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調整氣場五大招,好運就能盡在掌握!

1.4萬閱  縮放:

在生存危機來臨時奮力一搏,宿命論就會在背后目瞪口呆!---by陳鵬解夢

環繞著夢的茵茵之氣不同,則預示走向不同。氣運變化,氣場經常成為主導,氣場是改變命運的神秘力量。若說風有形,氣場則看似無形卻有形。面對愛人家人,是溫柔的一團和氣;面對敵人,是凌厲如槍的殺氣;面對同事,是向上沖的生發之氣。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從氣場調節角度,陳鵬解夢給大家以下幾點建議。 

1、選擇好的氣場

選擇氣場適合的地方生活。昔孟母,擇鄰處。講究的是周圍人的氣場,和諧的,溫暖的,和正能量的。選擇氣場適合的人交流。合適的朋友圈需要有兩大功能,其一是能帶著自己超前走。其二是必須能讓自己更快樂。這樣的圈子一見面會感覺自己能融入,有親和力,既能得到想要的知識,亦能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選擇氣場合適的地方工作。怎么判斷這份工作是否適合自己?首先看遠景,若自己做下去,能得到什么?從知識結構,收益,社會地位,對家庭的傳承綜合判斷;其次,看自己干這份工作,會失去什么?多從健康,情感考慮;最后,得看和自己的興趣是否融合,能否融合?陳鵬解夢的研究結果表明,一個從事的是自己興趣的事業,會更容易提升當事人的幸福感與成就感,對壽命和家庭都是更好的。合適的工作氣場會讓當事人覺得這是自己發展事業的地方,而不只是出賣自己勞動和智慧的地方。選擇氣場得當的地點社交。比如接待朋友的地點,商務會談的所在,娛樂休閑的場所都得符合社交物件及自己的氣場需求。

2、學習如何掌握氣場

人的判斷力并不是一成不變的,比如幼稚園的我們對氣場的理解也許就是怎么獲得零食玩具。而中學生的氣場是怎么獲得好成績及老師同學的親睞。工作的時候,我們想擁有讓上司和同事認可的能量氣場。學識的進步,能提升我們的美感和對世俗的理解。學習掌握氣場,學到后面,一定是提升自己的氣場。

對世俗的理解并不是讓你藐視一切,而是讓你知道這個世界的真實,怎么融入,怎么調和,怎么運籌帷幄。讓你知道自己做的事業是在向前發展的,是需要不停的開拓的。讓你知道人生而有責任。學習掌握氣場,得確定自己是出于一個對氣場能正確理解的時期,能在各種氣場面前的內心意識能不亢不卑的時期(內心淡定,而行為可隨當時局面做對應變化)。能準確分辨自己對于當前需求的正確性,以及對自己行為能力的把控力。

陳鵬解夢提醒一點,要學習把控氣場,前提得知道身心定義身和心是一體的,身體的舒適感提升能讓氣場保持更強更好, 所以,勞心勞力的方式經常得不償失。

3、打造屬于自己的好氣場

專業的氣場。事業上的專業毋庸置疑,越專業的事業技能能獲得越多的職業認可,這是帶來財運最直接的因素。生活上的專業技能則能提升家庭的幸福指數。

美的氣場。圍繞著自身的感受的有衣著修飾,家庭布局,生活習慣。如著裝得符合地方習俗、職業、和盡量選擇暖色系或在冷色系基礎上搭配暖色配飾。臥室要干凈整潔,家具和日用品得有美感。最重要的是發自內心的微笑多一點。

大氣,包容的氣場。心的包容,會給氣場增加非常強大的和氣。包容家人,包容世界。這里的包容不是隱藏問題,而是用一種能夠接受事實,然后引導或協助解決問題的方式去做。包容之后,做人做事就能更有余地,如消費習慣,儲存習慣,時間安排習慣,說話習慣都能留有余地。

4、釋放好自己的良好氣場

把自己的好的一部分展現出來,修正自己的不良氣場。這對家庭,育兒,事業,健康,遠見都有非常強悍的好處。其心正則身正,身正則行事正。釋放自己的良好氣場看似只善待了他人,本質上卻是對自己的善良。

5、維持好自己的好氣場

好氣場是要維護的。比如,善的氣場。有些持善良心態的人在網上轉發了一些謠言被指出之后,居然就放棄了善良,做了惡事,什么叫惡事呢?就是不認錯!以為發心是好,做了惡事就不是惡事了。做錯事,認錯,就是善,不認錯,就是作惡。孩子知道,我們教孩子的時候也知道,唯獨對成年了的自己的時候,就不知道了。知錯認錯且能改正,就是維持好了自己善的氣場。維持自己的好氣場需要經常糾正自身的錯誤做法,提升自我的氣場層次,需要交流吸收更多利自己的氣場能量。

文:陳鵬解夢

當你運勢走衰時怎么辦
詳細
八字喜水的人怎樣開運
詳細
改善命運最快的方法就是行善積德
詳細
禮尚往來不可隨便贈送的禮物
詳細
人生這條路該怎樣去走
詳細
使用正五行日課法擇日
詳細
人有貴氣的8大特征
詳細
鮮為人知又不可不知的生肖開運
詳細
月圓之夜祈福很靈驗
詳細
身體缺少陽氣運氣會變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