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桃花是怎么來的,到底對人有何影響?

4439閱  縮放:

提起桃花是怎么來的,專業一點的都會回答是運上帶來的,而一但出現是非,對工作家庭產生影響就變成爛桃花,很多人都在想辦法避開所謂爛桃花,其實他們自己不求,何來的爛桃花呢?

無論是什么樣的桃花,自身心不為之所動,則只不過就是一個現象,無非也就曾經有個什么什么人說愛我,我卻沒有理會,之類的狗血,自己為之動心,則才從現象直接影響到生活。

例如前幾天有朋友的女同事請我看看命中情況,是一個明顯的妨女的相,而她生的恰又是女孩,所以聽聞后特別焦急,于是便讓她多培養內心的正念,具體的情況并未當面說清。為什么呢?此女眼光外顯,眼珠多動,口松而唇不包齒,法令深而直達嘴角。

這樣的相,表現出其內心渴望招蜂引蝶,渴望與人發生曖昧,但口唇鼻這些看來,她又表達不熱烈,也就是又想來點刺激,自己又要裝,這樣下去,最終會造成內心情感上的混亂,一但陷入就難以把持正確的方向,而她身上發生的一切當然最直接影響到的就是她的女兒。

其實這種人來講,無論運上有沒有桃花,這一生都防不了爛桃花,因為她內心就向往這個,所以這里也要講,無論任何人,只要命中出現爛桃花的情況,并不是別人強迫的,也不是其他人陷害的,其實就是那個時候自己內心渴求的,內心不渴求,則一切爛桃花自解。

內心渴求與否是注定的嗎?可以說在不同的運勢的影響下,人的心理會發生一定的波動,但是這也是通過長期的影響下產生的,有社交環境,運勢環境,有人身修養的境界,三者共同影響。也就是提前訓練自己的認知,對爛桃花的影響有足夠多的認識,就算是想得夜不能魅,也可以控制不發生。

哪怕是有對方強行騷擾,你自己不亂來,則對家庭和工作的影響也是極為有限的。但是自己若不當回事的話,就肯定會出問題。

文:清雅居士

細數女人感情出軌的十種表現
詳細
想結束單身?快來開啟你的桃花運!
詳細
婚紗照該怎樣擺放
詳細
不利女性婚戀的居室風水
詳細
怎樣利用卯木催旺桃花運
詳細
當你被別人深愛時會有壓力嗎?
詳細
熱戀中的情侶要注意哪些事
詳細
光棍節怎樣獲得好的桃花運
詳細
單身者必看!想遇見對的人,這四件事要明白
詳細
注意!這些家居風水是導致離婚的元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