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遠離重利益輕道德之人!

4004閱  縮放:

提及動畫人物米老鼠、小豬佩奇、愛莎公主等,我們腦海中首先聯想到的詞匯便是可愛、萌系、童真……深受廣大兒童喜愛,也博得了一些家長的芳心。然而,誰能想到有一波“毒視訊”正流入國內,這些經過二次加工的“兒童邪典片”中,許多經典動畫形象成為血腥、暴力、虐待的代名詞,顛覆了大眾認知。

追根溯源,“兒童邪典片”的發起人除了有典型的變態心理,更是為了追求點選率等利益而無視道德規則等,做出一系列有違良心之事!那么,那些最看重利益的人都長什么樣呢?我們今天便來聊聊相關面相

第一種:眉毛黃薄且中斷

通常,人的眉毛平常是黑色的,不過有些人的眉毛偏黃一些且很少,于人相學而言,眉毛稱作朋友宮或交友宮,可看出你對朋友是否有情義或你對朋友的態度怎樣?假如你的朋友眉毛特少,黃薄且中斷,象征其對朋友的態度是很現實的。

第二種:眼珠呈茶色

中國人眼珠的顏色事實上都是深褐色,而一些人眼珠的顏色比較淡,更接近茶色,此類人一般都非常機靈或奸詐,哪里有好處他們就從哪邊下手,甚至為了目的不顧及朋友之情。

第三種:有破顴紋

指眼睛下邊斜著長的皺紋,有此特征之人若現實中有好處可拿,那么他們就可能無視朋友而不顧一切地拿走,然而他們若是失去什么利益的話,就會責怪是朋友在一旁搞破壞。

第四種:感情線太短

手上的感情線不僅代表男女的感情,亦象征朋友的感情。若感情線過短,說明此人交友時完全以利害為出發點,認為有價值才和你交往。

第五種:擁有背情紋

指的是手掌智慧線上方出現一條弧形的紋路,長有此種掌紋之人個性較自私,為人處事很現實,常以利益為先,容易背信棄義。

文:吳寬之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不同的耳朵有著不同的福氣,看看你是哪一種?
詳細
面相看你人生執著在何處
詳細
前凸金,后凸銀,闊頭闊腦是貴人
詳細
面相看你遭遇啥樣情敵難對付
詳細
眼睛形狀看你憂與愛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對自己不負責任
詳細
金自在看相——五行人相(上)
詳細
面相看你什么時間財運最旺
詳細
劉恒注解:臉上有兇紋的人會怎樣?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生肖天生感情運坎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