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中有這些特征的男人有錢也不花心

5185閱  縮放:

八字上來說,具有以下特征的人,即使再有錢也不會“花心”:

1、八字中財星能流通到官星的人

八字中財星氣勢即使旺盛,只要局中具有官星,同時,也有渠道流通到官星,就說明:一來,其人非常在意社會評價,又特別好面子。故此,處事比較內斂,有所顧忌,不會任性胡來;二來,其人對于成功的期待較高。因為,財星可以流通到官星,對于身旺的人,官星約束我身,身不能克財,“花心”的現象自然減少。對于身弱的人,只要局中有印,官星泄財生印,印星即可生身;則說明其人對于成功的欲望較大,理智戰勝情感。故此,大多不會“花心”。

2、八字中財星不損印貴的人

八字中,財主情感和女人,印主理性和義務;印主貴,財主富;只要局中貴氣不傷,也就不會胡作非為。即使八字中財、印交錯,財印星兩旺、或者兩透,處于交戰狀態,而且,彼此勢均力敵。這種情況下,命主則內心充滿沖突、疑惑和矛盾,導致貴氣受損。只要原局見官星,或者行運見到官星調和;三者之間,互助有情,生活自然幸福與優越。也就貴氣及身了,主命主理智戰勝情感,責任重于情欲,定會非常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與道德操守。

行食傷、財星的運勢不好,有貪財壞印之嫌。感性戰神了理性,益受情緒支配,不太在乎名聲與地位,自然容易“花心”。如果八字中原局正印偏旺,印星有一種清秀之氣,行運見財,見食傷,亦有發達之機。但是心性而言,財星克去正印,其人忠貞、中信有損,“花心”當有可能。當然,原局偏旺的是梟印,或者原局印梟混雜,見財運則為顯貴,屬于糾偏的行運,就是扶正貴氣,對治邪氣,定當不會“花心”。

3、八字中財官聚氣一處的人

八字中財星氣勢旺盛,但是官星氣勢也不弱,形成財官兩停,兩旺;或者財官兩從;或者財官聚貴一處的跡象。由于財星天性在于生助官殺,也就是說,命主的精力、行為,幾乎全部集中在事業、職位、名聲方面。故此,他們最上心的事情,大多不在于財、色;或者“女人”方面。即使偶爾遭遇艷遇和桃花,也會充分考慮可能對事業、職位、名譽的影響,至少不會毫無顧忌。

具有這種命格的人,大多是有這個心,卻而沒有這個膽;同時,會更多考慮子女的感受,甚至遭遇子女的反對。這類命格包括:從官格、從殺格;或者即使不從財官,但是,命中財官星聚氣一處的人。

4、四柱平衡點在于官星和印星的人

四柱平衡點,是一個八字的靈魂和精神所在,相當于一個人的頭腦中樞。用神在于官星和印星,則說明其人會因為理智獲得利益;失去理智則喪失利益。只要在八字中官星、或者印星逢生、得令、健旺,就為真神得用;行運是生助用神,其人自然能夠富貴,錢財自然不在話下。

由于官星和印星都是事業、責任心、名譽心的代表,其人在愛情上大多會具有較高的行為操守,也不會見異思遷。故此,他們即使有錢發達了,一般也不會“花心”;即使偶爾“花心”一下,常常也備受內疚折磨;或者遭遇失去理智的教訓。  

文:命理何鋒

八字格局解析——何為正印格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有名利雙收的命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可白手起家創事業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對愛情很執著
詳細
出生在這幾天的女人最旺家財
詳細
八字判斷人生死的“秘密”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貴人多助,事業興旺
詳細
八字命局中透露出的疾病資訊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什么樣的女人性格倔強
詳細
八字命局中的“空亡”對人一生的影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