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利于懷孕的風水布局

縮放:

最近有很多朋友來問我,說,能不能專門寫一些風水擺設的文章,比如說什么樣的風水能旺什么的等等。其實,這個后面會陸續推出的。這一期,我們先重點說一說,在2018狗年里面,究竟什么樣的風水最利懷孕呢?

客觀來說,懷孕的快慢、順利程度,主要先是和八字有關的。比如,八字中食傷旺又有印的,或者是有官殺,又有印的,這些往往比較容易懷孕生兒育女;比如,八字中火旺極或水旺極,又或者是食傷旺極又沒有印的,或是官殺旺極又沒有印的,又或者是八字合多、沖多的,往往是遲懷孕、遲生兒育女的,這是命運。然后,在命運之內,這個風水是有一定的調整的作用的,比如,可以讓快的再快一些,慢的也快一些,或讓這個懷孕的過程順利一些。

具體來說,2018年最利懷孕的風水如下:

(一)在2018年里面東南臥室最利懷孕、增添人口

為什么這樣說呢?主要來說,還是和東南方位在2018年的吉兇星有關。在2018年里面,有一顆最旺的星八白星是到東南巽宮的,這顆星大家都知道有旺財的作用。但我個人認為,最旺的吉星,一般除了有旺財的作用外,對別的方面也往往有很大的作用,比如對于懷孕、健康等也有很大的作用的。再加上,在2018年里面,有一顆紅鸞吉星也是到巽宮的,所以,2018年里面,東南臥室是很利懷孕的。比如東南臥室,床頭在東,或床頭在南,都特別有利懷孕的。如果床頭在東的,則床盡量往南邊墻靠會更好一些。

(二)另外,臥室在西南的在2018年里同樣有利懷孕的

西南臥室為什么在2018年也很有利于懷孕呢?這同樣也是和2018年的九星軌跡有關的。在2018年里面,另外一顆最有利的吉星六白星是到坤宮的,坤宮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西南方位。因此,單從這個吉星所到的方位來看,在2018年就容易有懷孕、添人口的現象。再加上九紫星在2018年是入了中宮的,中宮寄于坤艮兩宮,因此,坤宮表面是六白星到,實質上還有一顆九紫星也是飛到的,是雙吉到方,所以,這個西南方位在2018年里面也是特別的有利懷孕的。其中,以腳朝北,或腳朝東的,在2018年更加的有利懷孕的,可以重點利用一下的。

(三)再有,臥室在正南方位的在狗年里面也是很利懷孕的

上面二個好理解,都是吉星到,利于懷孕。那么,這個正南方位在2018年里面似乎并沒有吉星到,也有利懷孕,是不是我亂說的?肯定不是。吉星到,固然容易利懷孕。但是,也并不是說,吉星不到就不利懷孕,不是這樣的。比如這個正南的方位,在2018年里面是四綠星到,本身五行屬木,與宮位本身的離五行火形成木火相生,是為生入,關鍵是木火旺,也一樣有助旺離宮本身九紫星的力量的,因此,從這個來看,也是有利懷孕的。比如床頭在南、在東、在西,都一樣有助于懷孕成功的。

(四)大門朝北的戶型,在2018年雖然煞氣重,但也一樣利懷孕的

說到這一點,相信很多人會更加不明白了。不是之前才說完正北煞氣重,五黃三殺一起到嗎?怎么在這里又說利懷孕了?是的,我看事情看風水看八字就是這樣的,凡事都是一物兩性的,一物本身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有不好的、一樣會有好的。正北在2018年里面雖然煞氣重,但是大門朝北的戶型,其實在2018年里面也同樣是有利懷孕的,而且效果也快,這個大家不妨觀察看看的。

(五)大門朝東南或朝西南的戶型,在2018年懷孕也容易成功的

關于這兩個就好理解了,因為大門朝東南的是八白吉星到,而大門朝西南是因為六白星到的原因,因為這兩個吉星到了,所以,也同樣有利懷孕的作用的。只不過,這一種不如臥室在東南、西南的效果快或作用明顯的。因為大門朝東南、朝西南,但是臥室卻不一定還是在這兩個方位的,所以,是有利懷孕,但是不如臥室在東南、西南的機會更大的。

命理學上來說,比如時支是辰、寅、午或戌的,或是大運是辰、寅、午或戌的,在2018年里面也是容易有懷孕的現象的,這個大家也不妨留意看看的。總而言之,風水的吉兇是命運資訊的具體體現,而命運的吉兇也包含著風水的吉兇。

文:震乾

居家風水——書房布置的注意事項
詳細
哪些日子有兇險不適合出行
詳細
注意風水物品不要錯誤擺放
詳細
午馬可以增旺哪些人的事業運
詳細
身體缺少陽氣運氣會變差
詳細
當心!穿錯了褲子會讓你漏財不止
詳細
孝了你就順了!這就叫“孝順”
詳細
改變財運的有效方法
詳細
方久銘教你如何調整和化解犯太歲問題
詳細
每天總有一個時辰諸事不宜,找到并避開五不遇時!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