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優異!2018年這樣的風水最旺文昌考試

縮放:

說到每一年的風水布局,有一些人除了很關心財運、桃花、工作、升職之外,也有很多人很關心這個學習、文昌、考試的。因為每年都有人要參加一些關鍵的、重要的考試等等的,比如中考、高考,或一些職稱的考試等等。所以,經常會有一些人每年底或年初的時候,都會問當年什么樣的風水擺設最利考試、最旺文昌。那么,在2018年里面,什么樣的家居風水擺設是最旺文昌、最利學習、考試的呢?

(一)家里正南方位在2018年最旺文昌

根據2018年九星的規律,一顆最旺學習、文昌、考試的四綠星到離宮,即我們常說的正南方位。所以,在2018年里面,最旺文昌的方位非正南方位莫屬。再加上,離宮本身五行屬火,而四綠文昌星五行屬木,是木火相生,而且是生入,形成木火通明。從學習、文昌、考試來說,一般金白水清、木火通明是最為有利的。所以,這個正南的方位在2018年是最旺文昌的。那怎么利用好這個正南方位呢?比如臥室在正南、書臺在正南、大門朝正南、或陽臺在正南等等,在2018年里面都大旺文昌考試的。比如臥室在正南的,床頭在南;或書臺在正南方位的,人面朝南北學習的,在2018年都會很利考試的。

(二)另外一個東南方位也很利考試、文昌

為什么東南方位在2018年也利學習考試和文昌呢?一般人認為在2018年里面東南是八白星到巽宮,所以,這個方位能旺財,這是其一。另外一方面來說,因為東南方位本身就是四綠文曲星到,本身這個方位就很旺學習、考試的。再加上八白星到,是一顆大吉星,因此,在旺財的同時,也一樣有利學習、考試的。比如臥室在東南的,床頭在東或床頭在南的,在2018年也是大利考試、大旺文昌星的。又或者是門朝東南、陽臺在東南、路在東南、洗手間在東南、廚房在東南或是電梯在東南、魚缸在東南等等,都在2018年很利考試的。

(三)西北方位在2018年也同樣很利考試、學習、文昌

西北方位從卦象來說,屬于乾宮,乾其實也是一個代表文昌的位置。所以,很多大門朝西北的,或是陽臺在西北的,或臥室在西北的,或灶臺在西北的,或是西北有窗的,或是西北有書臺等的,在2018年也是很旺文昌的,很利考試的。比如大門在西北等等,在2018年家里如果有人考試、升學等等,也會特別的出色等等。

(四)那么,如何才能更好地催旺2018年的文昌星、增強考試運呢

比如臥室都不在上面這些位置的,或大門也不是這樣朝向的,在2018年如何才能助旺文昌星呢?我個人有一些建議提供大家參考的。

  1. 比如在家里的正南方位掛一對紅燈籠的,這樣做的主要意義在于通過這個紅籠的作用助旺這個正南火的力量,火越旺、這個文昌就越旺。
  2. 在家里的東南方位擺二盆水,這樣做的作用也是通過水去生旺東南這個木的五行,如此一來,一樣有助旺文昌星的作用的,并且,這二盆水最好經常換的,要保持干凈的。
  3. 如果大門朝西北的,可以在大門附近擺一個臺燈或落地燈,晚上多開等等,也是很旺文昌的。

當在,學習、考試最重要的是平時的刻苦努力,所謂學海無涯苦作舟、書山有路勤為徑,所以,這一個苦和勤字是學習致勝的根本法寶。在此基礎上,再借助一下環境的作用、借用一下運氣的作用,就更加事半功倍的。

文:震乾

會讓你頻招小人暗算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可助你成功加薪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商鋪旺財風水八要素
詳細
如何利用風水改善自己的事業運勢
詳細
阻礙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辦公桌上擺放哪些物品會給你帶來麻煩
詳細
辦公室座位的風水禁忌
詳細
影響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布局
詳細
哪些辦公風水可使人精神集中
詳細
什么風水格局會讓你失業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