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犯小人最厲害的風水技巧和心法

4.9萬閱  縮放:

工作生活中,犯小人是令人煩惱的事。處處被刁難,經常被陷害的感覺讓人相當不爽的。那么對付小人有哪些技巧呢?陳鵬解夢想教大家的是如何化解犯小人,而不是與小人針鋒相對。畢竟太多人遇到的小人在“使壞的伎倆”上是超越自己的。

化解犯小人之風水技巧

有人說,辦公桌上放仙人掌是對付小人的方法。這個方法挺蠢的,因為這個方式不僅趕走了小人,也趕走了自身的貴人運。在對付小人的時候,把自己弄成了孤家寡人,寂寞伶仃。

風水上將白虎位犯沖視為最容易犯小人。左青龍,右白虎,白虎位就是右邊的位置。青龍為靠,宜高大厚重;白虎位宜空曠,平坦。在辦公桌的擺置的時候是不是嚴格按左右來算呢?其實不然,這要看自己的辦公桌哪一邊是接待方。直白點,就是看別人找你,一般是從你辦公桌的哪邊過來,那個方向就是接待方。接待方適合干凈,整潔,空曠。若有可愛小巧的擺件,也適合放那個位置。若辦公桌是頂著墻面擺放,則適合放小盆寬葉綠植于右前方提升事業運。

如果是房子的右前方犯了各種煞氣,也是需要化解的。因為不化解,意味著家里很容易引來爭執,甚至禍害。對于房前屋后的不利,若能清理當然是最妥當的。若不能清理,則善用風水物“天官賜福”。效果絕對優于八卦鏡,山海鎮,桃木劍那些。同理,門對門對沖,爭執大,亦推薦“天官賜福”。

職場犯小人,沒有固定辦公桌的也有辦法,即給自己打造一個寬容的氣場。這時候借用佛的和善力量是妥當的,具體做法就是佩戴開光佛吊墜,佛珠手串等等。若有其他信仰,則用其代表和善意義的對應信仰之物,效果優于攻擊性的各類法器。

在個人氣場上,需要在發型,妝容,衣著上展現陽光積極美的一面。不要總是板著臉,或一臉愁苦,更不要一身肅穆的打造“哀兵”態勢。因為在戰術結果上,哀兵必敗!

化解犯小人的常見損招有:

  1. 用仙人掌,仙人球等帶刺植物。缺點:容易打造更孤獨的自己。
  2. 用八卦鏡或桃木劍對著別人家。缺點:會給自己家帶來很多煞氣。
  3. 帶泰國佛牌。缺點:易招惹邪氣,好多死于非命的港澳臺明星都有佛牌背景。
  4. 在衣服外面佩戴顏色陰晦的或看著滲人的攻擊性法器。缺點:過度展現了自己的煞氣,易導致貴人遠離。
  5. 燒對方照片,或用扎小人的方式釋放詛咒。缺點:自身能量不夠,遭遇反噬者多,基本會導致自己的運勢更糟糕。

化解犯小人之心法

心法和技巧的結合,會讓處理犯小人效果事半功倍。所謂心法,即在內心確定一個真正能抬頭挺胸對付小人的技巧。

心法一、與其斗不如超越

超越事業上的小人。不少和陳鵬解夢描述小人的物件基本都是其平級同事或頂頭上司。在面對這類小人的時候,若每天盯著對方對自己的攻擊是非常糟糕的一件事。給同事們帶點時令的好吃的糕點水果,家鄉特產等就能大幅改善彼此的緊張關系。在辦公室內做“鐵公雞”的時期最容易被孤立。又或者努力學習技能,做好業績,將自己的職位目標放在“小人”之上,則能有個奮斗目標。簡單點說,也就是在崗位上超越同事或頂頭上司。再不行,就申請換部門。最差的選擇是換工作,但絕不可輕易改變行業。建議在職求職。

超越生活上的小人。生活上的小人有時候更討厭,比如喜歡嚼舌根的,喜歡污蔑的,喜歡挑唆的,喜歡離間自己和家人朋友之間關系的。會讓這類小人肆意妄為的因素是其總以為自己做的這些事不會遭到打擊,或就算遭遇打擊也是微不足道。而且這類小人最喜歡看到別人家里雞犬不寧,甚至家破人亡。超越他的意思是想辦法自己在社會地位上超越對方。或借助已經超越對方的朋友的力量,展現給小人,讓對方噤若寒蟬。

心法二、與其斗不如自在的活著

讓小人覺得自己并無斗下去的價值,也是一種做法。表現得與世無爭,淡定,內斂,實則隱藏心性,收縮鋒芒,蓄勢待發。很多小人最喜歡看到自己打擊的物件“狗急跳墻”的樣子。若能淡定,表現出不與其爭的態度,小人則會索然無味,而尋找其他“有趣”的物件去欺凌。所以,這時候,學會難得糊涂。微笑對待,以大智慧面對生活,更能趨吉避兇。

心法三、善用法律武器

這是最后一招啦。 若是小人欺負得厲害,要懂得善用法律保護自己。當然,法律講證據,取證意識要有。為何說著是最后一招,因為若不是死罪,對方還是要出來的,那時候的小人會展現什么樣的手段來回擊是不可預計的,所以,慎用此招,切記。

文:陳鵬解夢

影響人一生的三個重要階段
詳細
人不成熟的5大特征,戒不掉就永遠窮困!
詳細
時值中秋怎樣穿衣更旺運
詳細
哪些生活習慣會使你挫折重重
詳細
教你幾種實用有效的避邪方法
詳細
秋季里哪些人命中有貴人相助
詳細
財運來時如何順利抓住
詳細
營造有利于學業的風水布局
詳細
一劍穿堂格局的化解方法
詳細
6種陰陽失衡的居室后患無窮
詳細