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2018年易被騙坑錢生肖

縮放:

近日,廣州某高校做科研工作的女博士遭遇了電信詐騙,連續5天,向詐騙方賬號匯款85萬元!這年頭賺錢誰都不容易,從2018流年來看,哪些朋友需要注意,以免上當受騙,辛苦打拼來的錢被騙走呢?

1、生肖猴、生肖雞

申猴、酉雞五行屬金,2018戊戌流年的干支五行屬土,土生金,生肖猴和生肖雞流年遇到印星,容易得到長輩貴人的幫助,學習和做事比較順利,但是遇到印星流年會讓人變得更加有慈悲心、悲天憫人,因此,這兩個生肖的朋友要當心被人利用你的善良來行騙哦!另外,生肖雞2018年害太歲,生活和工作中要注意防范小人暗害之事。

2、生肖虎、生肖兔

寅虎、卯兔五行屬木,以五行土為財星,逢2018戊戌土旺之年,便是走了財星大運,賺錢機會變多,求財之心也會變得更加強烈,流年財運確實不錯,但在投資理財上,要小心欲望過分膨脹而做出錯誤的投資決策。而且,屬虎人2018年遇到官符煞星,屬兔人2018年遇到七赤煞星,容易因財星過旺引起是非口舌,不要太高調,以免被人算計。出行要注意保管財物,以免被盜失。

3、生肖牛、龍、羊、狗

2018年,屬牛人和屬羊人刑太歲、屬龍人沖太歲、屬狗人值太歲,這幾個生肖與太歲形成比劫關系,比劫星容易克財、破財,因此,在與人合作的過程中,這幾個生肖的朋友要注意考察合作物件和合作項目,三思而后行,以免遭遇劫財的騙局哦!

文:易祈文化

12生肖的貴人和方位
詳細
通過生肖看透你的性格和命運
詳細
哪些生肖女人最適合做老婆?
詳細
具有大格局,忠于婚姻又愛家的生肖男
詳細
命中注定桃花旺,這些生肖很難被剩下!
詳細
哪些特殊年份12生肖容易走霉運?
詳細
哪些生肖情侶沒事愛吵架
詳細
中秋過后,財運旺盛的生肖,看看有你嗎?
詳細
千萬不要觸碰12生肖的愛情底線
詳細
看12生肖一生財運狀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