是手機號碼最后面帶2的,也同樣是符合這一種情況,在2018年里面最明顯的就是會利工作,主要表現在工作上有好事、機會多、遇事有貴人相助等等。之所以這樣推理,也是因為在2018年里面,在九星里面最旺工作的六白星是到坤宮的,從數理象中的數來看,這個坤宮就是2,因此,數位后面帶2的,在2018年工作上有好事,最利工作,工作上會有突破等等,這個也是可以留意的。同樣道理,數位中帶2越多作用越大,工作上好事越多的,例如門牌號后面帶2,又住2樓或12樓等,這個作用更大。

(三)數位后面帶6的,在2018年里面最利健康、懷孕、貴人、感情、婚姻

從九星的另外一個軌跡來看,在2018年里面,有一顆一白星是飛到乾宮的,乾宮從數理象對應的數來說,其數在6,因此,從這個來推理,6這個數位在2018年里面有利健康、懷孕、大利感情、大利婚姻的作用,同時,也有貴人相助的現象。因此,比如出生數位后面帶6,或是住的地方門口牌或樓層等帶6,又或者是號碼后面帶6的,都有這些作用的。比如出生在76年、86年等的,明顯會利健康,或同樣在生活工作中容易有貴人相助等等。此外,也同樣很利感情、婚姻的,比如數位帶6,在此之前還沒有戀愛的會戀愛,還沒有結婚的在2018年會結婚等等。

(四)數位后面帶9的,在2018年里面最旺文昌、考試、讀書、學習

數位后面帶9的,例如出生日期是9號的,或是99年的、09年的,又或者是住在9樓的,或是學號后面帶9的等等,在2018年則是最旺文昌、考試、讀書、學習的,為什么呢?因為在2018年里面,四綠文昌星是到離宮的,離宮從數理象對應來說,是屬9的。所以,從數位9可以推理出在2018年里面,對于考試、學習、文昌是很有用的。因此,符合這一種情況的朋友,在2018年里面,是有利文昌、學習、考試的,考試發揮會比平時要更為出色。

文:震乾

襪子穿不好也會帶來霉運
詳細
風水只助有德之人
詳細
怎樣增強自己的好人緣
詳細
命中注定難更改
詳細
按壓穴位驅邪養生增運
詳細
巧用數位為自己開運
詳細
奇門招財偏方
詳細
人有貴氣的8大特征
詳細
財運總是不順?教你這樣改變財運!
詳細
怎樣過一個既開心又旺運的生日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