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8年你會發達嗎?

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做人應當奮發向上,做人應當馬不停蹄,做人應當有勇有謀,那么你憑心給自己打多少分呢?對于我們來說事業雖然很重要,也想出人頭地,但時機未到,因緣未果,只能等待和時刻準備著。馬上就要過春季了,2018年即將正式來臨,想知道你在2018年是否會出人頭地嗎?2018年你能夠發達嗎?讓塔羅牌來幫人占卜下吧。請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擇A:愚人

2018年,你將會變得非常優秀和積極向上。因為你感到自我的不足之處很多,所以,你會很努力學習做人的智慧。如何與人合作共贏,將是你積極尋覓的方向。2018年,將是你蟄伏待發的一年,所以不要放棄,相信你會獲得想要的頭腦發達。做到這一點,機遇自然而來,今后的人生之路想不發達都是難事。

選擇B:寶劍王后

恭喜你,在2018年你會發達的。你的事業將取得決定性的進展,處在人生的黃金時期。而你要做的就是緊握方向盤,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大膽去判斷和抉擇。塔羅牌建議你,學會更加圓融的同時,注意與人打交道的溝通藝術性,這將會助你更加如魚得水,任意遨游。男士最近有桃花運跡象,小心為此花銷過大。

選擇C:命運之輪

2018年,你將會收獲幸福和希望的日子。在這一年里,你會擁有舒適的環境和美好的感情生活,你不再感到孤獨和無助。你的心里還有一個關于發達的夢想,但很可能不是指事業方面的發達,而是物質條件的豐裕。2018年,只要你好好工作,學會節制用錢,就可以攢下不少積蓄,以防備用。生活建議:選擇的權利永遠屬于你,敢做作當才是真英雄。

選擇D:圣杯三

新的一年你會發達的,你將會在你所希望成功的領域心想事成。無論是學業還是事業,你都將更加成功和優秀。你現在可能也會為了最終的目標而感到彷徨迷茫,但不要緊,你始終可以做到最佳的備戰狀態。所以,你的持之以恒,就會換來碩果累累的喜悅。2018年,要與人和睦相處,千萬不能因小失大,傷了和氣。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你會為了名利而放棄原則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缺少營養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邊是否有潛在的小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職場領導力有多強
詳細
當生意轉入淡季,你仍然會有好的收入嗎?
詳細
塔羅占卜危難之時你總能化險為夷嗎?
詳細
塔羅牌看你最近哪方面特別幸運
詳細
愛情中遇到什么事情最讓你傷心?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原因愛上Ta?
詳細
塔羅占卜誰會是你的桃花貴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